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薊城風雨.卷之一

作者:燄神│2014-09-09 01:29:11│巴幣:0│人氣:271
偏執狂少女.鄒靖
 
 
 「劉備大人!現在我們言歸正傳,或許妳們桃花村義勇軍的人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會極度恐慌也說不定;如今太平教聲勢浩大、實力驚人,南皮慘遭淪陷的事情,想必妳們還沒聽說吧?」
 
雨宮戴起擺在胸前的眼鏡,露出一本正經的表情;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與紅蓮互看彼此。
 
「關於南皮慘遭淪陷的這件事情,我們桃花村義勇軍早已知曉,大家正在商討對策;鄒靖大人,妳所為何來呀?」
 
眼看桃香也以一本正經的態度提出問題,雨宮不禁”哼”的冷笑一聲:「我家主子劉焉大人之所以派我前來,就是為了邀請劉備大人親自前往薊城一趟,共同商討太平魔教一事;而且是現在。」
 
聽到雨宮所說的,桃香一臉驚愕:『咳...咳...咳...咳呸~真是不好意思!俺的喉嚨有痰,請繼續。』
 
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互看彼此,深知紅蓮絕對是故意的;也是為了提醒桃香。
 
「鄒靖大人,妳說現在?可是我們才剛剛用完晚餐,而且天色已晚,會不會太過打擾了呢?」
 
看著桃香以一本正經的態度說話,額頭立刻冒出斗大汗珠的紅蓮差點吐嘈:「我家主子劉焉大人希望妳們越早抵達薊城越好,劉備大人千萬別做出任何會讓我為難的事情來;我的建議是桃花村義勇軍的各位現在就動身,如何?」
 
聽到雨宮的回答,桃香低頭思索了一會:「既然這是劉焉大人的希望,劉備自然不會做出讓鄒靖大人為難的事情,只是...妳方才說桃花村義勇軍的各位是指...」
 
「是這樣的,我家主子劉焉大人是希望桃花村義勇軍的五虎大將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以及臥龍、鳳雛能夠與劉備大人一同前往薊城。」
 
桃香、愛莎、星、紫苑、翠、朱里、雛里她們從雨宮的口中聽到這句話,一個個面露難色:「鄒靖大人!要我們七個前去薊城這點倒是沒什麼問題,不知能否多帶一人哪?」
 
「多帶一人?誰啊?桃花村義勇軍的重要成員只有這樣,其他的幾乎都是雜魚,不是嗎?」
 
雨宮的這句話,七枷、時守、索菲、春香、薰、冰雪、藍川、羅莎、蒲公英、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的額頭立刻冒出斗大的汗珠;紅蓮則是一臉淡定的神情臥躺在椅子上,口吐雲煙。
 
『嘖...嘖...嘖...雜魚?挺帶種的嘛!雖然這句話聽起來真是有夠刺耳的,但是俺一向慈悲為懷;就不予以計較啦。』
 
聽到紅蓮所說的,雨宮的臉上立刻冒出一個大問號:「呃?劉備大人!妳們的這位姑娘該如何稱呼啊,居然一點坐相也沒有;該不會是從野外來的吧?」
 
雨宮的這句話,使得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忍不住當場仆街。
 
「呃?鄒靖大人!我想妳可能有些誤會了,方才說話的那個人並不是女孩子,而是...」
 
桃香解說到一半,雨宮立即恍然大悟:「什麼?不是女孩子?這麼說的話,他不就是傳聞中的變性人?」
 
聽到雨宮的回答,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再度仆街。
 
「那個...鄒靖大人!他既不是女孩子,也不是變性人啦,而是...」
 
愛莎尚未說完,雨宮又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哈?不是女孩子?也不是變性人?難道...他是太監?」
 
聽到雨宮的回答,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三度仆街。
 
「鄒靖大人!女孩子、變性人、太監這些都不對,他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同時也是我們桃花村義勇軍重要成員之一。」
 
