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rilliant Time】資源召集

作者:烏爾提斯│2014-09-13 12:35:02│巴幣:6│人氣:153
  刺眼的陽光從指縫裡透了進來,彷彿是睡了半個世紀之久一般,腦袋昏昏沉沉的;我撐起了身體看了看四周,一個陌生的城市;整潔的街道和井然有序的建築物,在印象中與我生長的城市完全的不同…
  印象?印象中的城市?那是哪裡?我生長的地方又在哪裡?不行,完全想不起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突然一陣劇烈的頭痛,讓我充滿困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我壓低了身子,將頭埋進了雙膝之間,關於過去,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思緒混亂著,不知道過了多久,太陽變的比剛才還要刺人,街道上的人也慢慢的多了起來;看來一直呆坐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我想還是四處轉轉,看能不能想起什麼來。
 
  我起身,看了看我靠著的噴水池,一座古樸沒有任何多餘華麗裝飾的噴水池,水池的中央有一顆不知名的礦石發出了耀眼的藍色。
  在我靠近噴水池打算用池水洗把臉時,我突然看見池子裡有兩把黑色的物體靜靜的躺著;我順手把他們從池底撈了出來,原來是兩把手槍。
 
  貝瑞塔M8
 
  腦中乍現,兩把槍的型號硬生生的從我腦裡跳了出來,我仔細端詳這兩把槍,有種無比熟悉的感覺;我熟練的退去彈匣、拉開滑套、拆解槍械,又迅速的組裝回來。
 
  看來雖然遺失了記憶,但是身體烙印的感覺是不會抹滅的啊,雖然遺忘了過去,但是日子還是得過,看來還是必須先弄到錢吧。
 
 
  在街上悠轉了一會兒,熱鬧的街道呈現了這座城鎮的繁華;我走進了一家餐廳,或許是還沒到用餐的時間,店裡的客人零零落落的,這也這好方便我下手。
 
  店裡的老闆是一位頭髮花白的老人,在我下手前還是必須弄清楚這理事哪裡才行。
 
  「歡迎光臨。」老闆用低沉的嗓音招呼著我。
  我不發一語的走到了櫃檯前,仔細打量眼前的老人;老人黝黑的皮膚以及滿臉的皺紋,眼裡卻散發著堅毅的神情。
 
  「這位小姑娘要吃點什麼呢。」老人擦著手上的銀製叉子問道。
  「這裡,是哪裡?」
  「喔,小姑娘是外地人吧,這裡是中央城...」
 
  老闆用低沉的嗓音告訴我,我目前身處的地方是中央城,位於阿絲特蘭與拉美的中央;是妖精與妖靈共同生活的城市,因為受到了保護長期處於和平狀態,城市繁華安全,城內禁止任何武力行為。
 
  而阿絲特蘭位於中央城的南方,是妖精們的故鄉,擁有了豐富的森林資源,當地居民以採集、農耕、製作為生;妖精們擅長製作各式各樣的東西,並且多才多藝。
 
  拉美則是在中央城的北方,是妖靈們的故鄉,主要是以打獵維生,妖靈們各個驍勇善戰,與妖精是共生共存的關係。
 
  還有一個地方,遠離了中央城、阿絲蘭特、拉美的邊境地帶,名字叫做爵勒;那裡的環境異常凶險,基本上無人居住,然而前往探險能夠全身而退的人少之又少,所以關於爵勒裡面的情況可以說是一無所知。
 
  「好了,小姑娘還有什麼事情想知道的嗎。」老闆拿起了櫃檯上的酒瓶喝了一口。
  「嗯...那就請你把錢交出來,還有,我餓了。」我拿出了懷裡的貝瑞塔對準了老人。
 
  老闆愣了一下,放下了酒瓶轉身過去。
 
 「小姑娘,我不是說過了嗎,在中央城裡禁止一切武力行為,為了妳好妳還是把槍收起來吧。」老人轉過身來,手上拿著抹著濃厚起司的麵包和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如果小姑娘需要錢的話,我倒是可以委託妳工作;在中央城裡想賺錢很容易,可以接受居民的委託,或是到噴水池旁的佈告欄上承接由中央城城主發布的任務,當然,城主委託任務報酬高,但是執行的內容也相對的危險;不過不管哪個種任務,總是要先填飽肚子才能幹活的吧。」老闆將麵包和牛奶放到了我的面前。
  我看著放在面前的麵包牛奶遲疑了一下,手裡的貝瑞塔依舊對準了老人;老人微笑的看著我。
 
