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百獸之心(二)特級警報

作者:嗜風者│2014-09-12 11:27:43│巴幣:26│人氣:404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黑暗之中,一對火炬般巨大雙眼直視著我,它高高在上,散發出無與倫比的氣勢。強烈的陣風襲捲著我,四周除了黑暗之外只剩下那雙眼睛散發出來的神聖光芒!

  一聲巨大無比的吼聲震撼著大地。焦黑的荒蕪之上,一道道裂痕如萬馬奔騰般撕裂著大地!突然間,世界開始崩落了。四周的土石隨著暴風墜入無底的黑暗。

  全身劇痛。

  一道輕柔的聲音把我喚醒了。

  「喂,再睡下去要變成植物人啦!」一個我從沒聽過的聲音。睜開眼,他看上去跟我差不多高,臉龐清秀且偏瘦,也許是個整天待在實驗室裡且懼怕外界陽光的老古板吸血鬼。

  「呃,現在又怎麼了?你是誰?」

  「小香姐的助手。你有哪邊不舒服嗎?頭痛?胸痛?被惡夢困擾著嗎?你黑眼圈很深。」他那犀利的目光和言詞真令人不爽。

  「沒有。」我瞇著眼睛打量著他。左胸前一塊小名牌寫著──亞伯特斯子爵,職稱是守護實習員。天啊!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居然還有子爵的稱號?

  我盯著他看了一分鐘。而那位吸血鬼子爵似乎不打算跟我多說些什麼,他仍然忙著敲打著他的平板。無趣得讓我發餓,我的餐點呢?

  唰!
  他把一張寫滿字的紙張塞到我眼前。「選一個名字吧。等下小香姐會過來繼續。」我皺著眉頭接過那張紙。而那吸血鬼子爵就一聲不響地飄出去了。算了,這樣也好。


  名字?我自己選?維克特、錢德勒、布魯斯、山姆、漢克、賴瑞、拉菲爾......

  呼,真麻煩。等小香來我再思考好了。我隨手把它扔到桌上。現在外頭的天氣有些灰濛濛的陰暗,應該快傍晚了才對。

  這時我突然覺得我身上有些許的酸臭味,這下可不好了,我可不想這樣被小香撞見,她會怎樣看待我?幸好衣櫃裡還有幾套舒適的家居服,我很快地衝進去了浴室。

  轉開了水閥,溫暖的水流從天而降。我仔細地清洗身體的每個部位,經過了那該死的......好像是什麼來著的半獸化,很慶幸我的外觀並沒有怪異的改變。

  耳朵?突然我想到小香的話。我摸摸它看看它,呼,我鬆了一口氣,還好耳朵很正常。那麼小香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我有個很有趣的耳朵?讓我等下來問問。

  溫暖的蒸氣瀰漫著浴室,牆磚上都是凝結的水珠。我踏出淋浴間,正打算換上衣服時才發現我忘了帶條浴巾進來,外面的空調有些冷,我可不希望感冒。

  當我走出去的時候我呆住了,小香正坐在我的床上看著那份被扔在桌上的紙。

  「啊!!!你幹什麼!!!」她迅速地用那張紙遮住她害羞又驚慌失措的表情。我赤裸著!

  「你怎麼在這裡!」真該死!我躲到轉角後伸出一隻手來。「浴巾,我忘了浴巾了。」一陣慌亂的聲音響起,我猜木櫃正被翻亂著。

  「拿去啦!」
  只見一條黑色浴巾被丟在我腳下的地板。

  我尷尬地蹲下撿起。「我很快就出來。不會耽擱你的時間!」
  一陣人仰馬翻的胡亂穿套後我忐忑地走了出來。

  「你選好了嗎?你的名字。」她鎮定地說,眼神沒有跟我對上。糟糕,我不會被她討厭了吧?
  「我還沒......」
  「如果你記得你的名字,那你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更換。如果你忘記了,那也沒關係,你就自己幫自己取一個適合的吧!」她雙手插在胸前一臉正經地說著。

  「對了,你的那個助手是誰?之前怎都沒見過。他稱呼你小香姐?」
  「你說子爵?他跟你一樣,我曾經是他的守護員。但他可真是奇才,不出一個月就獲得回歸社會的許可了,這可是創新了新記錄!」小香咬著左手食指跟我娓娓道來。
  聽了小香的敘述後我開始有些怪異的情緒在心裡打轉。她怎會暱稱他子爵?我胡思亂想著。

