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鎌池和馬《魔法禁書目錄》10 週年紀念完全新作動畫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魔法禁書目錄│2014-09-10 11:26:24│巴幣:20│人氣:1533
  為紀念電擊文庫的知名輕小說作家 鎌池和馬 出道 10 週年紀念,官方推出了 10 大企劃活動,今(10)日公開 10 大企劃中第 9 大企劃,紀念 10 週年的完全新作動畫宣傳影片登場。


  這個完全新作動畫宣傳影片為 10 週年紀念 10 大企劃中的第 9 大企劃,該宣傳影片有著 鎌池和馬 過去至今為止的作品當中所登場的角色人物,不同作品的角色人物相遇時又會遇到什麼樣有趣的事情?!電擊文庫官方表示,這次的 10 週年紀念影片是僅限一次的夢幻般合作。






  另外,與《魔法禁書目錄》相對應的另一個 鎌池和馬 新作品《未踏召喚://ブラッドサイン》以及《禁書目錄》的畫集第二彈《灰村キヨタカ画集2 rainbow spectrum:notes》目前正發售當中。《新約魔法禁書目錄》第 11 集預定 10 月 10 日發行,超豪華角色小說全收錄的《電撃文庫 MAGAZINE 増刊鎌池和馬 BOX》則預定 11 月下旬發售。

  10 大企劃的第 10 企劃官方預計在 10 月 5 日所舉辦的「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4」上發表,究竟還有什麼令人驚喜的事即將發表,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STAFF>
企画: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編集部
制作:J.C.STAFF
主題曲:川田真美『Where I belong・・・ずっと』(作詞/川田真美 作曲/井内舞子)
協力:PROJECT-INDEX、PROJECT-RAILGUN

電擊文庫《魔法禁書目錄》10 週年紀念特設網站
(C)2014 鎌池和馬/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7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暐
竟然不是魔禁三期,已崩潰

09-10 20:44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比較期待魔禁三期
雖然被三木搞爛了[e3]

09-10 20:52

sky凡
這不按讚 我怕我會天天尿血尿一輩子
魔禁是我的入坑作 也會是我永遠的愛作
照這進度 和馬全系列動畫化是第十個?

09-10 22:02

sky凡
最後再補充 有大嬌嬌就是神!!

09-10 22:30

哈茲卡西
喔喔喔喔!!! 居然連重裝武器都有耶!
除了魔禁外重裝武器就是個人最喜歡的系列,真是太感動了!

09-11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松江名俊《史上最強弟子兼... 後一篇:動畫《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