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ACG 創作大賽】網路空間上傳教學

作者:活動小幫手│2014-09-12 16:58:09│巴幣:30│人氣:13019

●此篇為教學文,如果是熟悉使用網路空間的參賽者可依照自己習慣上傳其他空間。

親愛的參賽者大家好,有鑑於 ACG 創作大賽投稿方式統一為網路空間繳件,有許多參賽者來信詢問如何將作品上傳至免費網路空間,因此小幫手此篇將以免費的「Google 雲端硬碟」作為教學,當然網路上還有許許多多免費網路空間,小幫手就不一一介紹,請參賽者自行上網查詢。

1.上傳前請先將您的作品檔案打包成壓縮檔案(Zip.rar)
(打包範例:動畫組漫畫組遊戲組)


2.前往「Google 雲端硬碟」

3.登入 Google 帳號
(如尚未擁有 Google 帳號,請自行點擊此處申請。)


4.進入如下頁面


5.點擊下圖紅框中箭頭,選擇您的作品檔案後上傳


6.開始上傳,螢幕右下角會有進度訊息框,待作品上傳完成後會出現「已上傳」(上傳速度將會依照您的作品檔案大小來完成,請耐心等待),完成後請點擊下圖紅框中「共用」。



7.點擊下圖紅框中「開啟連結共用設定」後,並確定藍框內設定為「知道連結的人均可以檢視」,複製下黃框內網址,網址即為您的作品下載連結


8.於瀏覽器貼上剛剛複製下的網址,測試一下是否正確,正確連結後會出現如下圖(有些檔案因無法於瀏覽器顯示,會出現無法正確顯示,此為正常現象,請放心),即完成所有步驟!


9.最後將複製連結下的網址填入 ACG 創作大賽線上報名表中「下載網址」後並填妥報名表送出,即完成報名流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賽普魯斯
請問 碰上字數過多(超過125個全型字),請縮減字數。
這狀況如何解決?

04-27 22:28

緑山グリーン
打包範例無法開啟,請問有其他連結嗎?

05-11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odomeim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範例】哈哈姆特不EY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