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森林之聲

作者:にんぎょう│2014-09-14 14:21:11│巴幣:2│人氣:204




        『好黑……好黑……』
 
       漆黑的四周令人害怕,連白天和黑夜都區分不出。
 
       空氣稀薄的令人窒息,幸好空氣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的東西了。
 
       『好可怕……』
 
       身體就像是傀儡一樣動彈不得,即使想出一點點力量,有稍微的移動都好,都是還是無法如願。
 
       從微薄的空氣中可以得知壓著我身體的東西應該是泥土。厚厚的泥土壓在我的身上,所幸在我和泥土一間還有一塊板子作分隔,不然我肯定會被弄得髒兮兮的。
 
       此時孤獨感如同潮水向我襲來。
 
       『有沒有人,救我出去!』
 
       我不斷的試著想開口說話,但不管怎麼樣,就是發不出聲音,只能心中不斷地想著我想說得話。
 
       身體也無法動彈,手指頭連一根都動不了,更別說敲著板子求救了。
 
       『我不想在這裡……救我出來……好黑……好寂寞……』
 
       淚水一滴也無法從眼角流下來,表情依舊毫無變化。可是在我的內心中,早已產生無數的情緒和反應。
 
       『嗚……嗚……好孤單……』
 
       「踢達!」
 
       就在我束手無策,只能繼續暗自啜泣時,一個腳步聲靠近著。
 
       『是誰!快救我出來!我在這!』
 
       如今只要能讓我離開這個黑暗的空間,不管是誰都可以,是誰都好,只要能……能離開這裡。
 
       不知道是否真的聽到我的吶喊,腳步聲停在了我的上方;隨後傳來金屬與泥土接觸的聲響。
 
       「剷……剷……」
 
       壓著身體的泥土重量漸漸地減少,看來應該是他在把泥土挖去。
 
       『快點……快點……救我出來!』
 
       突然間金屬聲消失了,身上的重量也大概只剩下板子的重量而已。
 
       上方的板子突然開始移動起來,因此產生了一條隙縫,光線從隙縫中滲透進來,照射著我的臉。
 
       『謝謝你……快救我出來。』
 
       一個人影從隙縫中看著裡面,雖然他是背對著光線,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是一名男子。
 
       男子看著我的臉後,微笑著說:
 
       「對不起,我來晚了。」
 
       『沒關係……快救我出去……拜託你……』
 
       隨後隙縫突然消失,板子又被移回最初的位置,光線也消失了,只留下一片漆黑。
 
       內心不禁開始著急,想著男子該不會要離開了吧!內心不禁害怕的大喊:
 
       『不要……救我出去……別丟下我……我什麼都答應你……』
 
       如果我的表情可以產生變化的話,我現在肯定在哭泣著,可惜我連哭都做不到。
 
       正當我暗自打算放棄時,光線再次照射著我的臉,但這次不是隙縫間的光線,而是完完全全曝露在光線下,原本上方的板子消失了,此時我才知道原來光線的本身是月光。
 
       男子過一會後,走到盒子旁,伸出手撫摸著我的臉頰。
 
       「我終於得到你了。」
 
       說完便將我的身軀抱起,隨後漸漸離開了這個地方,無力反應的我也只能任憑他對我的所作所為;但只要能讓我離開那裡,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我已經……不想再回去那個黑暗裡了。
 
 
 
 
       我們往著一個方向前進著,由於我全身無法使力,因此他始終抱著我前進著。
 
       溫暖的體溫從他的身上傳過來,使我心情放鬆不少,如果我有表情的話,我臉應該很羞紅,但現在的我只能用著蒼白的臉看著他。
 
       走了一陣子後,我們來到了一座湖泊旁,他將我輕輕地放在一旁的草地上,自己走向了湖泊邊,從口袋中取出一條手帕,那是一條繡著小白兔的手帕。
 
       他將手帕浸濕後走回我身旁,開始擦拭著我的臉。
 
       『好冰……』
 
       夜晚的湖泊水冰涼無比,讓我不禁想顫抖一下,只是我連這個反應都沒辦法做到就是了。
 
       此時男子邊擦拭著我的臉邊說道:
 
