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4 配信任務介紹~下位篇

作者:七月既望│魔物獵人 4│2014-09-24 21:09:53│巴幣:0│人氣:945
  本文內容已在魔物獵人哈啦版發表~
 
  為了方便MH4的新手獵人了解,先說明下載任務的下載位置有兩個,一是標題畫面讀取紀錄下方的DOWNLOAD選項,二是獵人自己房間裝備箱下方的貓貓,此外開啟無線網路&Wifi設定的部份屬於3DS硬體使用,阿姨就不多說了。
 
  下面簡介內容以特殊素材、生產裝備、任務特色為主,更詳細的資料建議直接查攻略WIKI。
 
任務
ファミ通・突進と回転の脅威
2013/09/14
場地 鬥技場
主目標
草食龍10隻討伐
小鯊魚10隻討伐
副目標 毒怪鳥1隻狩獵
特殊素材
ファミ通チケット
總需求11
素材生產
(需求)
長槍生產:ブレインフォックス(5)
銃槍生產:シルバークラウン(3)
銃槍強化:ゴールドクラウン(2)
銃槍強化:プラチナクラウン(1)
任務概況
  主目標完全沒有難度,任務開始一段時間後毒怪鳥會登場,因為副目標沒有什麼特殊的報酬,基本上可以無視牠繼續討伐主目標。
裝備介紹
 1、長槍:ブレインフォックス>特捜隊専用槍【百狐】,攻345火370二洞,加匠長白斬的高火屬長槍,物攻不算頂級但是屬性出色,加上兩洞方便配裝和生產強化無稀有素材,在HR7前可說是最強的火長槍,阿姨上位天迴就是靠它通過的=w=b,此外偽裝成銃槍的帥氣造型也是一大賣點。
 2、銃槍:シルバークラウン>ゴールドクラウン>プラチナクラウン,攻345冰140放射3會心30%一洞,無匠就有長白斬,加匠後白斬長到幾乎用不完,是少見可以刺炮兼顧的超優質銃槍。生產強化無稀有素材,而且冰屬銃正好通放擴各一把,三把的功能也剛好有區隔,所以只要是銃槍手一定不能錯過這把。
 
 
任務
ケロロ軍曹・スカウト大作戰
2013/09/14
場地 冰海
主目標
鬼蛙&化け鮫1隻狩獵
副目標 化け鮫背鰭破壞
特殊素材
ケロンスター
總需求3
素材生產
(需求)
頭共:ケロロフェイク(3)
任務概況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在冰海狩獵兩隻兩生種~
裝備介紹
 ケロロフェイク:爆彈+10、根性+4,外型就是軍曹頭,有愛就作吧。
 
 
任務
ネギま!・闇の世界に忍ぶ影
2013/09/18
場地 地底洞窟
主目標
電龍1隻狩獵
副目標 龍淚1顆上繳
特殊素材
マガジンチケット
總需求7
素材生產
(需求)
大劍生產:ホウマノツルギ(3)
大劍強化:テンマノツルギ(2)
大劍生產:真・轟断剣(2)
任務概況
  除了這隻電龍會狂龍化以外,也沒什麼特別的。
裝備介紹
 1、大劍:ホウマノツルギ>テンマノツルギ,攻672雷650防禦+10會心15%,低物攻高雷屬的奇葩大劍,對物攻王道攻擊頻率低的大劍來說泛用性極低,強化素材會用到很容易讀心的電龍霜降肉3片,而且還沒有洞能減輕護石需求的負擔,相較之下雷大劍還是推薦先作比較泛用的電龍大劍,進階換金獅大鬼金棒,這把天魔刃當收集就好了。
 
 2、大劍:真・轟断剣>天地・轟断剣,攻912覺醒麻100一洞,無匠短藍斬、加匠長藍斬的高物攻大劍,基本上可以當成無負會心的蛇王龍大劍第一階段替代品,麻屬性因為太低可以直接無視,比較稀有的強化素材只有火龍紅玉,HR7前最強的物攻大劍,HR7後依然是生產難度最低的優質物攻大劍,它!值得你擁有XD
 
