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薊城風雨.卷之二

作者:燄神│2014-09-13 03:08:55│巴幣:0│人氣:346
接吻
 
 
 「劉備大人,您帶著這些人出來做甚哪?」坐在桃花村驛館門外廣場上的雨宮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起身,怒瞪桃香、冰雪、藍川、薰、七枷等人。
 
「鄒靖大人,夜深了!我已命人準備好房間,如不嫌棄,請您入內歇息吧。」聽到桃香所說的,雨宮冷笑一聲。
 
「歇息?劉備大人!究竟想玩什麼花招,請您一次說清楚,根本不必惺惺作態;要是再被您下令用掃把將我趕出,我鄒靖的顏面要往哪擺呀?」
 
聽到雨宮所說的,桃香、冰雪、藍川、薰、七枷等少女互看彼此,不禁苦笑著:「鄒靖大人!您的這個說法可就不對啦,要不是您藐視我們桃花村義勇軍,我主劉備也不會做出那樣的決定來呀。」
 
此時的朱里、雛里同時來到驛館門外廣場,聽到朱里所說的,雨宮推推眼鏡;表情似乎不以為意。
 
「意思是說我錯啦?哼!妳們桃花村義勇軍成立時間雖不到一年,除了殲滅亂匪、剿滅盜賊之外;妳們為整個大漢朝做了哪些貢獻,恐怕一件也沒有,不是嗎?」
 
「桃花村義勇軍裡頭除了五虎將、臥龍、鳳雛、外加劉備大人您,對整個大漢朝較有幫助之外,其餘的一點用處也沒有;嚴格說起來,雜魚算是我鄒靖對妳們的高估。」
 
「幽州薊城裡頭的百官,就屬我鄒靖對桃花村義勇軍的評價算是最高的,當初也是我在劉焉大人面前幫妳們美言幾句;妳們桃花村義勇軍才有機會待在這裡跟我說話,沒想到妳們竟敢用掃把趕我,真叫人寒心。」
 
「對於桃花村義勇軍的相關情報,我們可是詳知甚深的唷,出現在大廳的那個雜魚男就是傳聞中的”獨眼狂刀”沒錯吧?妳們居然跟那種江湖人士為伍,看來桃花村義勇軍還真是墮落了不少。」
 