雨宮從桃香口中聽到眼前的紅蓮是一個男人,立刻露出相當不屑的表情:「什麼重要的成員哪?雜魚始終就是雜魚,明明就是一隻麻雀,也想飛上枝頭變鳳凰;哼!作夢。」
 
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聽到雨宮所說的,不禁互看彼此。
 
「什麼雜魚不雜魚的?鄒靖大人!就算再怎麼狗眼看人低,總要有一個限度,桃花村義勇軍裡頭的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夥伴;就算對方只是一個小兵,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
 
眼見朱里忽然轉變成一個大軍師,雨宮忍不住再”哼”一聲:「是嗎?桃花村義勇軍裡頭是怎麼樣的,我既不知道、也不想了解;我天生就是極度厭惡世界上所有男人,真是不好意思,能否麻煩這裡唯一的男人直接去死呢?」
 
此時,桃香悄悄來到紅蓮的身旁:「呃?紅蓮大哥,你不說些話來反駁嗎?」
 
『兩性議題永遠談不完,因此俺也沒什麼好反駁的,更何況...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太平教;既然鄒靖這傢伙直接點名,俺暫時待在桃花村裡頭度假。』
 
聽到紅蓮所說的,一旁的春香忍不住直接賞給紅蓮一記手刀:「居然還有心情度假?相公,你沒搞錯吧?」
 
「春香姐姐說得一點也沒錯,紅蓮大哥!你能否正經一點啦,現在我們沒有你在身邊真的不行;無論如何,你都得陪我們前往薊城。」
 
『陪妳們前往薊城是可以,不過...妳們兩個沒聽到鄒靖那傢伙所說的嗎?雜魚終究只是雜魚,居然把”獨眼狂刀”的俺當成雜魚;哼!真是瞎了狗眼。』
 
桃香、春香她們聽到紅蓮所說的,忍不住互看彼此:「方才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傢伙不知是這裡的哪一位仁兄啊?一向慈悲為懷的這句話,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喂...喂...喂...』聽到春香的吐嘈,使得紅蓮的額頭瞬間冒出斗大的汗珠。
 
「就是說啊,紅蓮大哥!桃香可沒說你壞話喔,雖然桃香知道你是一個非常好面子的人,但絕對不是那種不要臉的男人;春香姐姐,桃香沒說錯吧?」
 
「啊啦!桃香妹妹,妳說的非常有道理,我家相公才不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呢。」眼看桃香、春香這兩個人,妳一言、我一語;此時,紅蓮額頭上的汗珠已有三層樓高。
 
『唉!一個乩童、一個桌頭,真的是...好啦、薊城那裡俺也一塊去,不就行了?』聽到紅蓮親口應允,桃香、春香兩人互相擊掌。
 
『喂!桃香,妳不用跟鄒靖那傢伙知會一聲嗎?』
 
聽到紅蓮的詢問,桃香吐著小舌頭、露出相當俏皮的表情:「對喔!差點就忘了,我現在就去跟鄒靖大人商量商量。」
 
『等一下!』桃香欲回到座位之際,紅蓮立刻拉住桃香的手臂:『耳朵靠過來,咱們不能被人牽著鼻子走。』
 
「紅蓮大哥,怎麼了嗎?」桃香坐在椅子上、撩起頭髮,此時的桃香看起來相當撫媚;紅蓮悄悄說了幾句之後,忽然在桃香的耳邊輕輕吹氣。
 
「喔!」桃香忍不住發出相當甜美的嬌喘聲,隨後直接賞給紅蓮一記手刀:「紅蓮大哥!拜託你正經一點啦,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玩?」
 
