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書本 棄神者之地年代記

作者:那蘇│2014-09-24 21:16:08│巴幣:0│人氣:109
棄神者之地:
這是一片在即便在箱庭之中亦屬於異常的土地,或者該說就是因為在箱庭之中才讓棄神者之地如此特別,在這片由三條大河所圍成的土地裡面所有恩賜與神力都會消失,即便是在強大的神明或魔王在這邊也會瞬間變成凡人。


500年前,在這裡恩賜、魔王、神明等強大存在無法觸及,追求自由或者厭倦被迫害的人們紛紛逃入,即便這代表著放棄獲得任何恩賜的可能。

棄神者之地聚集越來越多人,這裡沒有恩賜、魔法,只有知識與技術,人們憑著自己的力量開拓這片土地。

300年前棄神者之地越來越多人進入,形成許多國家般的存在,那時大家還在與生活搏鬥,並無糾紛。

200年前在幾次魔王降臨在箱庭造成災難後,棄神者之地變成大移民湧入之處,魔王的力量也無可觸及此處,即便棄神者之地不受外界災滅的影響,卻也因為過多難民進入導致資源上的糾紛。

棄神者的第一次戰爭開打,人們愚昧的拾起古老的仇恨,將武器對著彼此,征戰、流血,讓家園破碎,並充滿著悲劇與哀傷。戰爭整整持續了25年之久,終於結束,最後僅剩下兩個國家挺立在棄神者之地上。

一個是泰爾斯邦聯,另一個則是米力亞爾特帝國,兩個國家以橫亙在棄神者之地中央的塔加雅河作為邊界。

兩個國家各自將自己的領土建設得十分完善,比起外面剛經歷魔王遊戲的箱庭,棄神者之地的兩大國首都繁榮程度遠遠超過當時箱庭之中其他城市。許多沒有恩賜的商人便在此時湧入,魔石也在這時被販賣到箱庭各地。

250年前魔石研究趨於完整,箱庭對魔石的需求逐日提升,對棄神者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利益
魔石主要產地是塔加雅河沿岸,兩國常因採礦與邊境上糾紛而有爭端。

150年前泰爾斯邦聯的最大魔石礦井無預警的被米力亞爾特帝國出軍佔領,雙方進入緊張狀態,兩國邊境戒備。

即便雙方有派出使節協調,最後結果還是訴諸武力,長期的爭端成為助長仇恨的燃油,在這次事件中被引爆,148年前戰爭爆發。

曾經的棄神者之地是一個自由美好的地方,曾經有全箱庭最安全又最繁榮的城市,商人與各處的旅人紛紛來此,而今在這裡...只有戰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3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高校級的維修人員 田中... 後一篇:第一次研究魔石就上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