  「好了,你該靜下來好好地想名字了。」小香把紙遞給我。

  我們倆,肩並著肩,坐在床沿。看著眼前那張惱人的紙發愣。

  「呃,麥克如何?」小香問。
  「不要。有些平常。」
  「那亞金呢?」
  「還是不要吧......好像什麼金屬。」
  「卡爾?」
  我仔細體會著這個字。突然間,有一個衝動從心中傳來。呼。我喘口大氣。

  「好吧。就選卡爾。」

  「真的嗎?太好了,卡爾!」小香快速地在平板上作下記錄。
  不久後,她秀著一張白色的卡片給我看。
  【卡爾、豹屬、草原、20】
  「就這樣?」我疑惑地問。
  「對啊。這是我剛跟博士討論出來的結果。你是白色等級。」

  「白色?那我要多久才有可能變成綠色?」我突然想起有個創紀錄的王八蛋。
  「不一定唷。以你的狀況來說算是很特殊的。在那天你進行了一次很罕見的半獸化,嚇著了我們呢!」小香站了起來。

  「半獸化是什麼?對了,我還突然想到你說的有趣耳朵,那天我的耳朵怎麼了嗎?」
  小香捏了捏我的耳朵,不會痛,她小手溫柔著。

  「半獸化就是介於人與獸之間的狀態,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也能保有正常心智,在外觀上會有一點改變,像你就長出了一個毛茸茸的耳朵在頭頂上!」

  啊!?
  「你說我多長了一對耳朵在頭頂?」天啊!我真的是怪物!我驚慌地看著小香。
  「別緊張好嗎?你的耳朵只是移動了位置並改變了形狀,比那些劍齒虎的獠牙還好多了。只可惜後來你好像撐不住了,最後還是迷失在你的心中。」

  我的腦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運轉了!小香的這些訊息真是讓我難以適從。

  「你要去看看報告嗎?有照片和影像記錄著那天的一切。」小香笑著對我說著。
  看著她,我的心中平靜了許多。

  「好吧。去看看也好。」其實我的心裡有一些擔心。

  當小香整理好資料要和我走出房門時,突然警鈴大作!

  『獸化警告!獸化警告!請支援小組即刻出動!』
  『獸化警告!獸化警告!請支援小組即刻出動!警告!特級警告!』

  小香停下了腳步,她眼睛睜大著神情有些惶恐。「怎麼會?已經有將近一整年沒有特級警報了!」



  特級警報的聲音持續響著。

  小香把房門關上,她正緊張地查看她手上的平板。我緊湊上前瞧著。
  「怎麼樣了,狀況如何?」我小聲地問,怕打擾到她。

  「不太妙。沙漠樓層有三個房間遭到破壞。那些野獸之心是最難融合的。唉。」小香嘆氣苦惱著。
  「知道是誰獸化嗎?」
  「不確定。那三間房間分別是:蠍子、眼鏡蛇和刺蜥。他們幾個人來三個多月了,至今都還是最危險的等級。」

  一瞬間所有燈光都暗下來了,不論是房間內還是走廊外,僅剩的光源是那些各式設備上的小信號燈。我驚訝地發現,在黑暗中我的視力仍是十分良好。

  小香拿著手上的平板往房間裡走去,而我仍站在門邊試圖看見更多外面的狀況。

  「不妙。他們突破第一級防線了!」小香急促地說著,我從她的臉上看得出焦慮。
  「第一級防線?」
  「嗯。走廊上每隔十幾公尺就會有一道隔離牆,在警報響起時會被放下來作為阻擋。而支援小組會趕到現場,用包圍的方式層層推進。第一級防線就是他們會遇到的第一個守備隊。」

  仔細聽起來,這個醫院組織的規劃可能挺細密的。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幫忙守備?還是找地方躲起來?」
  只見小香思索著,她手上拿著識別證慢慢地走到門口的牆邊,觸碰了一塊我不曾注意的紅色壁貼。

  嘶~。
  一塊暗門打開了,裡面藏著三把武器。我暗自猜想這些武器是做什麼用的?怎會藏在房間門口的位置。很難說這裡還會不會有更多的秘密。

  「你會用槍嗎?」小香問。
  「呃!我想窩應該會。」
  她拋過來一把銀色塑料製成的小型手槍。

  「在板機旁那紅色的是保險桿,只有十二發子彈可用。」
  「啊?這麼少?」
  「拜託,數量不是重點,這是化學彈頭。只要一發打中弱點就可以了,又不是把他打成蜂窩就有效。」
  「喔?那怎麼知道弱點在哪?」

  「事實上,每次獸化程度的不同都會影響弱點的位置。不過你別擔心,大部分都位在上半身和頭部。」
  我看她緊張流汗的樣子真是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這時,從遠處傳來一陣急促且整齊劃一的跑步聲。我猜這個陣勢應該是支援小組。不過怎麼連我們這層的人都出動了?難道情況變糟糕了嗎?