桃香、冰雪、藍川、薰、七枷、朱里等少女聽到這裡,不禁火冒三丈;一旁的雛里嚇了一跳。
 
「鄒靖大人,妳對於傳聞中的”獨眼狂刀”知道多少呢?出現在大廳的那個男子確實是江湖人士,同時也是我們桃花村義勇軍的一份子;請妳不要說他的壞話,好嗎?」
 
聽到桃香所說的,雨宮再度推推眼鏡:「哼!劉備大人,看來您挺愛護那個雜魚男的嘛,可惜的是...我鄒靖最痛恨的東西除了男人、與會飛的小強之外;第三樣就是江湖人士。」
 
「鄒靖大人!關於您個人的喜惡,劉備無權干預,因為我只是一個外人而已;您不是桃花村義勇軍的一份子,自然也沒有任何權利干涉我的用人方針。」
 
冰雪、藍川、薰、七枷、朱里、雛里等少女聽到桃香所說的,額頭佈滿斗大的汗珠;雨宮三度推推眼鏡,嘴角微微揚起。
 
「劉備大人!您的意思是說,倘若我鄒靖有這份榮幸成為桃花村義勇軍的一份子,就有權利干涉您的用人方針囉?屆時我一定會要求您把那個”獨眼狂刀”開除,永不錄用。」
 
聽到雨宮所說的,桃香不禁皺眉:「鄒靖大人,坦白告訴您吧!將來您是否成為我桃花村義勇軍的一份子,我劉備永遠不會答應您這種無理的要求。」
 
「是嗎?劉備大人!我真是為您感到遺憾哪,如果桃花村義勇軍得到我鄒靖,整個幽州薊城就是妳們的;前提是”獨眼狂刀”不能與我共事。」
 
桃香、冰雪、藍川、薰、七枷、朱里、雛里等少女聽到雨宮所說的,不禁互看彼此:「鄒靖大人!桃花村義勇軍不能沒有獨眼狂刀,有沒有您,根本毫無差別。
 
「哼!所以我才會說遺憾哪,劉備大人!您總有一天,肯定會後悔任用江湖人士。」聽到雨宮的回答,桃香忍不住嘆氣。
 
「鄒靖大人!雖然我跟您一樣不怎麼了解江湖人士,但我們桃花村義勇軍裡頭的每一個人都是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當然也包括紅蓮大哥在內;就算紅蓮大哥他曾經是江湖人士,又能代表什麼呢?而且...我絕對不會後悔任用紅蓮大哥。」
 
聽到桃香所說的,雨宮四度推推眼鏡:「呿!什麼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哪?劉備大人!您這是小孩子在玩辦家家酒嗎?真是幼稚到了極點,道不同、不相為謀,至於驛館的客房嘛!妳們就留著養蚊子吧。」
 
語畢,雨宮便拍拍屁股走人,桃香、冰雪、藍川、薰、七枷、朱里、雛里等少女互看彼此;看著雨宮孤寂的嬌小背影逐漸遠去,不禁嘆了一口氣。
 
「哈哇哇!鄒靖她...真的是一個偏執狂,遇到這樣的人,口才再怎麼好、也枉然;難怪紅蓮哥哥寧可帶著春香姐姐到房間退火,也不願多費唇舌。」
 
「唉!時候不早了,大家都去睡覺吧。」就在冰雪、藍川、薰、七枷、朱里、雛里等少女進入驛館之際,桃香的視線朝雨宮離去的方向望去,臉上的表情似乎放心不下。
 
「啊哇哇!桃香姐姐,妳要去哪裡啊?」桃香似乎沒聽到雛里的聲音,毅然決然往雨宮離去的方向前進;冰雪、藍川、薰、七枷、朱里、雛里等少女不禁互看彼此。
 
原本待在驛館裡頭的那些少女都已經回房歇息,紅蓮、春香這對夫妻的退火時間似乎還沒結束;現場的六名女孩,冰雪、藍川、七枷確實可靠,卻不怎麼熟悉桃花村周圍的道路。
 
「哈哇哇!冰雪姐姐、藍川姐姐、七枷姐姐,拜託妳們跟著桃香姐姐,好不好?桃香姐姐她是桃花村義勇軍之主,絕對不能出事。」
 
「朱里,放心吧!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們。」冰雪說完的同時,便與藍川、七枷她們追趕而去;朱里不禁深深嘆了一口氣。
 
「啊哇哇!那個...朱里!夜晚的桃花村跟白天有所不同,要是桃香姐姐、冰雪姐姐、藍川姐姐、七枷姐姐她們出了什麼事情,那該怎麼辦哪?」
 
「更何況...南皮太平軍的動向,目前我們還不太清楚,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雛里覺得我們去拜託紅蓮哥哥,可能會比較好喔。」
 
聽到雛里所說的,朱里低頭思索了一會:「哈哇哇!說的也是喔,我們的動作最好快一點;薰姐姐,晚安囉。」
 
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完全沒料到事情會演變至此,可能是太過緊急的情況之下,才剛起跑的朱里一不小心就被自己的腳絆倒;導致朱里的臉、與石階發生親密關係。
 
「哈哇哇!好痛喔!朱里流鼻血了啦!怎麼這樣嘛?」說時遲、那時快,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終於來到紅蓮、與春香的房門口。
 
叩...叩...叩...前來應門的人是紅蓮,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可能是頭一次看到男人上半身裸空的樣子,不禁害羞了起來;因而趕緊雙手遮臉。
 
「哈哇哇!紅蓮哥哥,你怎麼這樣啊?不穿衣服就來開門。」
 
「啊哇哇!雛里現在好害羞喔!」雖然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抱怨連連,但臉上的表情既興奮、又羞澀。
 
