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之整座山都是我ㄉ遊樂場(不

作者:水瓶(*´▽`*)│2014-09-09 12:29:28│巴幣:16│人氣:268
*令人笑到崩潰的撞鬼經驗
*依堇辛苦惹(?
*有參考網路梗,有興趣自己查(啥


【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恐怖經驗分享節目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20、魅力↑20、口才↑25、人氣↑100、薪資40萬

討論串:

接龍模式:

♦若焱♦        ─雪谷   (文)
寒冰玥♥                     ─森夏玥玥 (文)
美味のCandy              ─語青   (文)
【替身玩偶】DSD   ─伊社嚮  (文)
水瓶         ─Ranru   本篇
Yuri 蹦兔                     ─夏依堇  ✿(歌)


──────────────────────────────────────────────


  受到一連串的驚嚇洗禮,依堇抱著隔壁隔壁的手臂,顯然是嚇的不輕,於是隔壁的孩子嘆氣,拿起了手電筒打開,從下巴下方打燈。

  「那麼,下一個就輪到我了。」猛然出現的燈光,照在一顆只有黑髮的頭顱上,聲音更是從那顆頭發出來的,接下來左右搖晃著,發出顆顆顆顆的詭異笑聲。

  然後是相當應景的尖叫聲……

  這裡是一間破舊的神社,六個人坐在地上,圍成一圈,沒開燈的室內只點了蠟燭做燈光來源。從第一位雪谷的故事,再到玥玥的恐怖RPG,接著是與一開始討論不同的順序,語青的「進擊的人頭」傳說,之後是嚮,一個有關打工的故事。

  恐怖紛圍持續醞釀中,明明沒開冷氣,卻也讓人產生溫度下降的錯覺。

  「Ranru小姐,燈光照的方向不太好喔。」很冷靜的嚮直接突破盲點。

  「真的沒有鬼嗎?沒有鬼對吧?」之前才被嚇到尖叫的依堇,立刻彈得遠遠的,原來自己都抱著一隻鬼嗎?「……」語青無言的望著天花板,他也是被嚇到尖叫的一個。

  「其實也沒什麼嘛!」玥玥面無表情,很鎮定。

  「喔。」惡作劇被發現,Ranru撥開遮住臉的窗簾,其實是頭髮,「那麼,這是我的一個好友寄來的故事,暫時稱呼她為R小姐吧?」

  不,其實R小姐根本就是妳自己吧?

  「還是N小姐好了,讓我來說說吧……」


  當我想起那件事,還是會有許多的疑問,那到底是真實還是作夢呢?我沒辦法確實的說明清楚,事情是這樣的,我是在海邊長大的,那年我才五歲。

  因為家裡的大人都在忙,我一個小孩在家沒人管,在無聊之下,相信了村裡孩子們的謠言,趁沒人注意跑到山裡,好像是要尋寶吧?

  前面有說過,我住在海邊,其實要到山裡也只有半小時的路程。

  那時候是白天,森林裡不算陰暗,沿著森林的步道,一直往山上走,白天的森林比想像中還安靜,只有一些鳥叫聲,還有或許是昆蟲的聲音?

  好像不算安靜,但比起村子算安靜了啦!


  「呼,好像沒那麼恐怖。」依堇拍拍胸口貌似鬆了一口氣,連續被四個恐怖故事轟炸,對於精神上也是一大折磨,再被嚇個幾次可能就要去收驚了?

  「……然後什麼來者?我迷路了。」


  我真的迷路了,本來在森林步道上好好的走著,但是村里的小孩都說寶藏藏在森林深處,相信他們所說,因此脫離了原本的步道,走進草叢中。

  其實草叢有很有趣了,要記得拿個棍子打打草,讓裡面的動物知道有人要過來了……這是村裡長輩們說的,說不定那時的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有迷路,可能還覺得很好玩吧?

  「青天白日~」還很悠哉的在唱國歌?

  「~滿滴紅紅紅紅~」


  是的,Ranru在講故事講到一半突然唱起了國歌,這行徑讓人感到莫名其妙,尤其最後一句還特地變了聲音來唱,感覺更加莫名其妙。

  「為什麼要唱國歌?」雪谷很納悶,有一種摸下巴沉思的感覺。

  「因為我只會唱國歌,只是沒想到會有人跟著一起唱,重點那是人嗎……」


  應該說小孩子不懂事,不知道什麼叫害怕嗎?聽到有其他人的聲音,很開心的又唱了一次國歌,而對方也用亂七八糟的音調跟上。

  「青顛掰日滿滴紅紅紅紅~」

  「不是!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還是小孩子的我當然是糾正他,雖然不知道對方在哪裡,只是在剛才的糾正之後,又唱了一次國歌,而對方也跟著唱了一遍,只是又多了一個聲音。

  感覺好像是一個男孩與女孩,唱完後,樹木後方傳出奇怪的兮窣聲響,兩個帶著斗笠的小孩從樹後探出頭來,斗篷底下的臉是一片漆黑,只看見一張咧開笑的大嘴。

  除了那兩個小孩,背後似乎也傳來別的騷動聲,讓人覺得……啊!這森林還真是熱鬧啊!然後那兩個小孩轉身就跑,在草叢中奔跑的聲音很大聲。

  要說多大聲,就跟背後傳來的奇怪聲音差不多吧?


  悉悉窣窣……蹦!