  我靜下心來,仔細地聽著四周任何細微的聲音。很明顯地,我的視力和聽力都已經超越人類的侷限。我發現我的隔壁兩個房間都有住人,而他們似乎也正緊張地站在門口附近東張西望。

  「不好了,樓梯被突破了。」小香倒抽了一口氣。
  「樓梯?那很重要嗎?」我皺著眉問她。
  「當然重要了!在警報的狀況下,許多樓層都會完全被封鎖起來,以防止動亂持續擴大。而逃生樓梯是唯一不會被封鎖的地方,因此都會設置支援小組在附近。」她講得又快又急。

  「所以?你的重點是?」
  「他們可以不受阻礙地跑到每個樓層了!」小香握緊她小小的拳頭。

  忽然間,外面傳來一聲巨響!碰!
  我看見走廊外頭,一塊飛天的扭曲鐵門撞擊到了一根大柱子!

  天啊!
  「怎麼辦!怎麼辦!」小香緊張地瞪大了眼睛,她顫抖的手已經打開了手槍的保險桿。突然之間她癱坐在地上。
  「嘿。你還好吧!」我跑過去扶著她。

  我把小香抱到裡面的牆角,我想那是這房間裡最可以躲藏的地方吧。「你還知道什麼對抗野獸的辦法嗎?跟我說吧!我來保護你!」

  其實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讓我說出這句話。

  「沒有了。我們守護員沒有太多對抗野獸的知識......」
  「那好吧。我們就先安靜地躲在這裡。」

  咻──!碰!
  外頭傳來好大的震動!

  「炸藥?」一陣噁心的化學氣體飄了進來。我連忙夾住鼻子!
  「你還好吧?你眼淚都流出來了。」小香的右手撫著我的臉頰。

  「你~沒感覺~嗎?」我忍著那氣味勉強擠出這幾個字。
  「有,只是沒你那麼敏感。」

  嗯?外頭怎突然變安靜了?
  「怎麼了?」小香問。
  「不知道。」突然一陣氣味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血腥味!
  我瞪大的眼睛讓小香也感覺到了不對勁。「嘿!你說說話啊?」

  「濃厚的血腥味。恐怕外面的支援小組可能都死了......。我說真的,你們的工作怎麼這麼危險啊?」
  「危險是危險,但......這是我的選擇。我有我的責任。」

  轟!
  一陣強烈地風從窗外吹進來!
  房門被破壞了,我的心臟差點停了!

  「喀喀喀喀?卡爾?你這她媽的雜種還不給我死出來!」一聲大吼。

  這是什麼情況?他幹嘛針對我?我跟他有仇嗎?
  「沒錯!就是你這噁心的氣味!桀桀!多虧你啊!害我淪落到這個地步!今天老子就是要把你打成殘廢,然後再慢慢地捏碎你每一根骨頭!就讓我沉浸在你的慘叫聲中吧!」

  轟!
  牆壁炸裂了!
  這是什麼速度!我驚訝地說不出話,在黑暗之中我只看見一根粗黑的蠍尾貫穿了我們身旁的牆壁!
  「還有什麼好躲的?」他奸笑著。

  轟!
  一陣風從我頭頂上吹過,巨響過後,牆壁的碎片都滾進了浴室裡。灰塵瀰漫了整個房間!

  這時我已經不管這麼多了,我轉身直接對著空氣開了好幾槍!
  碰!碰!碰!碰!碰!

  突然之間,咻咻咻的聲音從我耳邊劃過!  
  「啊!」一陣劇痛從左肩傳來!我不敢相信,子彈居然被他打回來了!
  「叫啊?怎不叫了?喀喀喀喀。」
  他的樣貌在黑暗中出現,那是一隻爬在天花板的半人巨蠍!那駭人的鉗爪至少有半尺長!