『喂...喂...喂...妳們兩個突然跑來俺的房間究竟想幹嘛?如果只是來抱怨,而且...沒有任何要事的話,俺可是不會奉陪的唷。』
 
聽到紅蓮所說的,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同時深呼吸,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哈哇哇!那個...紅蓮哥哥...」
 
『朱里,妳的臉怎麼紅腫紅腫的?而且...還流鼻血,妳都不痛的啊?秋蟬!幫忙拿一下急救箱,好嗎?妳們兩個都進來吧。』
 
「哈哇哇!那個...紅蓮哥哥!因為事情太過緊急,朱里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只是朱里怎樣都沒有關係啦,你不必太過在意朱里。」
 
朱里說完的同時,立刻挨了一記紅蓮手刀:『什麼叫做沒關係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豈可毀傷、孝之始也;好好一張漂亮的臉蛋,要是破相了,那該怎麼辦哪?』
 
『俺一個大男人,粗手粗腳的,可能會把妳弄痛;秋蟬!麻煩妳幫朱里上藥吧。』
 
聽到紅蓮所說的,春香立刻接手:「朱里妹妹!消毒藥水塗抹在傷口上會有些刺痛,妳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春香將消毒藥水抹在棉花棒上,一邊幫朱里擦藥、一邊輕輕吹氣;雖然臉上的傷口就如同春香說的一樣有些刺痛,但春香的體貼讓朱里的內心倍感溫暖。
 
『方才沒什麼發現,現在仔細一看才發覺朱里的襪子都磨破了呢,而且...不只臉上有傷口,就連膝蓋那裡也有;秋蟬,待會就再麻煩妳辛苦一會囉。』
 
「哈哇哇!紅蓮哥哥、春香姐姐!這樣太麻煩了啦,襪子的事情朱里自己會處理,那個...膝蓋的傷口;就算不必去管它,自然也會好呀。」
 
『朱里,妳這樣說就不對囉!咱們都是桃花村義勇軍的一份子,既是夥伴、也是家人,本來就不該分彼此;應該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俺說的沒錯吧?雛里妹妹。』
 
紅蓮說著說著,忽然伸手按住雛里的頭:「呵...呵...呵...啊哇哇!雛里覺得紅蓮哥哥說的一點也沒錯,家人就該互相扶持、互相幫助。」
 
『嗯!回答的很好,真是孺子可教也,妳呢?朱里。』
 
聽到紅蓮的詢問,朱里不禁苦笑著:「或許是這樣吧!可是...就算我們是家人,也應該要有一個限度,不能太超過呀;所以說...」
 
『朱里!之前妳不准俺喝酒的時候,態度明明就很強硬,還拿叉子刺俺;現在反倒跟俺客氣起來了,是怎麼啦?難道連妳都看不起俺這個江湖人士了嗎?』
 
「咦?哈哇哇!紅蓮哥哥,你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呀?朱里明明就沒有瞧不起紅蓮哥哥的意思,只是現在時間有點晚了,朱里不好意思嘛。」
 