『桃香!話雖如此,但妳也挺配合的,不是嗎?』
 
聽到紅蓮的吐嘈,桃香忍不住跺腳、臉頰鼓起:「春香姐姐!妳看紅蓮大哥啦,居然欺負人。」
 
此時,紅蓮伸手撫摸桃香的小腦袋:『桃香!方才告訴妳的那一些,不管怎麼樣,咱們都得拖個幾天才行;一切就靠妳囉。』
 
「拖到明天黃昏哪?紅蓮大哥!雖然我不太清楚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你一定有所對策,沒錯吧?」桃香說完的同時,立刻挨了一記紅蓮手刀。
 
「好痛喔,紅蓮大哥!明明沒有說錯話,你為什麼打我?」
 
聽到桃香所說的,紅蓮再度賞給桃香一記手刀:『有沒有對策,咱們兩個心裡有數就行啦,妳又何必把它說出來呢?』
 
就在這個時候,紅蓮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春香的身軀:『秋蟬!退火時間到了,咱們走吧;喔咿...喔咿...喔咿...』
 
春香從紅蓮的口中聽到”退火時間”等字眼,立刻露出眉開眼笑的表情:「相公!真是的,居然把我當成青草茶。」
 
眼見紅蓮帶著春香上樓,仍在大廳的雨宮忍不住”呿”了一聲:「男人始終是雜魚,我可是薊城太守劉焉大人派來的使者,那傢伙竟敢不把我放在眼裡;劉備大人,妳怎麼可以縱容下屬這般無禮呢?」
 
聽到雨宮所說的,星忍不住跳了出來:「鄒靖大人!予以尊重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妳是薊城太守劉焉大人派來的使者;並不表示可以讓人隨便看輕桃花村義勇軍裡頭任何一位夥伴。」
 
「趙將軍,妳這句話說得不對唷!我並非看輕桃花村義勇軍裡頭任何一位夥伴,而是道出事實罷了;要不是受我家主子劉焉大人所託,我才懶得來到這種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
 
雨宮說完的同時,立刻引起七枷、時守、索菲、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的不滿。
 
「來人哪!拿著掃把,將這個無禮的狂妄之徒給我轟出去。」
 
桃香一聲令下,眾少女紛紛拿起掃把將雨宮趕走:「造反了!造反了!我可是幽州薊城太守劉焉派來的使者耶,妳們竟敢這樣對我;難道妳們桃花村義勇軍不怕我到劉焉大人的面前告上一狀嗎?」
 
就在這個時候,桃香從懷裡拿出一封紅蓮偷偷交給她的錦囊:「瓏香、蒲公英!明天一早,麻煩妳們前往北平一趟,拜託白蓮帶兵前來議事。」
 
聽到桃香所說的,七枷、時守、索菲、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互看彼此。
 
「桃香,這...該不會是紅蓮大哥交代的吧?」聽到瓏香的詢問,桃香將手上的錦囊遞給瓏香:「是啊!一切按照上面所說的去做。」
 
「桃香大姐!那個...紅蓮大哥之前不是在妳的耳邊說話,內容是否能讓我們大家知道呢?」
 
「紅蓮大哥他說啊,呃?前往幽州薊城是遲早的事情,只是現在不宜,大家得好好休息個兩、三天才行;必須養精蓄銳。」
 
聽到桃香的解說,除了玲玲、與璃璃之外,七枷、時守、索菲、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一個個面露難色。
 
「養精蓄銳?紅蓮大哥的這個建議是很好啦,不過...萬一...太平教趁我們休息的時候跑來攻打幽州薊城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哪?」
 
「愛莎!其實妳的這個顧慮,紅蓮大哥早就已經想到了,南皮攻打幽州薊城可不只有一條路而已唷;還包括桃花村,大家休息的時候,也得繃緊神經才行。」
 
朱里、雛里聽到這裡,不禁互看彼此:「哈哇哇!真不愧是紅蓮哥哥,果然設想周到,要是換成朱里啊;可能又要咬到舌頭囉。」
 
「啊哇哇!朱里寫給雛里的信,每一句話都提到紅蓮哥哥,還說紅蓮哥哥是一個非常棒的人;吃飯的時候,雛里突然被紅蓮哥哥摸頭的那個時候確實嚇了一跳,現在只要仔細想一想真是不可思議呢。」
 