 
任務
モンハン部・ガブラス狩猟戦線
2013/09/20
場地 鬥技場
主目標
蛇龍12隻討伐
副目標 鬼蛙1隻狩獵
特殊素材
モンハン部入部届
總需求14
素材生產
(需求)
身近:モンハン部ジャケット(3)
身遠:モンハン部ジャージ(3)
身近:狩猟戦線ジャケット(1)
身遠:狩猟戦線ライダース(1)
腿近:ブラックレザーレグス(3)
腿遠:ブラックレザーパンツ(3)
任務概況
  任務開始一段時間後鬼蛙會登場,登場後鬼蛙還可能很貼心的幫忙把蛇龍吼下來XD,因為副目標的報酬沒什麼特別,所以專注殺蛇龍就好了,此外這個任務很適合用來收集下位蛇龍的素材。
裝備介紹
1、身遠近:モンハン部系列,加護+10
2、身遠近:狩猟戦線系列,本氣+10
3、腿遠近:ブラックレザー系列,底力+10
  現代風格服裝的防具,只要一件就能出加護/本氣/底力的第一階段,珍貴度低所以初期防禦力弱,要用到上位需要強化很多次,有需要配到這三個技能的話可以考慮。
 
 
任務
JUMP・新たなライバル!
2013/09/27
場地 鬥技場
主目標
碎龍&黑蝕龍1隻狩獵
副目標
特殊素材
財宝Jチケット
總需求11
素材生產
(需求)
雙劍:海賊Jエッジ(2)
斬斧:海賊Jアックス(3)
貓武:海賊Jネコの大鍵(2)
貓盔:海賊Jネコバンダナ(2)
貓鎧:海賊Jネコチョッキ(2)
任務概況
  碎龍狩獵成功後黑蝕龍才會登場,支給箱一開始會給六發弩炮彈藥,開場時可以趁碎龍距離較遠時先用弩炮破頭,此外這隻碎龍除了皮厚以外,算是除了村任外,所有任務中最弱的一隻,又是在無法換區、無炎熱氣候影響、地形利用方便的鬥技場,所以在幫手夠多的時候,很適合用來收集碎龍下位素材,至於黑蝕龍其實只是附帶的@w@?
裝備介紹
 1、雙劍:海賊Jエッジ>大海賊Jエッジ,攻238覺醒火180一洞,無匠短白短藍斬、加匠超長白斬的雙劍,是否配覺醒出屬性依個人需求,不過優異的斬味就算當純物攻雙劍也毫無問題,只是強化用素材海賊Jチケット的任務還沒開放,所以這把雙劍暫時只能當收藏品。
 2、斬斧:海賊Jアックス>大海賊Jアックス。攻972覺醒火160強擊瓶三洞,無匠短藍斬、加匠長白斬的物攻向斬斧,強化同樣需要海賊Jチケット,所以也先當收藏品吧。
 3、貓裝備不予置評
 
 
任務
犬夜叉・大妖の牙を巡る狩猟
2013/10/02
場地 鬥技場
主目標
蛟蛇龍1隻狩獵
副目標
特殊素材
古き大妖の牙
總需求6
素材生產
(需求)
太刀:鉄砕牙(4)
太刀:鉄砕牙D(2)
任務概況
  也不需要多說,只是隻會狂龍化的蛟蛇龍而已。
裝備介紹
 太刀: 鉄砕牙>鉄砕牙D,攻528覺醒冰240三洞,無匠長藍斬、加匠超長藍斬,拔刀後刀刃會巨大化,帥氣滿點的太刀,此外最大優點是HR4時就能完成,因為物攻不算是最頂級,所以建議配覺醒增添屬性傷害的輸出,後期如果已經作出風化武器的鋼龍太刀後,就屬於收藏用武器了。
 
 
任務
砂漠に鳴らせ、勝ちどきの銅鑼
場地 大沙漠
主目標
豪山龍1隻討伐或擊退
副目標 豪山龍的角破壞
特殊素材
豪山龍チケット
總需求8
素材生產
(需求)
EX成敗刀(3)
EX武者備え(2)
EX布都剣斧(3)
任務概況
  下位的豪山龍很弱不用多說,特殊素材需求量不大,所以這個任務除了用來收集下位豪山素材以外,最重要的是......
  報酬有機率給兩顆鎧石!
    報酬有機率給兩顆鎧石!
      報酬有機率給兩顆鎧石~!!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這個任務最容易取得大量鎧石的方法,比釣大貪吃鮪魚來的穩定,比打高等公會任務安全~好任務,不刷嗎?
裝備介紹
1、太刀:EX成敗刀>EX豪刀【須佐能乎】,攻495覺醒水450會心25%二洞
2、片手:EX武者備え>EX豪剣【天羽々斬】,攻224覺醒水450會心30%三洞
3、斬斧:EX布都劍斧>EX豪剣斧【伊邪那岐】,攻918覺醒水250會心15三洞
  三把EX豪山武和普通版的差異,都是強化物攻、會心、洞數,而屬性略為弱化&需要覺醒,所以是否需要就看個人囉。
 