說時遲、那時快,朱里因為紅蓮的一句話,眼眶瞬間泛紅;使得紅蓮、春香這對夫妻嚇了一跳。
 
「相公!都是你啦,我看你要怎麼收拾?」聽到春香的抗議,紅蓮搔搔自己的頭髮苦笑著:『呃?這個嘛?秋蟬,妳覺得俺該怎麼辦才好咧?』
 
「喂...喂...喂...相公!事情是你自己惹出來的,怎麼反過來問我呀,沒搞錯吧你?話又說回來,怪來怪去,都要怪你那張嘴老是這麼不正經;你給我斬折一點喔。」
 
聽到春香的斥責,紅蓮再度搔搔自己的頭髮,一臉尷尬苦笑著;就在這個時候,朱里可愛的笑聲傳來,還對紅蓮比著勝利的手勢。
 
「哈哇哇!嘻...嘻...嘻...紅蓮哥哥!誰叫你要扭曲朱里的意思,所以...不僅得斬折一點的同時,也不許賞給朱里一記手刀喔。」
 
『朱里!妳真是一個鬼靈精,俺敗給妳啦。』眼見紅蓮舉起白旗,朱里、雛里、春香等三名少女紛紛捧腹大笑。
 
『好啦!該來談談要事了吧?朱里、雛里!妳們會如此慌張跑來找俺,絕對不是為了閒聊、也不是為了觀摩俺與秋蟬的退火秀。』
 
語畢的同時,春香漲紅著臉直接賞給紅蓮一記彈額頭:「相公!才剛告訴你要斬折一點,不到三分鐘,立刻又變得這麼不正經;真是的,還說什麼退火秀。」
 
聽到春香的抗議,紅蓮邊笑、邊倒茶:『朱里、雛里,來!這是二伯送給俺的極品鐵觀音,妳們趕緊品嚐看看吧。』
 
「哈哇哇(啊哇哇)!謝謝紅蓮哥哥!」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接過茶杯,喝了幾口:「哈哇哇!極品鐵觀音真是有夠好喝的耶,還會回甘。」
 
「啊哇哇!不愧是極品,聞起來好香喔。」看著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露出滿足的表情,紅蓮、春香這對夫妻也跟著會心一笑。
 
「哈哇哇!紅蓮哥哥,那個...桃香姐姐她...啊嗚~好痛喔!咬到舌頭了啦!」
 
『朱里!妳不要那麼緊張,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方才讓妳們喝茶就是為了舒緩情緒;好啦,妳桃香姐姐她怎麼了嗎?』
 
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聽到紅蓮所說的,同時大口深呼吸:「哈哇哇!紅蓮哥哥,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桃香姐姐她...」
 
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將事情經過通通說了出來,紅蓮則是一字不漏聽完:「啊哇哇!紅蓮哥哥,我們知道這麼晚還跑來麻煩你,是我們不對;可是...」
 
『不對?朱里、雛里!這沒什麼好道歉的,妳們之所以這麼晚還跑來找俺,就是因為妳們信任俺;感激妳們都來不及了,俺怎麼可能責備妳們呢?』
 
語畢,紅蓮拿起放在椅子上的短袖黑色大衣、與武器架上的神鋒問世:『朱里、雛里!妳們可以安心待在俺的房間裡,想待到什麼時候都可以,如果妳們累了!睏了!要睡覺也沒問題,俺現在就去把桃香帶回來。』
 
紅蓮說著說著,突然打開窗戶:『秋蟬,後面就拜託妳囉!』
 
眼見紅蓮從窗戶跳下去,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的臉上充滿驚愕,當她們站在窗戶前面才發覺紅蓮已不見蹤影;春香不禁手摀著嘴巴、遮掩笑容。
 
「啊哇哇!朱里,我們有跟紅蓮哥哥說桃香姐姐往哪走嗎?」
 
聽到雛里的詢問,朱里晃晃自己的小腦袋:「哈哇哇!我們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要是紅蓮哥哥找不到桃香姐姐,那該怎麼辦才好咧?」
 
「嘻...嘻...嘻...這點妳們就不必擔心了,要是我家相公就連這麼點的本事都沒有,獨眼狂刀這四個字可能就得換人當啦;總而言之,我們只要等著相公的好消息就行啦。」
 
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聽到春香所說的、再加上春香的臉上充滿信心的表情,不禁互看彼此:「哈哇哇!春香姐姐,那個...」
 
「我說朱里啊!雛里會對我家相公毫無信心是理所當然的,畢竟他們兩個的相處時間太短,可是...妳就不一樣囉;跟著我家相公出外旅行最起碼也有半月之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難道妳還不了解我家相公嗎?」
 
「哈哇哇!這...朱里與紅蓮哥哥相處的時間確實如同春香姐姐說的一樣,儘管朱里還不是很了解紅蓮哥哥,但願意與春香姐姐一起等待;相信紅蓮哥哥絕對會把桃香姐姐平安帶回來,對吧?雛里。」
 
「啊哇哇!」突然被朱里點名的雛里不禁嚇了一跳,看到春香、朱里的眼神:「呃?那個...雛里跟妳們一樣啦,話又說回來,紅蓮哥哥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聽到雛里的詢問,春香、朱里不禁互看彼此:「哈哇哇!雛里,這個問題就讓朱里來告訴妳,紅蓮哥哥他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人喔!就跟書中所提到的英雄人物沒兩樣,簡直是厲害到掉渣。」
 
