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伊斯菲】角色。弗羅斯朵(2/19更新)

作者:風無霜│2014-09-13 05:38:47│巴幣:6│人氣:314
※此文為公會創角哦

    角色名稱:弗羅斯朵

  性別:女

  身分遷移者

       種族:精靈

  主職業:學者

  角色職業元素魔法師

  所屬勢力(可不填):無

       年齡:外表:17/實際:168

       身高:153 cm

       體重:42 kg
  
       個性:活潑開朗、太過天然、直來直往、笑點很低、很好相處,非常注重感情,其實有些單純的腹黑面,懂得分辨氣氛臉色,會因認真而嚴肅

  擅長:舞蹈、語文、魔法、烹飪、迷路(?

  專長:
  【戰鬥素質】 冰系魔法專精:長使用、對付冰類型的魔法
  【知識素質】魔法學:熟知關於魔法陣式、魔法書等知識
  【效率素質】烹飪:將食材處理成為料理的能力
  【效率素質】舞蹈:擅長跳任何舞蹈
  【幸運素質】直覺:閃避危險的能力

  喜好/厭惡:喜好:閱讀、跳舞、睡覺、人類、精靈 / 厭惡:蟑螂、心機

  故事背景:來自遠古森林的弗羅斯朵,年紀換算成人類跟外表年齡一樣,是精靈當中比較年輕,不知道為什麼耳朵看起來跟一般的精靈耳不一樣,但確定不是獸人;而她是少數特殊元素──使用冰魔法的精靈,但是正常來說,使用冰魔法的應該不太會出現在森林裡面,所以自己的身世好像也是個謎,因為故鄉遭逢變故,被迫遷移,所以選擇來到一直想來的伊斯菲。

       居住地區:拜林區

       武器:桑姆之杖,出遠門時才會帶在身上,獲得方法目前未知,進行大型魔法時會使用到。

技能
一般攻擊 用桑姆之杖來打人。(?)
冰錐 具攻擊性的魔法,發動時不須念咒。
冰牢 可以防禦,也可以束縛,封印需另外發動。
火球 將火聚集在手中並塑形成球狀,因不擅長所以其實不穩定。
冰與火之歌 將冰與火的魔法同時發出,可形成龍捲風,火勢會比較小。



能力數值總結 戰鬥 知識 效率 魅力 運氣 信譽

12 16 10 11 11 10

行動紀錄:

9/13 來到了伊絲菲,並定居在【拜林區】
在【切米利斯區】,路過時看見拉凡爾有麻煩於是拔刀相助,因為小木的關係,認識的緋雪、昭、棉等人。
9/20 和ONE巧遇並相識。
9/21 在【艾柏區】再次遇到ONE,並和路過的翡泣相識。
在【路利安區】閒晃,遇到小木。
從【亞歷斯坦區】飛到【切米利斯區】並迷路,遇到好心的曼德曼為弗羅斯朵指路,因此擔任了曼德曼的一日導遊。
9/27 未經歷【魯德格廣場暴動事件】
10/1 在【拜林區】,從自家小木屋出來,看到了會飛的不明影子,形似貓咪。
10/7 在【艾柏區】,因為收到學校的魔法實驗部寄來的信,所以才會到學校,迷路的時候遇到了緋雪,和他閒聊之時,曼德曼出現,並和他閒聊一下後,對方向弗羅斯朵要了地址,而對方也給了地址,但不清楚用意。

魔法實驗部的委託是有學生在【凱梭山脈】發現了水晶,正想帶走時被一股力量彈開,而老師對於水晶出現在【凱梭山脈】感到奇怪,因此委託弗羅斯朵前去調查及研究,於是弗羅斯朵和緋雪去了【凱梭山脈】。
10/13 緋雪和弗羅斯朵來到【凱梭山脈】,在洞穴口發現水晶,周遭樹木全都枯死,後來兩人強行觸碰水晶,聽到了裡面的聲音,並發現水晶並不是有魔法,而是有加設結界以及封印,後來弗羅斯朵將連貫在一起的結界和封印陣式隔離並消除結界,看到封印的陣式裡面帶有甲骨文感到疑問,因為緋雪提議去找一名叫佐斯特奴的老者來解答,知道了裡面封印的是很久以前的龍,因為惡意讓水晶變質了。佐斯特奴將水晶一小塊削了下來給弗羅斯朵,兩人帶著弗羅斯朵到【切米利斯區】的莫拉的店。
10/14 緋雪和佐斯特奴帶著弗羅斯朵來到【切米利斯區】莫拉的店吃飯,並了解到佐斯特奴以前龍騎士的故事,以及關於那塊水晶封印的龍和佐斯特奴的關聯。
2/3 在【西丹城區】迷路找不到市集,向凱恩問了路。
2/18 【凱諾雷城區】某棟宅邸完成委託,差點被那名貴族猥褻,卻被涅爾救了,並親眼看見涅爾殺了那名大叔,不知道對方是涅爾,只知道對方有一雙血紅色的雙眼,他拿自己的手帕幫弗羅斯朵擦拭完血跡後沒有拿走,遺留在弗羅斯朵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Lumière君
審核已通過,附註開頭可以只用伊絲菲就好喔!

09-13 08:56

風無霜
好的哦!09-13 15:17
Lumière君
(補充:妳的能力數值似乎有錯誤,請儘速修改!

09-13 13:25

風無霜
已修改了不知道有沒有修改正確09-13 15:21
Lumière君
沒問題了w

09-13 16:31

風無霜
那剛進公會該做什麼09-13 23:51
45姊的防彈鋼板
是精靈

09-14 00:36

風無霜
是精靈////09-14 01:02
45姊的防彈鋼板
是萌萌的精靈OuO

09-14 01:03

風無霜
但是個性不萌XDDD09-14 01:06
45姊的防彈鋼板
腹黑而已嘛~(歪頭

09-14 01:09

風無霜
腹黑是必要元素www09-14 01:11
45姊的防彈鋼板
反正腹黑......也沒什麼((乾笑

09-14 01:12

風無霜
嘿嘿,對啊///09-14 01:17
45姊的防彈鋼板
對啊,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有......((瞬間黑掉((三小

09-14 01:18

風無霜
摁...應該另外做個黑掉的樣子(?09-14 01:24
45姊的防彈鋼板
反正個人不怕腹黑

09-14 01:28

風無霜
不怕就好~~09-14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a5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land of... 後一篇:【BBTS】角色。弗羅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