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要成為雙馬尾》最新視覺圖、主題曲情報公開!

作者:梓│我,要成為雙馬尾│2014-09-08 18:15:15│巴幣:0│人氣:480
《我,要成為雙馬尾》最新視覺圖、主題曲情報公開

《我,要成為雙馬尾》是由水澤夢撰寫、春日步負責插畫的戀愛喜劇作品,電視動畫版即將於 10 月 9 日開播,官方在日前公開了最新主視覺圖,及詳細主題曲情報。



動畫片頭曲《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將由今年 2 月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聲優內田真禮演唱,這也是她的第二張主打單曲,官方更公開了一分多鐘的試聽MV供觀眾欣賞。片尾曲《ツインテール・ドリーマー!》則將由主角群聲優上坂すみれ相坂優歌赤﨑千夏一起演唱。


這兩首歌曲會一同在 10 月 22 日推出單曲CD,《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將推出初回限定版,售價 1,685 日圓,特典為MV影像DVD。片尾曲《ツインテール・ドリーマー!》的售價為 1,389 日圓,以上價錢都不含稅,兩者都已開始接受預購。

【製作】
原著:水沢夢
原作插畫:春日步
監督:神戸洋行
助監督:喜多幡徹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動作監督、精神力結晶設計:山根 まさひろ
3D導演:渡邊哲也
設定設計:Studio Noise
色彩設定:鈴城留美子
音樂:高梨康治(Team-MAX)
音響監督:檟本崇宏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聲優】
觀束總二:島﨑信長
紅馬尾:上坂すみれ
津邊愛香:相坂優歌
神堂慧理那:赤崎千夏
朵艾兒:内田真礼
善沙闇子(伊絲娜):日笠陽子
觀束未春:五十嵐裕美
櫻川尊:M・A・O
罪惡魔蜥:玄田哲章
罪惡魔龍:稲田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5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