創作內容

8 GP

【巴巴托斯的繼承】童話季-三隻小豬

作者:綾敘│2014-09-26 20:54:24│巴幣:16│人氣:166
從前從前,在巴巴托斯村裡面有一家很可愛的家庭,
可是有一天,家裡的BOSS說:「你們不可以在這麼鬼混下去了,
趕快出去自生自滅吧٩(ŏŏ
因為大家都很聽BOSS的話所以就乖乖打包行李自生自滅了。
 
自生自滅的第一天,
「說到自生自滅那應該要先蓋一個家吧 (^_っ^)」
聽到朝海大哥這樣提議,大家就去森林裡找蓋房子需要用到的材料。
 
朝海大哥因為是個好廚師、頭腦聰明的人,所以去附近鄰居家購買的磚頭。
 
「那夜哥,我們一起蓋房子,一起住ε٩(๑> ₃ <)۶з」
翼翔、玖夜就在森林裡找了木頭,蓋了看似舒適,不知道是否穩固的房子。
 
自生自滅的第二天,
翼翔拉著玖夜去朝海大哥的豪華大屋。
「海哥,你房子蓋好快,不對,可不可以請你給我一口飯吃(›´ω`‹ )」
「拜託你… …(›´ω`‹ )」
語畢,兩人餓昏在朝海大哥的房門前。
 
「兩個笨蛋。」
我們偉大的朝海大哥把兩個小笨蛋,拖到昨天準備好的房間。
 
「對不起,夕洛娜我沒想到有這種情形。」
「沒… …關係的。」
 
過了幾分鐘之後,房間裡飄來香香的食物味,兩人狼吞虎嚥的的吃掉大哥準備好的食物。
 
「大哥我愛你,夕洛娜你是大美女。」
 
接著在翼翔和玖夜家門外面,小鬼們的真正大大BOSS零拾千夜出現了,
「哎呀呀~聽說那兩個孩子自生自滅了。」
 
接著零拾千夜敲著晴菲和玖夜家的門,
「扣扣扣,有孩子在家嗎?」
 
過了十分鐘之後,零拾千夜不顧一切的推開門
「X的,他們去哪裡了。」
 
接著法里傑.提爾三世,從一旁的角落裡走出來,
「想要傷害我的家人,先去死吧。」
 
之後小精靈把零拾千夜給藏起來了,
從此以後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5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綾敘|巴巴托斯的繼承|翼翔|童話季

留言共 1 篇留言

Nodo
其實我這次有點看不懂(Oh,no

獎勵~
翼翔獲得等級+1(角色&成員)、Σ5000$、全資質+5、稱號:安徒生是甚麼咖
其餘客串的公會成員的角色皆算配角(累積一次配角經驗集滿十次可獲得稱號)

09-26 21:54

綾敘
改天再修(打哈欠09-26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12as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童話季... 後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教師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