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illiant Time】番外:半生(阿靡×紅影)

作者:紅影若狐│2014-09-24 21:10:11│巴幣:12│人氣:161
  還記得那時候說過的話嗎?
  看不清的臉孔,唇邊隱約露出輕蔑的淡淡弧度。

  分不清楚誰是誰,激烈擁吻的兩人、交纏的軀體,以及迷亂的呻吟、一場違背倫理的交媾。
  一切都是那樣的顛亂道德。

  就這樣永遠持續下去,可以嗎?
  泛著淡淡緋紅的雙頰、充滿情欲的眸子,相識而接著親吻著對方的兩人,卻長得一模一樣的面貌……除了髮色和瞳色。

  真的,可以嗎?


**


  年幼的他們還不怎麼懂得分便情感的複雜,認定了就想要和對方長相廝守;縱使到了現在也依然如此,想法仍不曾改變。

  這是件不被允許的事──亂倫。可他們偏偏就這麼做了。
  ……明明是不對的,但是卻這樣發生了。


 「阿靡醬~」
  聽見熟悉的聲線正喊著自己的名字,他的嘴邊浮現出連自己也沒查覺到的淺淺笑意;他轉過身,看見一道人影正朝自己跑來。阿靡接住對方撲上來的身子,因重心有些不穩而不免倒退半步,他按住對方在自己胸口亂蹭的頭顱,失笑道:「你怎麼每次都愛這樣做呢?」

  對方是一個與自己年紀相同的大男孩,有著一雙亮晃晃的暖蜜瞳和微亂的墨紅髮……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和阿靡長著一張相同的臉孔。

  ──那是他的雙生兄弟,紅影。

  「因為很好玩啊!」紅影爽快地回答,然後又是一陣亂蹭;並且一邊蹭還一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真是……實在是被蹭的無奈,阿靡搖搖頭,只好放任紅影的舉動了。

  ──他們其實有個秘密。
  見不得人的、違背倫理的……

  不可告人的秘密。

  「欸阿靡醬,你昨天可是答應過咱說今天可是要陪咱出門的喲!」
  「嗯,我還記得。」

  手慢慢滑下,緊緊握住對方的手,接著十指緊扣。
  「吶吶,這樣的話出門前先吃個東西吧?」

  露出充滿暗示性的微笑,紅影將頭靠上啊靡的脖頸上,輕輕呼出的氣充斥著曖昧的氣息;然後他笑了,如同銀鈴般清脆的笑聲。

  這個秘密很簡單,那就是……

  阿靡咧開嘴,無聲地笑了。


  「咱親愛的哥哥,快點來把咱吞食殆盡吧♪


**


  結果那一天他們並沒有出門,只因為紅影無力的擺擺手說好累他沒有力氣出門了。
  站在床邊,阿靡雙手環胸看著滿臉寫著累死了的紅影,搖了搖頭,「那你今天先休息吧,我去弄晚餐。」

  累到說出不話來,紅影眨眨眼表示他有聽見了。
  唉……得到回應後,阿靡又看了眼累癱狀的自家弟弟,又搖了搖頭嘆氣,但是嘴角不經意間又悄悄彎起。

  如果這種日子能夠永遠持續著該有多好……?
  「我去煮粥給你吃。」露出輕快的笑容,阿靡道:「你還想吃些什麼嗎?」

  「炸雞排!」紅影立即大喊。

  阿靡頓時黑了臉,他沉下聲:「你要喝白粥是吧?好,我曉得了。」完全將對方說要吃雞排的話自動隱蔽掉……
  無視於紅影「咱不要喝白粥咱要皮蛋瘦肉粥啊啊啊啊!」的哭喊,他微笑道:「你先休息吧。」後便碰得一聲把門關上。

  紅影:「……」阿靡醬人家不要喝白粥。qaq


**


  恰巧看見父母親那時在房裡的舉動,對他們而言是件奇怪的事情。
  「阿靡醬,爸爸媽媽他們在幹嘛啊?」還是一隻白嫩嫩的小包子,紅影眨巴著水靈的大眼,「嘴巴碰嘴吧然後不穿衣服脫光光……爸爸怎麼趴在媽媽身上?」

  「要叫我哥哥。」同樣小包子一隻的阿靡露出認真的神情糾正;但緊接著他皺起眉,奶聲奶氣的說:「我也不曉得欸……會不會是爸爸媽媽增加感情的方法?」

  「欸?」同樣與哥哥疑惑歪頭,紅影聽著阿靡的胡亂猜測後露出大大的笑容,「那是不是像爸爸媽媽他們那樣我們也可以增進感情?」

  「嗯,或許我們可以試試……」

  「那要怎麼做?」

  「你不是說嗎,嘴巴碰嘴巴什麼的。」

  啾。


  「晚安吻~」用食指指腹點了點嘴唇,紅影笑得很是狡黠,「阿~靡~醬~~」
  縱使現在已是成年,卻仍然斷不了這種曖昧的關係。

  「要叫哥哥。」阿靡不滿的糾正道,對於自己雙生弟弟得瑟的樣子權當沒看見。
  無法斷、也不想斷。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阿靡還是俯下身,撥開紅影額前凌亂的髮絲,然後就在後者示意的眼神下輕輕吻住那雙薄唇。
  微涼的、卻飽含著深刻的感情。

  或許那時的他們懵懵懂懂,但現在他們已可以堅定的說認定就是對方。
  這種感情,是否只是單純的依賴性呢?

  不管是不是,至少他們都當不是。
  堅定的說愛著對方、確信著就這樣永遠持續吧。

  然後緊握著對方的手,不放開。
  「阿靡醬~」

  「嗯?」輕輕從鼻子發出一個氣音以示回答。

  輕快地揚起一個笑容,紅影偎進阿靡的懷裡蹭了蹭,眼底閃過幸福的色彩。
  「吶吶,我們要永遠都在一起喔♪

  伸手揉亂自家弟弟的頭,阿靡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眼角邊的寵溺之色顯而易見。
  無須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懂得,他們……

  你是咱的雙生哥哥,理應永遠和咱在一起~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雙生弟弟,所以不能有想逃開我的想法。

  『即使道德淪喪,也不能改變我們的想法──』

  ──將一輩子持續這樣下去。
  相似的面貌,不約而同的露出令人心寒的笑容。



──The End──





日安這裡是難產許久最近靈感大神出去溜噠的紅影www
今天9/25是阿靡醬的生日,因為看了阿靡醬的問卷才曉得今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咱前幾天就籌備好說要寫這篇文惹哈哈www然後總算是趕出乃惹~ :3
雖然這根本不是生日賀文XD(被打

不過還是要祝阿靡醬生日快樂唷~不管是你本人還是你的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3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紅影|♦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阿靡×紅影|公會任務

留言共 2 篇留言

因幡雨
頭香有進步誒~!越來越媚了~

09-25 17:39

紅影若狐
謝謝齁www09-25 18:32
藏月櫻華
雖然咱不控BL
可是紅影你寫得真的太好啦啦啦啦
害我又想出番外(?)

09-25 22:35

紅影若狐
真的嗎快陪咱寫番外(^口^)09-26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基情版]戀愛攻略遊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