看著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竊竊私語,愛莎臉上的問號不禁擴大:「呃?妳們兩個好像已經明白紅蓮大哥的意思了,能否說出來讓大夥兒聽聽呢?」
 
聽到愛莎的詢問,朱里、雛里這兩個小傢伙再度互看彼此:「哈哇哇!不管別人怎麼說,朱里絕對百分之兩百相信紅蓮哥哥;愛莎姐姐,妳呢?」
 
「我當然也是百分之兩百相信紅蓮大哥啊!」就在這個時候,紅蓮冷不防以面對面的方式貼近:『是嗎?妳的回答足足遲了五秒喔。』
 
「哇啊!紅蓮大哥,你是什麼時候來的?不要這樣嚇人啦。」愛莎被紅蓮害得差點腿軟:「你不是跟春香姐姐回房間退火嗎?」
 
『是沒錯啦!只是...有些事情尚未交代清楚,俺能夠安心退火嗎?索菲!船艦上那些轟隆轟隆的兵器,應該是妳創造出來的吧?』
 
「船艦上?轟隆轟隆?喔!紅蓮哥哥,你所說的那個兵器名叫大砲,確實是我創造出來的;有什麼問題嗎?」
 
聽到索菲所說的,紅蓮低頭思索了一會:『大砲?妳現在還能建造出來嗎?』
 
「回紅蓮哥哥的話!只要有足夠的經費、與人手,我就能建造出來了。」聽到索菲的回答,紅蓮再度思索。
 
『足夠的經費、與人手呀?索菲,一門大砲所需要的費用是多少呢?』
 
「紅蓮哥哥!一門大砲所需要的費用是三千兩黃金,至於人手嘛?兩千人即可,只是...你問這些究竟想幹嘛?」
 
『當然是有所用途囉,兩千人馬沒問題,只是...索菲!如果俺現在拜託愛莎撥個兩萬兩黃金給妳,讓妳造出五十門大砲,需要多久時間完成呢?』
 
「快則三月、慢則半年,紅蓮哥哥!你到底...」聽到索菲的回答,紅蓮的嘴角緩緩揚起:『建造大砲的事情就直接交給索菲、愛莎妳們兩個了。』
 
「紅蓮大哥!雖然我不知道你拜託索菲建造五十門大砲的用意是什麼,但兩萬兩黃金耶,你是在開玩笑嗎?不管我怎麼算都用不著這麼多呀。」
 
聽到愛莎的詢問,紅蓮立刻賞給愛莎一記手刀:『石頭腦袋,工資不用算進去嗎?』
 
「工資?五千兩黃金?對喔!紅蓮大哥,還是你比較會精打計算。」
 
『愛莎,妳拍的這個馬屁好冷、不正經。』聽到紅蓮所說的,愛莎不禁臉頰鼓起、小嘴嘟起:「紅蓮大哥,幹嘛這樣吐嘈我啊?」
 
『呵...呵...呵...俺從二伯那裡拿到不少好茶,這一包是極品鐵觀音;湘羽、音羽,麻煩妳們去廚房泡壺茶來嗎?』
 
「喔!我們馬上去。」湘羽、音羽拿著紅蓮帶回來的茶包,前往廚房。
 
『從虎子那裡撥出兩千人馬與索菲一同建造大砲、只剩三千,沒錯吧?愛莎!明天一早妳就帶著時守、索菲動身前往薊城,與墨羽、月讀、燕雪、鶯羽她們會合。
 
聽到紅蓮所說的,除了玲玲、璃璃之外,桃香、七枷、時守、索菲、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瓏香等少女互看彼此。
 