  碰!碰!碰!
  小香?
  我看到他的腰側出現了一道傷口,他狼狽地摔了下來!

  轟!那巨大的蠍尾貫穿了牆壁!直接在小香旁邊打出了個巨洞!
  「沒想到你背後還窩藏著一個守護員?真淫亂啊!」他面目猙獰地笑著。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
  「夠了!立刻回到你的房間!否則格殺勿論!」一個聲音在門口喊著。
  我的心中突然一陣驚動。他是誰?這聲音我好像聽過?他敢這樣吼,他是有多大的本事?
  「啊?你他媽的誰啊?」那半人巨蠍以極驚人的速度伸出了他的巨鉗!
  我看不到那邊發生的事,只能從聲音去做猜測。
  「你!」
  什麼?難道那個人接住了那對可怕的巨鉗?

  「子爵!他的腰部!」小香大喊!
  什麼?什麼意思?難道在外面的人是子爵?


  「腰部是嗎?」子爵準備動手了。

  一陣強烈劇風伴隨四周環境強烈地震動,鮮血的氣味挑動著我緊繃的神經。巨響之後,我還來不及看清發生了什麼事,回神過來時,那半人巨蠍已經被箝在碎裂的天花板上了!

  他的腹部像是被隕石撞擊過上千次,爆裂出來的內臟和鮮血讓我無法想像他還活著!這是何等暴力啊!

  子爵踩著地上的碎石慢慢地走了進來。「你們沒事吧?」
  「你......」小香的一字一語有些顫抖。
  「沒事了,我們先出去吧?」他俯身下去攙著小香站了起來。

  醫院內的供電突然間恢復了。
  我看著眼前的子爵,他那藍灰色的皮膚正滲出巨大的水珠,臉上神情有些異樣的痛苦,除此之外他的外觀似乎沒有獸化後的巨大變化。

  「你是怎麼辦到的?」我質問他。

  「什麼?」子爵似乎精神難以集中。
  「你怎麼把他打死的?」我不敢相信他那瘦弱的身體擁有那恐怖的力量。

  正當他要開口的時候小香突然插嘴了進來。「先出去吧,晚點我們再說。子爵身體不適你應該看得出來吧?」

  我很訝異小香這時候瞪著我的眼神。
  我是哪裡得罪她了?我肩膀受傷她怎沒關心我?

  當我們離開房間時碰上一支武裝部隊進去接管那殘破不堪的房間,但我完全無心去多管這間醫院的事情了。

  幾分鐘後,子爵的腳步漸漸變得緩慢,而他身上流出的汗水早已讓他渾身濕透。
  小香也察覺了他的異狀。

  「卡爾,你能不能幫我抱著子爵,我想要快點趕往醫務室!」

  「啊?你要我抱他?」我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

  「再不快一點,我怕他會進入獸化狀態。算我拜託你了!」小香那充滿淚光的眼睛讓我對子爵產生了無比的嫉妒!為什麼他值得她的淚水?

  忍住強大的怒氣我一把抱起那溼答答的子爵,沒想到他在這時候居然昏了過去。

  「快點!動作快!」小香急忙地按下旁邊電梯的密碼。

  電梯再度打開時,我們開始奔馳在迷宮般的走廊上。闖過了一道道的大門,最後我們來到了名為醫務室的地方。但......這裡真的是醫務室嗎?眼前只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水缸,但卻沒有一張病床或是醫藥箱之類的東西。

  當我還在懷疑的時候,小香打開了那座最大的水缸蓋子。「卡爾!快把他帶過來!」

  「喔!喔。」呃,現在是什麼情況?

  抱著子爵,我爬到了那大水缸的階梯頂上。「現在呢?我該怎麼作?」我回頭看著下面操作機器的小香。
  「把子爵放進去海水裡。快點。我機器都設定好了!」

  所以,現在是要海葬子爵嗎?我不禁又瞄了一下小香,而她正以很堅定的眼神回望著我。

  我看著那滿到快要溢出來的海水讓我有點發抖。我討厭水。撲通的一聲,子爵墜入了那片冷冷的海洋之中,而他真像是睡著了一般在水中載浮載沉。

  小香正聚精會神地盯著子爵,我看她臉上的神情似乎有些緩和。
  「啟動!」她按下了機器上的按鈕。

  突然間房裡的燈光都暗了下來,只剩下一盞強光打在我們眼前的水缸上。一陣奇異的香味從激起的水流裡傳了出來,這時,我發現子爵的身體開始起了變化──他那瘦弱的身軀開始變得越來越結實,而他的四肢也開始長出像是鰭的東西!