  「啊──!」

  前面先是有奇怪的聲音,然後爆炸,突然出現的差起引起不小騷動,稍微安定下來後就是尋找聲音來源,結果發現是講故事的Ranru打開洋芋片包裝袋。

  「要吃嗎?」Ranru遞出洋芋片,蘋果口味,小魚造型,「這是別人送的。」故事到一半莫名其妙進入了工商業廣告時間?

  「開什麼玩笑!」

  「依堇昏倒了……」

  「啊!請給我一片餅乾。」「麻煩也給我一片?」

  「喂!依堇真的昏過去了。」

  「然後,我就跟著那兩個小孩,因為他們一直跑,唱歌還唱的很爛,所以我就追。」Ranru喀滋喀滋的咬著餅乾,繼續說她的故事,表情淡定。

  「我說啊,依堇真的昏倒……啊!醒了。」

  「我也要一片餅乾……」聲音在抖。


  不知道跑了多久,周圍突然起了濃霧,天色也在不知不覺間暗了下來,這下我終於發現自己迷路了,也沒繼續去追那兩個小孩,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到處亂走。

  那真的是很可怕啊!森林裡一點聲音也沒有,只有一堆霧,還有樹,不知道走了多久,前面出現一棟木製房屋,裡面有燈光。

  於是我過去敲門,打開門的是一個老婆婆,一頭爆炸頭,滿嘴爛牙齒,散發出一種濃濃的青草味道,感覺應該是個好人?

  「婆婆,我迷路了。」

  「好好,快點進來,感冒就不好了。」婆婆帶著慈祥的笑容,帶我進入屋內,裡面的擺設很簡單,就是一套木桌椅,幾個櫃子,然後是床。

  因為都是木頭,有一種非常溫馨的感覺?

  「來來,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端出許許多多的料理,聞起來很香看起來也很好吃,聽了婆婆的話,自己夾了一些菜來吃,真的很好吃,一不注意就吃了很多。

  尤其是清蒸吳郭魚,調味的很不錯,因為我住海邊一直很喜歡吃魚,所以一直夾魚來吃,魚是整條下去蒸,所以非常完整……


  「就像手上的這條小魚餅乾。」Ranru晃著手中的餅乾說。


  那位婆婆看我在吃飯,走進了廚房,不久裡面傳出奇怪的「霍霍霍」聲響,看來這位山裡的老婆婆有相當奇怪的聲音癖好?

  我繼續吃,卻聽見不屬於我或那位老婆婆,第三者的聲音,很模糊所以聽不太清楚,我到處找找聲音的來源,最後看見盤子中的魚郭魚,嘴巴一開一合發出粗糙乾啞的聲音……


  「魚肉好吃嗎?」又乾又啞的台語音調,之後還有吹氣聲。接下來只聽見依堇發出來的尖叫聲,然後是疑似人體倒地的碰撞聲。

  來釐清一下現場狀況,依堇一直閉著眼睛,沒注意有壞人靠近她,這個壞人就是講故事的Ranru,很故意的靠著別人耳邊說話。

  「依堇徹底昏死了……」語青低調的戳戳,低調的……

  「於是我回牠,非常好吃,然後繼續吃……牠就不說話了。」Ranru回歸位置,說的一臉正經。

  「山裡的老婆婆,請小孩吃東西,根本就是老妖婆吧?」有人再一次的突破盲點。


  那婆婆拿著一把菜刀出來,坐在椅子上開始切西瓜,那西瓜也很有意思,看起來一臉痛苦的樣子,籃子裡的其他西瓜更是發出了「放下那顆西瓜,有種衝著我來!」這樣超有義氣的宣言。

  還真是有趣啊……

  吃到一半,有人來敲門了,那時氣氛似乎變得有些凝重?那個婆婆好像翻了一下白眼,有一種很無奈的情緒,她走到門邊,打開了門。

  在門外,有一個穿著奇怪服裝的女人,感覺很像道士之類的?

  「把那個孩子交出來,她不屬於這裡。」不等老婆婆回應,逕自來到了屋內,牽著我走出了房屋,在跨出房門前,我回頭看了看餐桌。

  那裡沒有各種可口美食,盤子上裝著是各種昆蟲與泥土,我剛才吃的是那些東西嗎?被牽著走的路上,我一直回頭看著後面。

  那棟小木房子在我眼前發生變化,隨著距離越來越遠,變化也越來越明顯,變成一個墳墓。原來剛才是待在那種地方嗎?


  「順帶一題她讓我滿嘴都是土和昆蟲,超噁。」Ranru好像還是很淡定,淡定的說著自己吃土,「之後被那個人送回家,家裡的人說我已經失蹤整整一星期。」
  「好像是我被魔神仔綁架了,現在想起屁股還會痛呢……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故事說完了,下一個換誰呢?」Ranru端起蠟燭,吹熄……


  「那個……那好像是電子蠟燭,吹不熄的。」有人這樣吐嘲她,「而且下一棒的人被你嚇昏了啊!」




──本篇完

不能公開ㄉ內心話:
故事中的老婆婆:為什麼這小孩都不怕?

說魚肉好吃嗎的Ranru:終於昏倒惹……呵呵,看妳還敢不敢再捏我的手


字數:2960(十分鐘後硬灌水(不
可惡想刷滿三千,可惡我沒梗,可惡我不該取笑小D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噴笑XD

09-09 15:08

水瓶(*´▽`*)
因為這是令人笑到崩潰的撞鬼經驗(不09-09 15:10
修行のCandy
進擊的人頭我笑了W

09-09 16:55

水瓶(*´▽`*)
超帥氣ㄉ有沒有(炸09-09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好意思我又收到問卷了...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