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日夜】莉兒的中秋夜晚

作者:未來│2014-09-14 21:21:28│巴幣:12│人氣:192
黑色的夜、白色的月,在一個沒什麼雲的夜晚,樹林被風吹著沙沙響,很大聲、不間斷、卻又讓人沒法覺得吵雜。

『沙、沙』和頭頂上風吹葉的沙沙聲不同,地上也傳來了有間隔的、規律的樹葉聲。

一名紅色的少女單獨的走在森林裡頭,沒有腳步聲。

從小就在戰場裡頭長大的少女,走路自動消除腳步聲已經是下意識的了。

「月亮真圓呢!」少女抬起頭來,看著皎白的月亮,笑了。

少女右手上拿著比她還要高出一顆頭的武器,還是熱的,不管是槍管還是上頭的刀刃。

「嗯... ...回家的方向好像是這邊?」少女頭頂上的貓耳抖了一下,但是少女並沒有去思考,反而立刻就轉身往左邊走了起來。

『啪搭!』少女的腳好像踢到了什麼... ...低頭一看,是一名成年男子的屍體。

「啊哈哈... ...走回來了。」少女傻笑,看著眼前被銀色月光照耀著還散發著熱氣與血腥的樹林。











「大哥哥們!不是要來殺莉兒嗎?怎麼啦!怎麼都不出來啊!哈哈哈哈哈哈!」莉兒右手輕鬆的按著板機不放,左手則是扶著槍枝,不停的左右來回掃射。

目標是被莉兒的機槍掃射被迫躲在樹幹後頭的殺手。

「啊啦?沒子彈了?」莉兒的掃射突然停止,殺手們當然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一口氣通通從樹幹後面衝了出來... ...

「騙你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殺手們從樹幹後頭衝出來的瞬間,莉兒的掃射又快速的展開。

「吶吶!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笨的殺手耶!哈哈哈哈哈哈!」莉兒看著許多殺手因為這個簡單的技倆就衝出來送命,用著很挑釁的語調嘲笑著。

「吶吶!吶吶!躲起來就殺不到我的喔?你們不是要來殺我的嗎?」莉兒的火力再次停止了下來,這次殺手們比較小心的先探頭出來確認情況。

『喀!』一個類似子彈上膛的聲音。

『碰!』從莉兒手中的那把槍的槍口,以拋物線的方式射出了一顆代表著鮮血、散發著紅光的球體。

『轟!』掉落到殺手們中間的同時,強烈的光和熱衝擊著躲在樹林後頭的殺手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樹幹可是阻止不了莉兒我啊!」莉兒這句話說完的瞬間,雙手舉起手中的血紅貓兒,一個返身將想從背後用刀偷襲莉兒的殺手連同刀將身體一分為二。

「不夠!不夠!不夠!莉兒還玩的不夠!」莉兒一下子就察覺到了存活下來的殺手們躲在哪棵樹的後面,依照遠近一個個連同樹幹一起將殺手們斬殺,就算有殺手發現情況不對而逃離樹幹,速度依然跟不上莉兒,被豪不留情的斬殺,殺手們只能看見,莉兒朝著自己揮刀前的那個笑容是多麼享受。

最後還有三位殺手似乎放棄了殺莉兒的工作,開始往森林的深處跑去。

「莉兒我啊!其實很不喜歡玩你跑我追的遊戲呢!但是如果殺手哥哥們喜歡的話,莉兒也可以陪你們玩喔?」莉兒快速的跑了一小段距離後輕巧的跳到樹枝上頭。

跑最慢的殺手,被莉兒從天而降的一刀直接劈頭劃分為二。

跑第二的殺手,被莉兒追到了身旁後,遭到莉兒的機槍掃射,沒能躲過任何一發子彈。

跑最快的殺手,莉兒從樹枝上跳躍,在半空中一個後空翻後,落到他的面前,莉兒舉起血紅貓兒,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後,將散彈從右邊的入彈口裝入。

殺手心知已經逃不掉了,便握緊刀狂亂的向莉兒揮舞。

但是莉兒不慌不忙的向後跳了一段距離,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將刀打碎,殺手的身上也穿出了散彈獨有的整齊彈孔。







「所以另外一個方向就是回去的方向了!」莉兒精神飽滿的轉身,照著剛才走過的路往回走。

「今天好像是所謂的中秋節?得趕快回去買月餅吃才行!」莉兒愉快的小跳步著。

只是想寫莉兒的戰鬥方式而已,所以莉兒的中秋就這麼血腥了XD(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9/46ad64bf75dfd881cc5fbecba097584b.JPG?w=300獲得冷飲店老闆特製月餅x1(自由點數+5),請更新在角色的報到表上

09-14 21:25

未來
乾,這樣自己評自己好像白痴[e28]09-14 21:25
宇智波薩克
自評ㄏㄏ

09-15 20:45

未來
根本呵呵[e28]09-16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系列】殺人魔 之一... 後一篇:【王天麟的三國穿越】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