  「他不是魚吧?這裡是魚的醫療室?」我吃驚著眼前的情景。
  「你只說對了一點點。」小香指著機器的螢幕。「這裡是海洋生物的醫療室。但是他不是魚類,抹香鯨屬於哺乳類。」

  機器畫面顯示著一隻巨大的抹香鯨......

  我大吃了一鯨!抹香鯨可是遠比所有陸上生物還要巨大啊!難怪他有那般怪力!


  小香緩緩地說:「所以他擊退巨蠍後身體才會感到強烈的不適,雖然他已能控制他的野獸之心但卻不能超越自然條件的限制。我平常不會看到他這麼衝動的......」

  「但是他的攻擊力也太強大了吧!被他那樣一擊我還真不知道誰能活下來?」對於那開腸破肚的血腥畫面我還記憶猶深。

  「力氣可以靠鍛鍊慢慢練上來。雖然起跑點可能不同,但是只要努力跑下去每個人都是可以做到的。」小香拍了拍我的腰側。

  「是嗎?」我有點不相信她安慰我的話。

  小香按下了其他機器上的按鈕,一瞬間讓整個照明設備都恢復了。「再過幾個小時我相信子爵就可以復原了。」

  「喔?那這段期間我們要做什麼?在一旁癡心地守護著他嗎?」小香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情緒用詞。

  她指著醫療室的角落。「我先幫你包紮傷口吧,外面的狀況已經被鎮壓下來了。」


  幸好我肩上僅有皮肉傷,小香熟練地完成了包紮。我坐鬆軟的香草冰淇淋色沙發上,小香正檢查著平板電腦內的醫院緊急消息。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不用去幫忙收拾這次獸化事件的殘局,但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時間和她坐在一起,即使一旁有隻礙眼的臭鯨魚也打壞不了我的心情。

  「你知道嗎?最近外面的世界也很可怕。」
  「外面?你說醫院外?」

  「嗯。這幾個晚上是流星雨的高峰期,偶爾會有幾個小隕石墜落在地上。」小香目不轉睛地看著新聞。
  「只是隕石還好吧?」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隕石墜落地附近的村民在一夜之間全消失得無影無蹤。許多國家的政府已經開始介入調查,但卻查不出個所以然。」

  這事情也太玄了。「是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這我怎麼知道啊?」小香給我閃了一個白眼。
  「隕石會掉到我們附近嗎?」我像是在期待著。
  「這機率太低了啦,簡直比被雷打中還低。」

  忽然間一陣巨響從天而降!那迅雷不及掩耳的聲音震攝人心!

  燈光一個閃爍。
  我看見她滿是驚恐。
  「我發現......醫院剛才好像被雷打中了耶......」


  好不容易恢復了鎮定,她臉頰一片緋紅。「你少烏鴉嘴好嗎!真是夠了!」

  突然間,有個電話鈴聲響了。
  「啊,萊納博士?」小香對我比了個閃開的手勢。

  我稍微閃遠了一點,但這個距離對我的聽力根本不是問題。

  小香拿著平板和博士視訊通話中,但這次並沒有說著我聽不懂的密語。

  他們的語氣有點語重心長,但是整個對話聽下來應該是我比較需要煩惱吧?策劃行動的主謀雖然死了,但他的同夥卻指出我是他們行動的目標,也就是他們計畫要殺掉我!他們據稱以前在ZOO的競技場曾慘敗在我的手下,是我毀了他們成為聖鬥士的榮耀。

  對於我失憶的過去我能怎麼辦?那段時間我有多少仇家我現在根本不知道。回想起競技場內的血腥畫面,我仍然感到全身顫抖。

  戰鬥!戰鬥!戰鬥!要活就要殺!要活下去就要踩著屍骨上去!