就在同一時間,桃花村外的東北方向約三十里處,那裡有一處相當陡峭的山壁;月亮的光芒剛好照射於此,一名手持十字弓箭的黑影以單膝跪地的方式瞄準周圍,似乎是在尋找獵物。
 
「鄒靖大人!鄒靖大人!夜晚的桃花村外可是非常危險的唷,為了您的安全著想,您快隨我回去吧。」
 
負氣離開桃花村的雨宮萬萬沒想到桃香居然這麼快就追了上來,但雨宮無論如何都不肯與桃香回到村子裡,因此兩名少女展開一陣拉扯;完全不知道自己已在十字弓箭的射程範圍內。
 
「劉備大人,妳沒聽到我所說的”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句話嗎?快點放手,現在的我們是井水不犯河水,我絕對不會跟妳一起回到桃花村;給我滾到旁邊去。」
 
「不要!除非鄒靖大人肯答應跟我回到桃花村,否則我是不會放手的。」桃香一手拉住雨宮上衣的袖口,卻沒想到雨宮居然一個反手就將桃香甩開。
 
由於雨宮甩開桃香的力道過大,導致桃香沒注意到地上的樹幹,因而跌倒在地;當桃香想起身的時候,一股疼痛瞬間傳來。
 
「好痛!」這時候的桃香才發現原來是右腳踝受傷了,一旁的雨宮冷冷瞪著桃香:「劉備大人!妳要是膽敢再追來,就別怪我對妳不客氣。」
 
「這...鄒靖大人!小心!」說時遲、那時快,桃香的眼角餘光不小心瞄到山壁上的神秘人影,當十字弓箭射出之際;桃香竟不管自己的傷勢,勉強抱著雨宮的身軀避開箭矢的攻擊。
 
「劉備大人!妳這是...」雨宮想對桃香破口大罵才發現樹幹上的三只箭矢,這時候的桃香呼吸相當急促,似乎已經用盡全力。
 
「哼!劉備大人,妳為什麼要多管閒事?自己明明就已經受傷了,居然還這樣勉強自己,反正我只是一個空殼子;妳根本不必如此大費周章救我。」
 
「鄒靖大人!您說的那是什麼話呀,空殼子又是什麼意思?螻蟻尚且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更何況您是人;難道您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嗎?」
 
「哼!看來釣到大魚了呢!」躲藏於山壁之上的神秘人物瞄準桃香,三只箭矢再次破空而來;當桃香、雨宮發覺之時,已經來不及了。
 
「啊哇哇!」桃香嚇得趕緊閉上雙眼,被桃香壓在底下的雨宮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在這個時候,一道迴旋刀氣及時救了桃香、雨宮。
 
『膽敢傷害桃香的混帳傢伙,俺可是一個也不會放過,無論你是誰。』
 
「是這樣嗎?就讓我來測試一下,只是...不知你有沒有辦法讓我興奮呢?」躲藏於山壁之上的神秘人物眼見十字弓箭的射程範圍內多了一名男子,雖說驚愕不已,但依然扣下板機。
 
「十萬火急!!」躲藏於山壁之上的神秘人物瞄準紅蓮,箭矢三度破空,但這一次似乎不太一樣;十字箭矢透過某種光芒疾射而來,竟變成數以萬計。
 
『刀捲風.龍破雲!!』紅蓮雙手握住神鋒問世,揮出一道颶風型迴旋刀氣,數以萬計的箭矢因此全數殲滅;這時候的颶風型迴旋刀氣竟形成八條風龍直擊山壁。
 
「這...怎麼可能?我的”十萬火急”居然被破解,而且...只在一瞬間?哼!挺有兩下子的嘛,話又說回來,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哪?」
 