  咕嚕,這時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
 
 
  由於那一聲咕嚕,我現在位於至中央城的南方平原;餐廳老闆的委託就是要我採集南方平原特有的香料-迴天草,老闆說這種香料有著辣椒的辛辣、胡椒的香氣;採集難度並不高,只是要特別注意的是迴天草生長在鬥狼的巢穴附近,鬥狼兇猛無比並且成群出沒,如果遇見的話要避免戰鬥。
 
  很順利的,在沒有遇見鬥狼的情況下完成了採集,稍微整理一下迴天草後就準備回去交付委託。
 
  嗷嗚!
 
  前方的大石頭上傳來一聲狼嚎,突然接四周竄出了數十道身影。
 
  「啊,果然沒有這麼簡單是嗎。」
 
  我隨即掏出兩把貝瑞塔,快速的扣下板機,霎時間火光四射,搶口拼發出來的子彈鑽進了鬥狼的身體裡,鬥狼一隻隻的倒下;其他鬥狼並沒有因為同伴的倒下感到畏懼,反而一步步的像我逼近。
 
  嗷嗚!
 
  又一聲狼嚎,鬥狼開始迅速的移動閃避子彈;石頭上的那頭應該就是首領了吧,正所謂擒賊先擒王,先解決牠吧。
 
  我迅速往大石頭移動,鬥狼們見狀紛紛開始阻止我前進;每當鬥狼撕牙裂嘴像我撲過來時,身體總是本能的做出了迴避,看來得好好感謝失去記憶前的我練就了這身本領啊。
 
  鬥狼首領在大石頭上低頭望向我,高傲的姿態有如王者一般;我輕輕躍起,突然一隻鬥狼從右前方撲向我而來,我一側身,單手撐在鬥狼的背上一個空翻,落到了鬥狼首領的面前。
 
  「嗯..辛苦了。」我將貝瑞塔抵在鬥狼首領的腦門上。
  扣下板機,子彈穿進了鬥狼首領的腦子裡,鮮血緩緩留下,鬥狼首領的身子頹倒在地上;大石頭下的鬥狼們看見了死去的首領便開始四處逃竄。
 
  「把這些鬥狼的屍體帶回去吧,牠們身上的皮毛應該也值幾個錢。」
 
 
 
  回到了中央城,先到了皮革店用鬥狼交換了兩個皮製貝瑞塔槍套和一件狼皮斗篷,再將迴天草交給了餐廳的老闆。
 
  「小姑娘,聽說你打倒了好幾隻鬥狼呢,還看不出來妳這麼厲害。」餐廳老闆依然微笑著看著我。
  「這沒什麼。」
  「是嗎,真是可靠的小姑娘呢,呵呵;對了,小姑娘都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呢。」
  「天舞樂。」
  「天舞樂啊,那麼小樂,妳打倒鬥狼也算是為民除害,妳想嚐嚐迴天草和鬥狼肉嗎,就當作是額外報酬吧。」
 
  我沒說話,但是肚子卻替我做了回答,咕嚕。
 
 
  過了一會兒,老闆端出了熱騰騰的烤鬥狼,在上桌前老闆在鬥狼肉灑上了研磨後的迴天草。
 
  「妳嚐嚐看吧。」老闆把肉端到我的面前,順手拿起了桌上的酒喝了一口。
 
  灑在肉上頭的迴天草散發著辛辣的香氣刺激著我的味蕾,口水不斷的分泌著,將鬥狼肉放入口中,於鬥狼強悍外表截然不同的柔軟肉質在我口中化開,緊跟在後的是迴天草強烈的胡椒香氣在口中炸開,辛辣的感覺不斷在舌頭上跳動著。
 
  「好吃嗎?」老闆問著。
  「嗯...好吃。」
  「這是當然的,因為這是個美食的時代!」
  「啥?」
  「咳咳...沒事,當我沒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1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xmo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