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日誌】和朋友很熱血的提早到學校練跑OwO+比起談戀愛還有更重要的目標要追!少女心?

作者:星風綠│2014-09-20 11:28:30│巴幣:20│人氣:181
  這次校慶再次報了兩百公尺,自從國二那年奇蹟的得過第三後我在跑步上多少有點自信,即便無法得名還是會想報兩百公尺這個個人賽項目。

  想起當年純粹是因為隨意亂分配項目,我才會跑兩百。

  但因為不想輸,就算無法得名還是要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刻。那時剛好和班上的幾個同學放學留下來練跑步,當年的我們是二年級,就從放學時間練到三年級第九節課結束。

  還記得當時的揮灑汗水與熱血,雖然不是每次都是練自己的項目,但短程衝刺,起跑,接棒,耐力,每一次的練習都有種豪爽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那種心情。

  隔年三年級,即便我們的練習時間短的不到半小時,還是跟隨著當時的幾個同學一同練習,那年運動會進了決賽拿了最後一名的第六,只能為班上爭取一點點的個人賽積分。

  但,還是覺得值得,至少認真努力過不會後悔!

  從那時候開始對於堅持不放棄我就產生了某種執著,養成了打不死的小強性格吧,不到最後決不輕言放棄。

  一種自己的準則。

  週四體育課,我跑去問體育老師兩百有沒有什麼訣竅,同時朋友小宅男是跑八百,也去請教老師一點技巧。

  後來他問我「欸,要不要練跑步?妳幾到學校我可以配合妳。」

  其實也沒有思考很多,但我馬上答應了XD

  於是我們就約好六點四十分到學校,因為週五是穿制服所以要自備布鞋來。

  對於他的邀約其實我有點小複雜啦,因為上學呢,我曾經有喜歡過他(?)但很快的又放棄了,誰叫我每次都喜歡上不可能喜歡自己的人XD

  總是會喜歡上,已經有喜歡對象的人,所以各種不可能喇www

  想國中那一次的單戀連告白都還沒有我就被打槍了www超厲害(#

  所以一直對於戀愛抱持著憧憬又沒希望的態度吧。

  上學期被朋友拐進一個賭約裡,內容是誰先交到男女朋友就要請客(鐵板燒)

  那時他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就說有啊,他說誰啊是班上的人嗎,一直叫我跟他講是誰他不會講出去。

  我就很迂迴的不告訴他答案。

  面對這個問題我覺得有點自虐啊wwwwwwww誰會回答啊(#

  後來就算了...

  因為自己意識到,比起談戀愛這種東西,自己還有更重要的目標得追。

  如果我不夠拼命就追不到我的目標,所以高中決定不會談戀愛。

  當然也不會有人向我告白啦,我真的是個沒什麼魅力的人XD沒臉蛋也沒身材而且又很機車講話直到極限(笑

  現在努力在養成每天認真至少一小時準備學業,還有多喝水的習慣。

  聽說養成一種習慣得花二十一天,但只要下定決心再久都是沒問題的。

  我的腦袋不夠聰明,所以得比別人還要努力。

  文言文背不起來,多背幾次多寫幾次。

  數學不好,多練點習題。

  想要改變自己,雖然未來還很遙遠但等到三年級再來努力就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的每一個選擇都是在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的未來是掌握在我手中,所以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我不知道一直看向前方奔馳是否是種正確的選擇,但現在的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自己是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所以還是有目標能追會比較好。

  
  結果第一天我就被我朋友放鴿子啦XDDDD

  他居然給我五十分才到校喔!還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說抱歉來晚了,還要練嗎?

  我就說:走啊!

  結果我跑了兩圈我就不行了(艸

  跟著他的速度他跑八百我跑兩圈熱身。

  果然體力這種東西還是得慢慢練回來,離預賽還有兩週。

  上次我是第十個名額也就是最後一個名額進預賽,所以得努力啊!


  然後昨天食品化學考跑台,既緊張又很好玩啊XD

  至於什麼是跑台,有些人應該知道但一般人應該不曉得?

  所謂的跑台,舉例來講我們實習工廠有十五張桌子,每張桌子上面會放著四個號碼,按照順序放滿所有桌子,每個器具都會搭配一個編號。

  假設一號是攪拌缸,跑到這個號碼時就要在對應的框框裡填上器具名稱與用途。

  這就叫做跑台,班上所有同學會站在一個號碼之前,喊開始之後平均一個器具十秒到二十秒,時間到後就換下一個號碼,以此類推。

  但食化考的是實驗器材,居然在兩節課內叫我們記住六十種器材啊ˊ艸ˋ

  而且很多東西都長的超像啊!!燒杯就有好幾種啊!!

  不過還是順利跑完了,結果考了四十二種器材。

  雖然有幾個我填錯了wwwwwwwww

  最近的好消息大概是國文老師跟我講校刊會上兩篇文章,一篇是之前的作文比賽,一篇不確定,她說他們國文老師是這樣決議的ˊOwOˋ

  然後昨天掃地時被召喚去教務處,大概不久就能領到在地就學獎學金了ˊOwOˋ

  充實的感覺真好w


  這學期的埽地工作室外掃的導師室,說起來還挺涼的啊,是真的很涼。

  因為導師室的地板基本上不髒,老師們也很愛乾淨,所以根本掃不太到灰塵(?)

  然後天氣很熱時導師室通常都開著冷氣,所以真的是很涼啊XD


  希望今天發的了護花QwQ

  最近發現我可以玩2048超過一小時還不會膩,我超有病的啊XDD

  話說有沒有人玩LoveLive(中文版)求加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5 篇留言

嵐 (ヤマカゼ)
體力這種東西真的荒廢一段時間沒練會很難練起來

想當年我國中跑千六,六分多就解決了

現在...七分都有問題[e3]

09-20 13:24

月夜
LL有玩可是好久沒碰了(##

09-20 13:26

楚文
發現現充o女!

這麼一想才發現我有夠混(ry

誰能比我還頹廢(不

09-20 14:0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我有玩 XDD
但是目前很忙沒碰 (X

09-20 16:05

睡狼
哭哭,星風每次都到我刪了之後才入坑,哀傷

09-20 22:49

星風綠
跟著狼狼哀傷(X09-21 0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