  我被過去的回憶囚禁著。
  突然間一股奇異的香味傳了過來,我的心情瞬間恢復了平靜。睜開眼,小香正在我面前盯著我看。

  「你還好吧?」
  「還好。」我別過頭去,不想被她窺透我的心。
  「剛才我和博士的話你都聽見了吧?」
  「嗯。」

  「那你也別想太多了,過去的都過去了。」小香坐到我的身邊突然碰到了我的右手。
  「怎麼可能不想太多。我怎麼知道我以前做了什麼?我可能傷害過人或殺過人!」
  「別說了,我相信那也不是你願意的。再怎麼錯也是ZOO組織的錯,都是他們在你身上做實驗......」

  「也許在這家收容所還有不少我以前的仇家吧?」我苦笑著。
  「就算有,他們也大多不記得了。大多數被醫院拯救回來的人早已失憶,完全記不得關於ZOO組織的任何資訊。即使日後想起了他們以前的記憶,但那也是被抓進ZOO之前的記憶了。」小香嘆了口氣。

  「所以現在沒有任何有關他們的情報嗎?」
  「唯一知道的是他們遺棄實驗品的地方都會有特殊的放射線反應。我們也是因此才得知救難地點的。但最近卻很少偵測到這種放射線了,我希望是他們沒再進行新實驗了。」

  「希望是......」

  §

  我們倆沉默不語。

  小香除了摸摸平板還會偶爾看看那水缸裡的子爵。

  「呃,我們還要在這裡坐下去嗎?」我突然問了她。
  「嗯,今天晚上我們就待在這裡吧?」
  「這裡有地方睡嗎?而且這裡有點冷耶。」環顧了四周我只看到了一大堆水缸。

  「對你來說可能有點冷吧,那我去拿點毛毯過來好了。」
  「唷?」

  不久後小香取了幾條毛毯放在沙發上,她努力地把它弄成很舒適的樣子。
  「這樣就可以了吧。你睡這。」她指著一張三人座的長沙發。
  「那你呢?」

  「我睡這張就可以了。」她坐在一張單人座的躺椅上,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它夠舒適。
  「還是這張沙發給你吧,我只要有毯子就好了。」

  「沒關係啦,我不能睡太熟,晚上還要起來看一下子爵的身體狀況。」她指著那邊的機器。
  我突然有點惱怒。「他復原的狀況不是很好嗎?幹嘛擔心那麼多?」

  「你不用幫我分擔守護員的責任。而且明早你還有課程要上,你得好好睡上一覺才行。」

  真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她真有那麼關心他嗎?
  「喔,明天有什麼課程?」
  「一樣是控制課程。控制課程是這裡最重要的課程,你得先學會未獸化前的控制才能學獸化後的控制。而更進階的則是獸化後應用訓練,它可以算是把你的特殊能力應用在日常生活的技巧吧。」
  我腦子有點轉不過來。「那有戰鬥課程嗎?」
  小香有些吃驚。「你怎會想問這個?」

  「子爵不是靠著獸化打倒了那隻巨蠍嗎?所以這裡應該有戰鬥課程吧?」
  小香猶豫了一下。「好啦,是有戰鬥課程啦。但那課程只有編列為守備隊的成員才能學習。目前守備隊只有不到十人擁有野獸之心,而子爵也是其中一位成員。」
  「那今天的特級警報怎只有他出動?」
  「你還真機靈。但我不能告訴你,這算是內部的機密。」
  「不說就算了。」我厥嘴。

  「你幹嘛想學戰鬥技巧?」小香像是在試探我。
  「呃,這樣我才有力量可以保護別人啊。」我笑著抓抓頭髮。

  「唷,是嗎?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向子爵討教看看。」
  「向他?為什麼?不是有課程嗎?」
  「我不是告訴你只有不到十人的守備隊成員有野獸之心嗎?」
  「嗯,所以呢?」
  「那個課程就只是他們的經驗而已,他們完全是靠經驗累積來成長的。」小香說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嘖嘖。」
  「所以你要加入守備隊囉?」
  「呃,我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那你就慢慢想吧,這種事太急躁也不太好。而且你連最基本的控制都還不會耶。」小香作了一個很誇張的表情。

  「這哪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吐吐吸吸吸吐吐吐再吸吐吸吐吸?」
  「等明天你就知道了,你還是快睡吧。」
------------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9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百獸之心

留言共 3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感覺有點微妙

09-12 18:53

嗜風者
咦怎麼說呢?09-12 19:30
嗷雷亞
等等居然是重製www

09-12 20:22

嗜風者
是呀!自我發現BUG要重寫!09-12 20:23
第三書語
書語也整天重製[e43]

風仔超棒~[e43]

09-13 0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百獸之心】【奇幻小說... 後一篇:雪梨之旅-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