 
任務
OP・イャンクックを追え!
2013/11/04
場地 鬥技場
主目標
怪鳥老師1位捕獲
副目標
特殊素材
50ベリーの手配書
總需求6
素材生產
(需求)
貓武:木の枝(2)
貓鎧:なりきりチョッパー(4)
任務概況
  不需要探索和公會任務就能收集老師素材的任務,因為是下位老師&限定捕獲,這位老師還超小隻,所以人多反而容易忽略捕獲時機而錯殺,單人可能還比較容易成功。
裝備介紹
 1、貓武:木の枝,因為只是樹枝,所以完全不用期待性能。
 2、貓鎧:なりきりチョッパー,就是喬巴COS裝囉~穿上以後完全看不出貓樣,此外這種全身式貓鎧穿上以後還是可以戴貓盔,只是戴了外表也看不出來。

  
任務
武装戦線・男たちの覚悟!
2013/11/22
場地 鬥技場(有柵欄)
主目標
重甲蟲&撤甲蟲1隻狩獵
副目標
特殊素材
武装への招待状
總需求4
素材生產
(需求)
身近:武装戦線ジャケット(2)
身遠:武装戦線ライダース(2)
任務概況
  鬥技場狩獵重甲女王&牠的奴隸,完全沒有任何難度,場中央還和鬥技大會蒼櫻夫妻任務一樣,有柵欄可以把兩隻分隔開,加上鬥技場空間很大,所以就算是下位開荒時期的獵人單人出發,也可以利用煙霧彈先拖走奴隸,被發現時用柵欄把女王擋在另一邊,收拾掉奴隸後再慢慢調教沒有奴隸的女王。很適合用來收集重甲素材的任務。
裝備介紹
 武裝戰線系列:逆境+10,背後有骷髏圖案的黑色皮夾克,技能有需要配到逆境的獵人可以考慮。
 
 
任務
USJ・火竜達の舞い
2013/11/29
場地 天空山
主目標
火龍2隻狩獵
副目標 龍淚1顆上繳
特殊素材
スタジオパス
總需求15
素材生產
(需求)
太刀生產:スターライトゲート(3)
太刀強化:エターナルゲート(2)
全套防具生產:ブルースター系列
(遠近全套每件需1,共需10)
任務概況
  天空山狩獵兩隻雄火龍,初期位置一隻在地圖5(會狂龍化),另一隻在地圖8,建議開場先打地圖5那隻,同伴火力足夠時打完這隻,不會狂龍化的那隻火龍差不多剛好換到地圖3或是自投羅網跑來地圖5了。如果是下位獵人組隊的話,就和一般雙魔物任務相同,要準備大便玉避免雙龍同場。
裝備介紹
 1、太刀:エターナルゲート,攻561覺醒水340三洞,無匠短藍斬、加匠短白長藍斬,性能上偏向物攻但屬性也不差的水太刀,需要覺醒&無匠斬味差是缺點,不過又有三洞可以彌補一部份,阿姨個人認為算覺醒水太刀中頂級的武器,和不需覺醒的水太刀相比,性能大致屬於南蠻刀【鮫斬】那個層次。
 2、ブルースター系列:造型為藍色燕尾服&高筒禮帽,技能遠近相同,全套發動水屬性攻擊+2、挑戰者+1、貓采配,不論貓采配這個共鬥時無用的技能,這個套裝算是最容易製作的鬥魂裝,在下位就可以和黑蝕龍裝&碎龍裝混搭出挑2裝還沒有太誇張的負耐性,例如:黑蝕頭&腿、藍星手、碎龍身&腰就能無無護石無裝飾品出挑2還有7洞可供自由配置,就算是高HR獵人也多了一個鬥魂裝配裝的選擇,當然水屬性攻擊強化也不能忽視囉。五部位中身、手、腿都值得製作。
 
 
任務
ユニクロ・アイデアを求めて
2014/07/25
場地 鬥技場
主目標
愛露&梅拉露各12隻討伐
副目標
特殊素材
モンクロチケット
總需求6
素材生產
(需求)
貓裝全套:モンクロネコ系列(6)
任務概況
  就是鬥技場殺貓貓囉~
裝備介紹
  印著怪鳥老師頭像的襯衫+太陽眼鏡配上充氣鎚子~
 
  說起來下位配信任務才11個,感覺數量挺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3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4|魔物獵人|MH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errari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成品分享】壽屋D-ST... 後一篇:魔物獵人4 配信任務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