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N.T】配角——米德嘉特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9-09 22:50:42│巴幣:26│人氣:325
(手繪形象圖待補)




(圖源:Google search ,若有侵權務必告知,會及早撤下)

名稱:米德嘉特(Midgard)

性別:男

派別:灰色地帶,但因為工作緣故,大多是全地圖遊蕩狀態。

外貌: 25歲,180cm。白色頭髮(非銀白色而是純白),紫紅色眼睛。左臉頰上有條傷疤,腹部、胸口、背部也都有疤痕。工作時都穿著披風及圍巾,但非工作時則只帶著圍巾。

其他:
→傭兵,並無特別討厭永暮或永夜,雇主說的話最大。
→在迎合某種要求下,進行了遺傳基因的重新排列組合而誕生的試管嬰兒(白子),有施打生長激素的經歷。本人說因為對細胞進行了人為刺激導致其大量增生並老化,自己的壽命似乎不長,頂多只有五十、六十歲。長的特別高也是因為施打生長激素的原因。
→身體雖然在循序漸進的訓練下變的好多了,但仍不及普通人。雖然外表身強體壯,卻是稍微淋到雨、一著涼就容易感冒的類型。
→是安格爾斯托夫在19歲~21歲這段期間的經濟支柱。安格爾你還欠我50,000元沒還啊,別忘了!
→個性樂觀,就某方面來說自信的很欠揍,不過是個值得託付承諾的人。
→似乎也是天主教徒。目前是安格爾在工作上的合作者也是朋友。
→疑似是以沃爾特的基因為基底再造的。

— ※— ※ —※— ※— ※—

後記:

很好,因為被老哥(&友人)用很科學的角度問到了安格爾斯托夫在19歲離開教會到21歲見到弟弟,中間這三年是怎麼過活的,逼得我不得不再創出一個配角回答他的期望。

然後偷偷說一句……這是安格爾斯托夫的原型角色,本來安格爾在設定上跟嘉哥是沒有關係的,只是後來想想說,有連貫性的文章比較好打,就把原本的這個角色改造,變成了現在的安格爾斯托夫。人設用了普爺的圖也是預謀好的,因為我實在愛死了條頓騎士團。(X)之後有空再畫出完整的圖。

然後名字「米德嘉特」是取自北歐神話裡的「中庭」,也就是人類居住的地方。

原本以為這位十字軍(X)從此被我打入冷宮,沒想到竟然還有這個機會出場……也不賴啦(X

啊然後想起來一件事,昨天正式把其中一個配角「闇鴉」讓渡給友人,所以闇鴉已經刪除了。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7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NT|夜暮之曲

留言共 5 篇留言


50,000元太少了wwww
月織欠司馬娟56,700元
而且還會持續增加XDDDDDDDD(#########

09-09 22:57

冬將軍™伊薩
安格爾再欠下去就要被追殺了,要少一點(XXX
竟然還會持續增加!XDDDDD這樣還的完嗎……(X09-09 23:00
魚干
OMG這隻太帥了......!
披風圍巾白髮全部戳到我的點^qqqqqqqqqqqqq^

09-09 23:21

冬將軍™伊薩
其實是繪師畫的好、普爺長的帥啊……!
如果配角可以一起參與交流串的話就看看能不能交流吧^qqqq^09-09 23:24
煉則
真的出來了XDDDD
期待伊薩畫的形象圖ww

不過話說,我莫名想到嘉哥知道安格爾被別人養過時吃醋的畫面...
雖然好像不太可能,我腦補得不夠完全...可是好想看看啊QQQQ(踹

09-09 23:45

冬將軍™伊薩
會在這個禮拜內飆出來的!xD

嘉哥如果真的吃醋啊……在心底默默吃吧(ry
哪天在假裝毫不在意的問,
然後自己跟自己說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這樣xDDD09-10 00:08
追逐夢想的雲樹
好帥啊!!!雖然只是配角可是好帥!!!!(閉嘴#

09-10 07:49

冬將軍™伊薩
因為主要角色的名額都被用完了只能用成配角qwqqqq
謝謝雲樹^qqqqqqq^09-10 17:26
火焰
天阿,好帥的孩子
不過,他會不會看到安格爾就說:「安格爾還我錢!」這種

09-14 17:22

冬將軍™伊薩
其實是普爺帥帥der(X
結論是會xDDD就像這樣「安格爾你還欠我50000元!別忘了要還啊!」09-14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N.... 後一篇:[達人專欄] 【S.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