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BTS】短篇治癒—健忘

作者:二戚│2014-09-11 16:48:47│巴幣:10│人氣:218

注意事項
>>BBTS
>>CP 朝海x雲杉
>>短篇治癒
>>不到500字

OK?
>>>


自從上次去朝海家吃過飯後,朝海和雲杉的互動就變多了,甚至每天都膩在一起。

而朝海也發現一件令他擔心的事。


「小杉,可以幫我拿一下櫥櫃裡的醋嗎?」正在下廚的朝海對著坐在椅子上看報紙的雲杉說到。
「....哦哦!好的!」雲杉放下報紙,走到櫥櫃前
...........
「.....唉、是要拿什麼來著.....?」
「是醋哦。」





「小杉我們出門吧」朝海穿上鞋子,拿起掛在旁邊的包包,並且整整衣服和頭髮,走向門口。
「??去哪?」抬頭看著做完一連串動作的朝海,雲杉發問道。
「早上才說過要一起去超商的啊」
「....哦、哦!」反應過來的雲杉這才跟上朝海的腳步。





「......唔.....朝海桑有看見我的馬克杯嗎?」
「....小杉你剛剛不是拿去洗了嗎?」
「!」




........沒錯,就是雲杉很健忘這件事。
朝海發現,如果不是說過三次以上的事情,雲杉很快就會忘記。雖然自己也沒有說記憶力多好,但雲杉的程度實在太誇張了!

「.....小杉,你......會不會哪天也把我忘了呢......?」話語脫口而出,朝海嚇了一跳,自己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但眼神還是小心翼翼地看著眼前比他矮一截的友人。
「不會哦。」
.....?
「就算真的忘記了,我相信朝海桑也會讓我想起來的。」雲杉擺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嗯。」朝海輕笑著,揉揉他的短髮。

-End


最喜歡純純的友♂情了!   其實我有打算寫H(小聲)
明天模擬考最後一天,寫寫甜文積人品_(:3JZ)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9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朝雲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魚
我的天天天天天哪~!!!好可愛></// 心地善良的朝海絕對會包容一切的嗚嗚(拭淚(妳感傷個ㄆ一ˋ

09-11 18:46

二戚
就像是前面每當雲杉忘記的時候,朝海都會提醒他w這樣超老夫妻的有沒有!!【寫了三個例子做前尾呼應w09-11 22:16
星球
有友台某偶像劇的即視感,無聊(!)可以畫畫插畫ww

09-11 22:00

二戚
?我很少在看電視,但知道這個梗挺萌的剛好可以用在健忘的雲衫上ww09-11 22:13
星球
因為太老了 你們是公會最老的兩人(除NPC)呢ww

09-11 22:40

二戚
2333333史上最老CPwwww09-11 23:32
星球
拉炮w

09-12 18:27

白魚
齁wwwwww我現在才發現小聲那句話!!!!!!!!!!(完全贊成啦!!!!!!!!!!!!(不!!

09-14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1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雲杉... 後一篇:【☆*:゚・:,夏語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