       「對不起,過了這麼久才過來找妳」
 
       找我?莫非這名男子認識我?不過我沒什麼印象,應該說我連一點過去的記憶都沒有了。
 
       「記得這一條手帕嗎?這是妳寄放在我這邊的。」
 
       我看著那條小白兔的手帕,一點印象都沒有,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卻感覺到想哭的衝動,但終究無法表露出來。
 
       「那些都不重要了。不過現在開始,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遙……」
 
       我想不起自己的名字,也不記得自己叫做遙;該不會男子把我和其他人搞混了?
 
       「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
 
       男子說完,便親向我的嘴唇,我有些訝異,但從他看來我的樣子應該根本都沒變過。
 
       男子伸出舌頭舔了我的嘴巴裡面,有時舔弄著我那毫無反應的舌頭、有時舔著我的牙齒,又有時舔著我的嘴唇。
 
       我害羞地想閉上雙眼,但是沒辦法做到,視線看著他閉上眼睛親吻著我,即使我想出力做出抵抗也是徒然無功,只能任憑他在我的口腔裡肆虐著。
 
       雖然他很飢渴的奪取著我的嘴唇,但是卻不會讓我感到任何反感,反而多了一份溫暖。雖然我本身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反應。
 
       親吻了不知多久,口腔內部也不知被玩弄多少次後,他才將自己的嘴巴從我的嘴移開,移開的瞬間兩人的嘴唇拉出了一條唾液形成的細線。
 
       嘴巴裡殘留著些許的唾液以及他剛剛的舔弄著感覺。
 
       「對不起,我忘記我還在幫妳擦拭身體。」
 
       他笑著對我說道。如果我會臉紅的話,現在我的臉肯定比蘋果還是通紅。
 
       『笨蛋……』
 
       心中不禁想起這句話,為什麼會去這句話呢?我自己也不明白。
 
       之後他繼續擦拭著我的臉。
 
 
 
 
       「好了,臉已經乾淨多了,接下來……」
 
       他開始解開我胸口的蝴蝶結,開始解開我的衣物。
 
       此時的我很想很想非常想反抗,只是我終究沒有力氣來執行,害羞的感覺讓我好想去死,如果我的手可以動得話,我一定兩手會摀在自己的嘴巴,露出害羞的表情看著他。
 
       在我內心想著這些事情時,他已經將我身上的所有衣物全部脫去,我蒼白赤裸的身體就這麼展現在他和這月光下。
 
       「抱歉,我想妳現在肯定害羞地不得了吧!」
 
       男子笑著繼續說道。
 
       「以前只要親吻妳的臉頰,臉馬上羞紅到不行,更別說是現在這樣了,妳肯定會害羞地說出好想去死吧!不過這是不行的哦!我不會再讓妳離開了。」
 
       說完後,男子開始仔仔細細的擦拭著我的身體,然而只能讓他擦拭著,但心中仍想著:
 
       『好難為情……好害羞……快點……快點擦完。』
 
       毫無體溫的自己都感覺到自己體溫再上升,我知道這只是我的錯覺,但是害羞的情緒早就佔據了我的思考。
 
       隨著他每一次擦拭接觸著我的身體,我都感覺到難為情,雖然光是讓他看著就已經想死了。不知道是習慣了這樣還是習慣了他的視線,情緒也漸漸舒緩下來。
 
       擦拭完後,他從一旁剛剛帶來的袋子中,拿出一件衣服。
 
       那是一件鈕扣型的白色連身裙搭配著黑色蝴蝶結,以及外面再加一件黑色衣裙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件衣服,有種懷念的感覺。
 
       「來。這是妳最喜歡的衣服,我來為妳穿上。」
 
       說完後他先幫我穿上了純白色的內衣,接著將我的雙手往上擺放,方便衣服慢慢地套進我的身體裡,細心的將連身裙的裙子部分拉到我的膝蓋,穿上黑色的衣裙,再將蝴蝶結打好,最後幫我穿上有白色滾邊的黑色絲襪和皮鞋。
 
