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夜暮之曲】無常識與節操的實驗狂醫師─依生

作者:迷狐仙=ω=│2014-09-19 22:54:47│巴幣:12│人氣:227


(↓脫下實驗袍的樣子)



名稱:依生

性別:女

派別:永夜→灰色地帶

外貌:右側刻意留長的銀灰色長髮、藍色瞳孔(右眼常帶著眼罩)、穿著黑色內衣褲與白色實驗袍、穿著黑色過膝襪與白色高跟鞋、胸圍G左右。

能力:無

其它:原本是永夜人但是因為做出危險的實驗而被放逐到灰色地帶,雖然是個醫生但也是個實驗狂,常常把自己實驗的藥物偷放進別人的飲用水或是飲料來做藥物實驗。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執著於『右邊』,表情雖然沒有一般人豐富不過也還沒到無表情的地步,沒有擺表情時嘴巴常常變成倒V。不懂衣服搭配所以直接穿內衣加實驗袍,也沒有什麼常識所以自然也沒什麼節操(據說有人看過她隨地大小便)。

P.S:因為有營養素容易留失的體質所以常常吃營養劑,但不知道為什麼給胸部的養分卻沒有留失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嗚喵喵
原本是永夜人但是因為做出危險的實驗而被放逐到永夜(wwwww錯字啊)

09-19 23:11

迷狐仙=ω=
已修改[e15]09-19 23:13
怪客
狐仙的右邊比較高OWO

09-19 23:17

迷狐仙=ω=
OWO!?09-19 23:21
芙艾爾
最近好像有很多這類的,究竟是=W=?

09-19 23:55

迷狐仙=ω=
這是公會喔OWO/+09-19 23:58
芙艾爾
原來如此=W=

09-20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記憶與眼力不... 後一篇:【最終境界】看似冷靜的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