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弗羅斯朵_中秋活動_阿瑟斯

作者:風無霜│2014-09-21 17:38:02│巴幣:16│人氣:174
  看著手上的傳單,興奮完全寫在臉上的弗羅斯朵,甩著自己的絨耳,走向中秋節活動現場。

  阿瑟斯中秋嘉年華,攤位、表演活動、煙花,應有盡有,心動了嗎?
  快來參加吧!

  「嘉年華耶...,感覺很好玩,一定可以吃很多東西!」眼睛散發著閃光,看著天空上的月亮,月亮,應該也很好吃,摁!

  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趕到活動現場,展開了半透的精靈翅膀,湖水藍的顏色以及形似雪花的紋路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美麗。

  ──雖然很興奮、雀躍,但其實早就注意到自己的身影是多麼的,孤獨。

  「......都羅斯,也一定很寂寞吧.....如果他能夠參加這些活動一定很開心,啊啊不對啊,現在他明明被我封印著,我在想什麼啦哈哈哈。」想起都羅斯,原本無憂無慮的笑容,但眼角斗大的水滴持續地掉了下來,笑容也隨之消逝,取代的是痛苦難過的臉龐。

  「嗚......現在不是講這些的時候,趕快飛去活動現場。」腦海中,一閃一逝模糊的浮現著一名年幼、和自己容貌相近的少年,他那真誠的笑容。

-

  琳瑯滿目的攤販、喧鬧的人群、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大螢幕轉播的絲凡拉節目、以及速度飛快的白色身影......咦?!

  「好像是...月兔?」不管那麼多了,趕快逛攤販,吃到底...阿不是是玩得盡興嘿嘿。

  逛不到一半時手上已經滿滿的食物:烤糯米糰子、糖葫蘆、章魚燒、烤魷魚、巧克力香蕉...等,不是啊怎麼這麼多。

  正想興高采烈的繼續逛下去時,突然經過一家沒什麼人潮的店「抹茶柚子奶酪」,咦,好新奇的甜點,可是正常來說正是因為新奇才會吸引人潮不是嗎?

  「老闆,不好意思來一份。」跟老闆買一份來吃吃看好了。

  「來,謝謝你的捧場哦!」熱情溫暖的老闆一份奶酪遞給弗羅斯朵。

  很好吃的抹茶香,摁!好吃,可是....苦澀味好重,是柚子皮的味道,原來沒人氣的原因是這個啊。

  看著手中的奶酪,沉思了一會。


  「老闆,我有辦法讓客人變多哦!」

  「咦,真的嗎?」老闆是個可愛的矮人精靈。

  「真的!但是前提是,你要借我爐子。」弗羅斯朵指了指攤位裡面的爐子。

  「當然好!」老闆果然大方,一口氣就答應了。

  走進攤位裡看了一下,設備都齊全。

  首先將吉利丁片泡水泡軟,後擰乾;然後把調好比例的砂糖加進已經融合在一起的鮮奶油還有牛奶,小火加熱並攪拌,加入香氣十足的抹茶粉,以及泡軟的吉利丁粉。

  「出問題的地方在這。」原本老闆要直接把切絲的柚子皮加入鍋裡,被弗羅斯朵阻止。

  「奶酪會有苦澀味,是因為柚子皮沒有去澀。」邊說邊把切絲的柚子皮白色的部份去掉,丟進煮滾的熱水裡面,燙了兩回,再用砂糖煮到乾,也把已經另外做好的柚子絲放進鍋裡,起鍋後倒入容器裡,手靠近容器旁使出了冰氣。

  「吃吃看吧。」把單一的柚子絲遞給了老闆,老闆毫不猶豫地吃了下去。

  「好好吃,甜甜的不會有澀味。」

  「因為老闆你直接把沒有去澀的柚子皮丟下去煮,導致整個奶酪都跟著有苦澀的味道,來,我已經幫你做好一大批的奶酪了。」說著把剛剛急速冷凍的奶酪全給了老闆,並走出攤位。

  「來哦!好吃的抹茶柚子奶酪,最新奇的口味在這裡!」

  吸引到一些少女的目光,她們走了過來,並跟老闆買下來吃看看。

  「欸大家!快來吃吃看!」少女們呼朋引伴,一個拉一個,人潮逐漸越來越多。

  「太新奇的口味了,甜甜的好好吃!」
  「這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啊啊,得多買幾個帶回家給爸爸媽媽吃。」
  「馬麻!我要吃那個。」

  攤位前擠滿了人潮,而老闆的笑容也多了起來。

-

  嘉年華結束後,人潮散了,所有攤位正在收拾著,而弗羅斯朵也幫忙收拾。

  「今天真的是謝謝你!」老闆感激地看著弗羅斯朵。

  「不會啦,能幫助到人是好事。」想到這便泛起了笑容。

  「來,這個給你,我特地留了一份哦。」將奶酪遞給了弗羅斯朵。

  「啊,老闆,你自己留著吃就好。」

  「我自己已經有留一份了,你功勞最大!」老闆將奶酪硬塞到弗羅斯朵手中,弗羅斯朵只好無奈的笑了起來。

  「謝謝你。」

-

  邊吃著今天的成果邊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覺今天很滿足。

  「如果都羅斯也能吃吃看就好了呢。」雖然想起他,但這次的表情不是痛苦,而是開心。

  我期待我們兩人可以共存的日子哦,都羅斯。

 
  「摁!好吃!」

-

嗚啊啊終於打完,雖然前面有點小感傷,但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嘿嘿
然後關於抹茶柚子奶酪,真的可以這樣做哦!
不過我的建議是直接買一包柚子皮來做會比較快,自己也可以來製作糖漬柚子皮會是柚子果醬之類的。
奶酪在現實至少要冰冷凍4小時哦,根本沒有什麼急速冷凍啦wwww

希望各位喜歡_(:з」∠)_

巴巴托斯的繼承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Zeofa紫淵
弗羅斯朵好善良www

09-21 17:47

風無霜
其實只是單純吶wwww09-21 17:50
沬歾
我聞到閃光的味道了(xxxxx

作品以登入wiki
獲得獎勵(自行登入到角色介紹那邊):
等級+1、Σ2500$、普通月兔飾品、特殊技能一等(貿易、醫療、烹飪三擇一學習)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稱號:我征服了大家的眼睛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7c00297f1cdf8a449cb6fd29afc8ef2a.PNG?w=300

09-21 19:21

風無霜
怎麼聞的,請教教我www(不你

謝謝你哦!09-21 19:22
Nodo
弗羅斯朵都想到都羅斯
雖然沒有見到面...
不過微甜剛剛好wwww

09-21 19:29

風無霜
有虐到對吧QAQQQQQ 希望你喜歡////09-21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a5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都羅斯... 後一篇:Dreamland o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