「紅蓮大哥,你要愛莎、時守、索菲她們前往薊城與墨羽、月讀、燕雪、鶯羽會合的用意是...」
 
『桃香,妳到底有沒有仔細聽俺說話呀?愛莎如果不帶著索菲前往薊城,要怎麼從虎子那裡撥出兩千人馬;更何況...好不容易徵召而來的人馬,難道不需要好好訓練一番嗎?』
 
桃香、七枷、時守、索菲、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瓏香等少女聽到紅蓮的解說,忍不住再度互看彼此。
 
『桃香!驛館這裡的空房間還有很多,沒錯吧?待會麻煩妳派些人手清理清理,把其中一間讓給鄒靖那傢伙住下;冰雪、藍川、薰、七枷妳們負責招待,千萬不要怠慢唷。』
 
聽到紅蓮所說的,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朱里、千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瓏香等少女三度互看彼此。
 
「紅蓮大哥!你這是...」看著桃香一臉狐疑,紅蓮忍不住伸手撫摸桃香的小腦袋:『像鄒靖那種偏執狂,絕對不會空手而回,倘若不信;雛里,去看看。』
 
雛里聽到紅蓮所說的,立刻來到門邊透過縫隙,發現雨宮坐在石階上、遲遲不肯離去:「啊哇哇!紅蓮哥哥說的是真的,鄒靖還在外面,看起來好像挺落寞的;那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哪?」
 
『朱里!幽州地圖!』看著朱里將地圖放在桌上,桃香、七枷、時守、千里、索菲、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瓏香等少女紛紛圍過來。
 
『假設前來攻打幽州的南皮太平軍約有十萬兵馬,肯定大家都會認為一定是薊城首當其衝,卻忽略了這一條岔路;要是南皮太平軍分兵、或是直接繞路,那麼首先遭殃的會是哪裡呢?』
 
聽到紅蓮所說的,桃香、七枷、時守、千里、索菲、玲玲、薰、冰雪、朱里、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翠、羅莎、蒲公英、雛里、瓏香等少女紛紛看著地圖上所顯示的岔路。
 
「倘若真的就像紅蓮大哥所說的,南皮太平軍攻打幽州時分兵、或繞路,首先遭殃的是...桃花村;呃?我說的沒錯吧?紅蓮大哥。」
 
紅蓮眼見桃香一臉狐疑盯著自己,伸手撫摸桃香的小腦袋:『哇賽!桃香,妳變聰明了耶。』
 
桃香聽到紅蓮的讚美,立刻捧著紅潤發燙的臉頰在一旁手舞足蹈:「嘿...嘿...嘿...人家一直都很聰明哪。」
 
『咳...咳...咳...別人是老王賣瓜,妳是老桃賣瓜,正經一點啦。』紅蓮的這句話,彷彿點中桃香的笑穴,害得桃香笑到捧腹仆街。
 
『老桃賣瓜!老桃賣瓜!老桃賣瓜!』紅蓮蹲在桃香旁邊反覆說著,害得早已捧腹仆街的桃香一直笑個不停。
 
「好了啦,紅蓮大哥!再這樣下去,桃香大姐會笑死的啦。」聽到愛莎所說的,紅蓮這才緩緩起身:『既然愛莎不喜歡老桃賣瓜,俺大可來個老愛賣瓜。』
 
「紅蓮大哥!你這句”老愛賣瓜”好冷喔,不好笑。」被愛莎反將一軍的紅蓮,不禁倒退數步:『居然學俺?呿!』
 
「學你?紅蓮大哥,這句話說的不對唷!難道...你沒聽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聽到愛莎的詢問,紅蓮忍不住再度倒退數步。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八個字的意思是...俺是赤呢?還是墨呀?』
 
「朱也好!墨也好!我對紅蓮大哥的景仰如同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就像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這可是始終不變的唷。」
 
