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雪梨之旅--冬之海灘

作者:嗜風者│2014-09-17 15:47:00│巴幣:32│人氣:270
彎月形的邦代海灘。人不多,海很藍,沙很白。不像台灣都黑沙灘。

海上一點一點黑黑的都是人,他們正在學衝浪。

曼利海灘,星期日交通費省很多,平常要17元的郵輪費用,卻只要2.5元。所以海灘上自然是人滿為患。

你可能不知道照片中的溫度大約是帶有涼意的秋天,風吹過來會有點發抖的感覺。
但他們就是敢下水.......

風大浪大,風箏很多,衝浪客更多。

海浪真的不小,因為圖片很大,才看起來小。

海灘上各式活動,和後面一大排商店。

不知道誰寫的:我愛澳洲!

玩沙的小孩。我很好奇他父母在哪?但看了老半天還是找不見人影。澳洲爸媽似乎都很放心讓孩子自己玩。



打沙灘排球。

他換個地方繼續挖沙= =

海鷗!雪梨不僅海邊有海鷗,市中心也超多!還會跟你搶手上的食物。

海邊的景觀餐廳,價格不斐。但評價很優。


在海邊練跑的人,我一趟走過去大約遇到五位。就是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在很近海水的地方,但就刻意不碰水。


兩個海灘,我比較喜歡邦代海灘。交通方便,也比較不太商業化。但是海風都很大很冷,完全不敢下水。超佩服那些衝浪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感覺國外的海灘比較好玩呢~

09-17 15:49

嗜風者
很多很奇怪的東西在旁邊。政府也建設了很多設施在附近,像是沖澡洗腳的地方,救生員會教你衝浪安全,還有BBQ烤肉架。一大堆免費的設備。09-17 16:02
月君
這個海灘真的好美!

09-17 19:09

嗜風者
個人覺得"聖靈群島白沙灘"應該是澳洲之最,但應該沒機會去。
黃金海岸的沙灘也不錯,超寬超長,希望有機會再去一次。09-17 19:20
宅廢到腐免運費
陽光沙灘還差妳的照片[e5]

09-17 21:40

嗜風者
我~羞於自PO。有礙觀瞻。09-17 21:4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海鷗感覺好討厭XD

09-18 11:05

嗜風者
海鷗會瘋狂跟遊客搶食,很凶狠。09-18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梨之旅-吃吃喝喝...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