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N.T】琉璃-章之一-貓

作者:零│2014-09-14 16:12:53│巴幣:14│人氣:212
----------------------------------


  一位白色捲髮少女,溫柔摸著手中純白色的貓。她抬頭望著永夜城的星空,鵝黃色的眼眸,透著那般的澄澈。


  照理來說現在的她應該要待在灰色地帶才對,不過她也習慣了往兩城跑的生活。


  「琉璃───」一個聲音打斷了他正思考的腦袋。藍髮男子以不費力的姿態跳上屋頂,並坐了下來。


  「藍尼......」琉璃看著前方這才大她兩歲的男子,並輕語著他的名字。


  「我就知道你在這......」藍尼輕柔的拉起她的髮絲溫柔地看著她,嘴角也輕輕揚起。而琉璃似乎也習慣了他這樣的舉動。


  「琉璃......我好喜歡你!」他的眼神依舊沒有變動。然而,原本專注摸著手裡的貓的琉璃,轉頭已有些疑惑的眼神看著他。然後用貓的手掌輕拍的他的臉頰一下。


  「唔?藍尼是傻瓜嗎?都說幾次了,琉璃也很喜歡你!我們都認識者麼久了,這種事不必說」


  語落,她便繼續低頭摸著貓,沒有在看他一眼。


  「......是嘛?」藍尼失望的下了原本的動作,而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就真的不懂嗎?───


  
  「對了,我帶了一些牛奶!要餵貓嗎?」他將牛奶亮出,以平時的口氣問道。
  同時,琉璃手中的貓也喵喵叫了起來,然後從她的懷裡跳出,並輕巧地跳下屋沿。
  見狀,他們便跟了上去。以同樣輕盈的身手跳了下去。


  「小貓?你要去哪裡?」


  
  白貓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向前走著。並且穿過了好幾條巷子。直到他們來到了一個充滿廢棄物的地方。


  雖說相當黑暗,但微弱的月光由上方照下,免強還看得到點東西的。


  「喵~喵~

      隨著白貓的叫聲,一隻黑貓及一群灰色小貓由四周探出頭。明顯的就是一個貓媽媽和一群孩子。而牠們似乎也因兩人的出現而有些退縮。


  但在白貓長吟了幾聲後,那群貓兒才緩緩走出。


  「唔?是要我們餵的意思?」琉璃歪著頭,看起來是在詢問意見。當然,貓是不會回答她的。於是藍尼主動將原本備好的牛奶遞給她倒出。牛奶也以飛快的速度被解決。


  「喵~喵~」一隻年幼的灰貓走至琉璃手邊蹭了幾下,感覺是還沒喝飽還想喝的樣子。


  只是她已經沒什麼可以給牠了......


  「對不起......小貓。」 琉璃伸手輕拂灰色貓毛,口氣顯得失落。只見小貓歪了一個頭後,便靜靜地窩在一旁任由她摸著。


  「你們......也和以前的琉璃一樣嗎?」 她一邊將貓毛弄亂再撫順,口裡流露出一種沉靜感。


  想起當年還只有五歲,小小的身子縮瑟在永夜城小巷裡。要不是團長把自己帶回去馬戲團,現在大概就沒有「琉璃」這個人了吧!


  「喵?」這時,白貓忽然站了起來,並深了個懶腰。一副準備離開的樣子。


  「又要走了嗎?」琉璃看著白貓,擺了一下頭。接著在巷弄不遠處傳來一陣呼聲,由小漸大。


  「米米───米米───」
  「米米?這隻白貓的名字?」


  一名散發活力氣息的金髮少年快步前來,然後躬下腰將貓抱起。


  「回家吧!阿......你們是?」驚覺其他人的存在後,少年露出有些訝異的表情。
  「我們......」
  「算了,米米,我們回家吧!對了,我叫狄倫」


  沒等他們兩人說完,金髮少年就逕自說了下一句而打斷他們原本的語句。接著再以同樣的腳步離開。


  「我們,也回家吧?」在愣了幾秒後,藍尼視線移向琉璃輕輕問道。
  「嗯......」


  琉璃仰起頭再次望向那星亮繁多的夜空。像是在想著什麼的她,眼眸也被淡薄的月光照得朦朧。


  「走吧,得和團長說聲晚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安,我來了。希望大家看到這個不要打我,我會乖乖寫下去QQ
這次逼了自己以第三人稱創作~~以前都很不喜歡寫第三人稱XD
然後感謝地圖家的狄倫客串((希望沒把她兒子寫崩
  
歡迎加入夜幕之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幕之曲|琉璃|吉姆藍

留言共 2 篇留言

地圖
兒子怎麼打斷人家說話XD 沒有崩沒有崩,謝謝你願意寫我家兒子qwq

09-14 17:03


因為打斷說話才怕寫崩QWQ 謝謝地圖
09-14 17:05
凱薩貝爾。
破折號的使用有誤喔,應該如下:

──

(兩個連在一起)

09-14 17:48


打不出來的說>< 我也挺苦惱的
09-17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reamland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馬戲團少女-... 後一篇:【S.N.T】人物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