       經過他的精細打扮後,我變成非常漂亮的樣子,他看著穿完後的我,露出微笑:
 
       「妳果然很美,美到令我瘋狂。」
 
 
 
 
       他將我帶到一座森林裡的某一處地方。
 
       「還記得這裡嗎?這裡是妳說過妳最喜歡的地方。」
 
       他坐在一個樹下,將我放在他兩腿中間,毫無支撐力的我也往後傾倒在他的懷裡,他就這麼抱著我。
 
       這棵樹的葉子不多,而它的周圍也沒有其他樹木在一旁,就像是在森林中畫出一個圓,其他樹木都在這個圓外。
 
       「妳說過這裡是這座森林中唯一可以看到夜晚的星星,沒有人知道的地方,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場所。」
 
       夜晚的星空真的一覽無遺,以這個角度完全不會被些許的葉子所遮掩住星星。
 
       「每次來這邊,妳總是比起我,更重視著星星,讓我有些吃醋;沒想到我吃醋的對象是星星呢!」
 
       他緊緊的抱著我,繼續訴說著。
 
       「妳說過往後的每一年七夕,我們都要在這裡度過,在這裡見證我們的愛……」
 
       忽然他使力抱著我,讓我感覺到些許的疼痛。雖然完全不會有疼痛感。
 
       「然而妳卻突然的離去,突然的離開了我,真是自私呢!」
 
       他的語氣從開朗的聲音漸漸發出悲傷的語氣,他的笑容也漸漸變成悲傷得微笑。
 
       「妳好自私,一聲不響地就離開我,妳知道我有多受傷嗎?」
 
       不知為什麼,我好想抱著他,好想握住他的手安慰著他。
 
       「當妳的家人告訴我妳的死去時,我的世界崩潰了,但我不會相信的。」
 
       忽然有東西滴落在我的臉頰,一路滑落到我的下巴,滴落在草地上。
 
       東西是從他的眼角流出來的──是他的淚水,他在哭泣著,他在流淚著。
 
       為什麼……我的心……好痛。
 
       「我才不相信妳死了,妳只是離開了一下下而已對吧?」
 
       心中有股衝動,好想抱著他,我不知道這股衝動從哪裡來,我只知道我的心在刺痛著。雖然我的心應該不會有反應。
 
       「最後果然被我猜中了,妳沒有死,妳只是離開了一下下。」
 
       「而現在我再次擁有妳了,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離開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淚水一滴滴的往我的臉頰流過,草地上的泥土愈來愈濕潤。
 
       男子視線從星空看向著我的臉。
 
       「吶!妳是遙對吧?妳沒有死對吧?妳就在這裡,在我懷裡對吧?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
 
       不知為何我心中浮出一些詞句。
 
       『對,我是遙!是你所愛的遙。』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嗯。我就在你的懷裡,我好想你。』
 
       『對不起……對不起……』
 
       可惜的是我無法將這些話說給他聽,只能讓他盡情地哭著,在心中回應著他的話語,什麼也做不到。
 
       「遙,我好愛好愛妳。」
 
       『我也是。』
 
       「真的好愛好愛妳。」
 
       『嗯。』
 
       「為什麼要離開我?」
 
       『對不起。』
 
       「為什麼要丟下我?」
 
       『對不起。』
 
       心中一句一句的浮上心頭,好想安慰的他,好想幫他擦掉他的淚水,好想擁抱著他,但沒有一樣是我能做到的。
 
       「妳好自私。」
 
       『對不起。』
 
       「沒有了妳我該怎麼辦,我要為了什麼活下去?」
 
       『對不起。』
                                                                                 
       他又再次親吻著我的唇,淚水依舊不停地滴落在我的臉上,如果我的吻能夠安撫他的痛,我願意一直被他親吻著、如果我的臉能夠撫慰他的心,我願意一直被他注視著、如果我的身軀能夠安慰他的人,我願意……一直當他的遙。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07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驚悚】味道... 後一篇:【塔塔夏之祭】日月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