聽到愛莎一連串的讚美,紅蓮忍不住打起冷顫:『好了!好了!這個馬屁拍的俺直接起雞皮,俺快受不了啦;秋蟬躺在床上等著俺前去退火呢。』
 
「紅蓮大哥!既然春香姐姐正等著退火,你就別讓春香姐姐乾等,鄒靖那裡交給我們就行了。」愛莎一邊說著、一邊催促紅蓮上樓。
 
『愛莎!等一下,俺用來賣饅頭的推車呢?』聽到紅蓮的詢問,愛莎的臉上充滿疑惑:「紅蓮大哥!你該不會是...」
 
『該不會?什麼呀?愛莎!俺加入桃花村義勇軍之前,不就是一個饅頭郎?賣饅頭的怎麼啦?既不偷、又不搶,正當行業;還是說,賣饅頭的就要被人瞧不起嗎?』
 
「紅蓮大哥!大戰在即,你居然還有心情賣饅頭,感覺有些本末倒置;我並沒有瞧不起賣饅頭的意思呀,只是覺得貌似不妥罷了。」
 
眼見愛莎面有難色,紅蓮忍不住欲直接賞給愛莎一記手刀之際,沒想到卻是輕輕撫摸愛莎的小腦袋:『喔!原來愛莎妳是這個意思啊,妳多慮啦。』
 
「我多慮?紅蓮大哥,難道...你另有打算?」此時,紅蓮突然捏起愛莎的臉頰:『好彈、好嫩、好柔軟,好像俺做的饅頭,可以吃嗎?』
 
聽到紅蓮所說的,愛莎立刻倒退數步:「這不是饅頭,不可以吃啦;紅蓮大哥!別看著我的臉頰流口水,那樣很可怕耶。」
 
『有什麼關係?讓俺吃一下嘛!嘿...嘿...嘿...』聽到紅蓮的回答,愛莎立刻拔腿逃跑:「賣啦!賣啦!紅蓮大哥,我的臉頰不好吃啦。」
 
說時遲、那時快,春香悄悄來到紅蓮的身旁,捏起紅蓮的耳朵:「天色不早啦!還那麼不正經啊?相公,該退火啦。」
 
『痛...痛...痛...秋蟬!俺的耳朵快被妳扯下來了,拜託妳小力一點啦。』
 
聽到紅蓮的求饒,春香雖然立刻放手,眼睛卻瞄向紅蓮身上的某個地方:「相公!既然你怕耳朵被我扯下來,就趕緊隨我回房間退火;否則的話,我只好轉移陣地囉。」
 
『轉移陣地?俺隨秋蟬回房退火就是了嘛,千萬不要當眾握住俺的把柄喔;那樣的話,俺會不好意思的。』
 
春香從紅蓮的口中聽到”不好意思”等字眼,不禁愣在原地:「相公!你能不能正經一點哪,還把柄咧?你也該好好想一想啊,這個地方有那麼多未成年少女。」
 
『喂...喂...喂...秋蟬,妳差...』紅蓮說到一半,春香不禁”嗯”了一聲:「相公!差什麼呀,有意見嗎?」
 
『俺怎麼可能會有意見呢?秋蟬!應該是妳想太多了,俺是說差...差...差...妳擦乳液了沒,如果還沒有的話,俺可以免費為妳代勞。』
 
聽到紅蓮的回答,春香立刻露出滿意的微笑:「算你轉得快,擦乳液的這件事情就麻煩相公你囉;愛莎,我家相公用來賣饅頭的推車呢?」
 
「呃?就在廚房外面哪!」聽到愛莎的回答,春香再度露出滿意的笑容:「相公,這下子你可以放心了吧?我們退火去囉。」
 
就在紅蓮以公主抱的方式帶著春香回房間時,桃香帶著冰雪、藍川、薰、七枷她們來到門外:「鄒靖大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鬥|後宮+愛情|任俠|熱血|動作|同人|美少女|冒險|連載|獨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7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後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