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短篇小說】輪迴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4-09-14 09:13:08│巴幣:22│人氣:260
  我,殺了人。
  
  回想起當時,手中握著的水果刀沾滿鮮血,恐懼與罪惡感充斥於身體各處,眼淚不斷從眼角流出,驚恐害怕使我的臉扭曲成一團。
  
  我並沒有打算殺人,我只是想要讓他忘卻他所看到的一切。
  
  沒有人察覺,也沒有人注意到,"他"已經不存在世上的這件事。
  
  腦袋被這種厭惡的感覺侵佔,無論我在哪做任何的事情,彷彿後方有個人注視著我,帶有著殺氣,以及怨恨的雙瞳。
  
  我選擇逃避現實,開啟房間內的電腦,埋頭去遊玩線上遊戲,試著去消除罪惡感,卻看見擺放在桌面,滿山滿谷的射擊遊戲。
  
  不曾思考過遊戲的真理,過去只是單純的在遊戲當中射殺他人,畢竟只是個遊戲。如今,光是看到遊戲的存在就讓我回想起片段的場景,一股寒冷感席捲全身,不禁讓我瞪大雙眼。
  
  我承受不住了,扯下耳機,獨自一人在昏暗的大街上奔跑。
  
  「拜託……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閉上眼睛,我只想要全力往前衝。
  
  叭叭叭!刺眼的亮光透過眼皮,睜開眼睛的瞬間,整個人都已經翱翔在空中,世界翻轉著。
  
  撞上一旁的電線杆,我倒臥在柏油路上,體溫漸漸變得冰冷,眼前的畫面模糊不清,地面被染成一片血紅,就連呼吸都相當困難。
  
  在失去意識前,我似乎看到有個人站在我前方。
  
  那張臉孔十分的熟悉,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胸口一道非常深的傷口,從中流出的鮮血使其衣褲都化為暗紅色,慢步走到我旁邊。
  
  「不會讓你死的,體會痛苦的滋味吧。」
  

  
哼……
  
沒錯,這是我昨天晚上做得一場夢,實際上劇情斷在玩遊戲的那部分。
這種罪惡感真他X的深刻,即使起床知道是一場夢也覺得有罪惡感XD
一直到現在都還殘留著那種感覺,令人有點想要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中二|夢境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妮擾聲
我也有做過類似的夢欸
可是殺了人之後是去跟他爸媽吃晚餐... 超級不知道在尬麻

09-14 09:40

惡狼宏羅恩
根本就是超級習慣殺人的連續殺人犯嘛XD09-14 09:41
Black White
我有做過那種夢,只是是把貓殺掉= =

09-14 13:24

東水兔
你會覺得噁心啊……我也作過這種夢,可是我除了殺了人的恐懼之外,還感覺到某種快感= =

09-14 14:40

惡狼宏羅恩
畢竟我實際上是文學派,遊戲內跟文章內都可以接受,真的看見就不能接受了~09-15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科羅姆.冽弗...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