「情況似乎對我很不利,雖然沒有完成主上交代給我的獵人任務,卻讓我非常滿意;看來桃花村還真是臥虎藏龍,獨眼龍小子!祝你武運昌隆。」
 
雖然神秘人物及時脫逃,卻沒想到紅蓮的身影就隱藏在八條風龍之中:「什麼?你居然...」
 
『這樣就想拍拍屁股走人,莫非是嫌俺招呼不周嗎?』紅蓮施展一刀流,神秘人物根本招架不住,竟被逼得現出廬山真面目。
 
任誰都想不到這位神秘人物竟是一名如花似玉的美少女,甄宓就是她的大名、表字鳳儀,真名美玉。
 
柳葉眉、鳳眼、水藍色瞳孔,略帶嬌柔的純真臉蛋、額頭上有著相當明顯的月牙印記,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及腰垂長為少女甄宓外表上最大特色。
 
脖子上繫著一條純白貂皮圍巾,穿著淺紫低胸馬甲、黑色迷你短裙、延伸至裙底的淺紫吊帶蕾絲過膝長襪、黑色高跟長靴,搭配一件黑色花邊短袖大衣;手上所持的十字弓是甄宓慣用的武器,名叫影月十字。
 
「你哪有招呼不周啊?不過...能讓我興奮不已的人,你可是頭一個唷!我姓甄、單名一個宓字、表字鳳儀;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敬意,特別破例讓你知道我的真名叫美玉,你呢?」
 
聽完美玉的自我介紹,紅蓮稍微思索:『甄宓?原來江湖人稱”殺手姬”就是妳啊!能得到殺手姬的賞賜,俺也算是不往此生了,妳說是吧?』
 
「啊啦!獨眼龍小子,原來...你聽過我的名號,看樣子我也算是名震江湖了;只不過...我還是希望你直接叫我的真名,因為”殺手姬”這個名字實在不怎麼好聽,我不喜歡。」
 
『哼!妳挺挑剔的嘛!』聽到紅蓮所說的,美玉立刻嘟起小嘴:「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殺手姬?就好像是說一個專門殺害那些買賣手機的女孩子,雖然我是一個殺手;總而言之,我就是不要殺手姬啦。」
 
聽到美玉的抗議,紅蓮的嘴角微微顫抖:『俺覺得應該是妳想太多了吧!更何況...咱們所處的時代有手機這種東西嗎?』
 
「人家就是不要嘛!而且...你還沒自我介紹呢。」
 
『令狐謙信就是俺的大名、表字義長,真名紅蓮。』說時遲、那時快,冰雪、藍川、七枷等三名少女終於趕到。
 
「呿!怎麼這樣啊?桃花村的援軍早不到、晚不到,偏偏想再多認識你一點的時候到;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來找你的,你可不要太想我喔。」
 
眼見美玉的身影緩緩消失於月光之下,紅蓮才與冰雪、藍川、七枷等三名少女會合,並一同探視桃香的情況。
 
「雜魚男,你來這裡做什麼?」聽到雨宮的詢問,紅蓮的嘴角揚起:『鄒靖!要是換作平常,俺早就親自動手殺了妳,但俺不想讓桃香為此而傷心;如果妳還想活命的話,最好閉上妳的嘴。』
 
桃香聽到自己最熟悉的聲音,才緩緩張開雙眼並抬頭望去:「紅蓮大哥,你來啦?」
 
『是啊!事情都已經...咦?』說時遲、那時快,桃香忽然投入紅蓮的懷裡並嚎啕大哭;渾身顫抖不停,儘管桃香的神經大條到現在才感到害怕,紅蓮仍露出非常溫柔的表情安慰著。
 
「紅蓮大哥!既然你要跑來找我,幹嘛不早點來呀?這麼慢,倫家、倫家剛剛差點就死掉了耶。」順帶一提,桃香只要嚎啕大哭,說起話來就會變成大舌頭。
 
「紅蓮大哥,你幹嘛保持安靜啊?倫家明明都已經說了那麼多,咦?」沒想到紅蓮竟然當著雨宮、冰雪、藍川、七枷等少女的面前,親吻桃香的嘴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鬥|後宮+愛情|任俠|熱血|動作|同人|美少女|冒險|連載|戀姬無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7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後一篇:【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