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夜暮之曲】記憶與眼力不好的傭兵劍士─芙塔

作者:迷狐仙=ω=│2014-09-13 13:15:10│巴幣:12│人氣:210


名稱:芙塔

性別:女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紅色髮尾看似刀刃的長髮、紅色瞳孔(雖然眼睛時常都是微微張開)、穿著無肩胸口敞開的深紅色改裝連身裙、時常揹著紅色刀鞘與刀柄的大武士刀、胸圍F~G左右。

能力:無

其它:原本是雷奇瓦貴族請的傭兵團隊長,因為一次守衛任務自己的部下全被侵入者殺了所以懊悔不已,據說想在殺了對方之前要讓對方懷下跟部下被殺數量的孩子並產下在殺(雖然入侵者也有男性= =lll)。個性有些男孩子氣而且記憶不好,尤其是對人的長相方面記憶完全不行,眼力也不太好,所以看人都是微微開張眼皮看著對方而且走路常常撞到牆。耳力很好,據說可以聽心跳聲來確認對方的身分或是對方有沒有說謊,甚至還可以聽出獸化能力者的心跳來確認對方獸化的真面目。

P.S:使用叫作『魔緋斬鬼流』這種流派名稱中二而且可以引火、發出劍氣、分身的邪門劍術。

順帶一提:雖然流派名稱與招式名稱挺中二的不過她本人覺得很帥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1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中二劍士XD

09-14 22:40

迷狐仙=ω=
招式與部分台詞一整個中二XDDD09-14 22:44
銀狼(Silver)
我都不知道紙娃娃裡也有巨乳⋯⋯

09-14 22:42

迷狐仙=ω=
偶然找到的[e7]09-14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自稱是貧乳的... 後一篇:【夜暮之曲】無常識與節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