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猿飛菖蒲

作者:P│銀魂│2014-09-17 05:00:29│巴幣:6│人氣:487

《銀魂》,さっちゃん(猿飛あやめ、猿飛菖蒲、小猿)。



意外的難畫。畫到最後對任何問題都處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狀態了。

小猿,是《銀魂》裡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沒錯,不是「最喜歡的角色之一」,而是完全單獨的在我心中排行第一。

而且要往下排的話我還真不曉得要怎麼排,對其他女角完全沒感覺。

神樂,小孩子感太重,對我來說也已經超過蘿莉範圍,無感。
阿妙,呃,說不上來,無感。
月詠,恩,說不上來,無感。
九兵衛,唔,說不上來,無感。
小玉,也許可以排行第二,排除第一的小猿,剩下的女角我有興趣的大概就她。

如果這些角色出現在一個Galgame裡的話,
我大概就只會認真攻略小猿、小玉,剩下的直接照攻略skip劇情的那種吧…

不過小猿在女角裡的低人氣讓我有點難過啊。

不覺得這種主動超積極求愛的女角很棒嗎?

像講到這種不得不提一下讓我很XX的高橋留美子,
舉最經典的「亂馬1/2」,有珊璞、有右京、有九能小太刀,到底天道茜好在哪啊…
雖然在看早期的「相聚一刻」時,就XX的一肚子火就是了…

題外話,銀魂男性角色裡最喜歡的是沖田總悟,不過很不會畫那種衣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同人|女性角色|小猿|猿飛菖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嗜風者
漫畫中的女性都有特殊的背景耶~我個人的話應該會全部放棄= =
都不敢追。

09-18 21:42

P
嗯…特殊不好嗎XD
我自己倒是偏愛有點病、或者有點電波的角色,
如果是小猿的話,就算她有:
神樂的武力值、阿妙的廚藝、
月詠的酒品、九兵衛對巴比倫塔的執念,
我也完全可以接受啊…
嗯?小玉?小玉對我來說沒有缺點啊!
只是我沒辦法像萌小猿一樣程度的去萌小玉。

其他有病類形…最有名的大概是我妻由乃,一整個超棒。09-19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ng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倉雙子... 後一篇:XX途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