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reepypasta自創】 Scarecrow 上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4-09-06 22:28:38│巴幣:6│人氣:402
Creepy pasta──── Scarecrow  上


「好痛!」背著旅行包的少女叫道,剛才她不小心絆倒,結果一屁股跌坐在乾枯的樹枝堆上。

「沒怎樣吧?」原本走在前頭的青年折了回來。青年同樣背著旅行用背包,而那個背包明顯太大,當青年彎下腰檢查少女的情況時,差點重心不穩的往前滾。

「你小心點啦!真是的,都說你背得太重,也不分擔一些重量給我。」少女連忙扶正少年,不是很高興的拍拍他。

「沒事的啦,我剛剛只是有點累而已。你看──一點都不重!」青年邊說邊逞強得挺起身子,努力不管背上的壓力。

「你唷,」少女嘆了口氣,然後環顧了一下四周「話說這裡我們是不是來過了?怎麼這麼眼熟?」

兩人目前身處於一個陰暗的森林。夕陽明明還沒西下,這座森林就已經很難好好走路了,更何況當天全黑又會是什麼情形。

「......格林。」少女突然喚道。

「嗯?」青年聞聲抬起頭來。

「我們......會不會離不開這座森林?」少女努力的讓聲音保持平靜,但她慌亂的眼神卻洩了底。

格林走近少女,溫柔的用雙手握住少女的肩頭。

「不要想太多,這個世界沒有只能進不能出的迷宮,記得嗎?累了可以休息一下,但放棄就什麼都沒了。」

少女揉了一下自己有些泛淚的雙眼,然後點點頭。

「好的,我們繼續走吧。」

「這才是我的乖女孩。」

「唉唷!」少女打鬧似的推了青年一下。

就在這時──


劈啪


原本暫時安心的兩人彷彿被丟入了冷水中,從頭到腳都冷到顫抖。少男和少女緩緩得轉向聲音來源處。


距離兩人的不遠處有個高大的人影,拖著一個像是鐵棍的東西朝他們一步步的走來。

「那是──?」少女望著那個黑影,僵硬的問。

劈啪、劈啪、劈啪、劈啪........

踩碎樹枝的聲音不決於耳,同時黑影也越來越接近.........

劈啪。

「呀────!」少女緊抱住青年,放聲尖叫著。

「欸?」出乎意料的,黑影發出了一個有點驚愕的聲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黑影步入了明亮處,對方是個高大但看起來不過20歲左右(不,說不定更年輕。)的男孩,只見男孩提著一根有點破爛的竹掃把,愣愣的盯著二人。

「你是.....?」原本驚魂未定的少女疑惑的看著眼前男孩。

彷彿大致上了解了整個情況似的,男孩先是行了個禮然後說:

「初次見面你好,我叫作提諾,住在這付近。剛才真不好意思,嚇到了你們。」

「我叫格林,這位是我的女朋友艾比。」原本不發一語的格林說話了「我們原本跟著旅行團來到這,但不小心跟其他人走散,目前正在找出去的路。」

「所以說你們是迷路了?嗯,這裡的確很容易迷路。」提諾自顧自的點點頭「我可以帶你們出去,我知道出口在哪。」

「真的嗎!?太好了!」原本還在擔憂的艾比一聽立刻眼睛一亮,但同時,她的肚子也叫了起來「啊.......」

提諾看了艾比一眼,然後有點猶豫的說:

「唔.....如果不嫌棄的話,你們可以先來我家吃頓飯或休息一下。啊,還是你們想早點.......」

「那真是太謝謝你了,我們兩個其實都已經很累了。」提諾還沒說完格林便搶著說。

「既然這樣,那麼───請跟我來吧。」提諾抬起他的掃把。

這時另外兩人才發現對方的掃把那原本是尾端的地方藏著許多小燈,強烈的燈光瞬間照亮了整座漆黑的森林,甚至嚇走了一群生物。

「小心腳下,然後跟緊我。」不同於剛剛那純真的語氣,提諾現在就像個頭領,而正在警告著什麼似的。

三人開始默默的前進著,而明亮又嚴肅的光芒像個防護罩包裹著他們,不受外界傷害。


                                     。待續。
─────────────────────────────────────────────────────────
自創的Creepy pasta終於開始生了!
我知道這根本不恐怖甚至一點都不"Creepy",其實「上」只是鋪程,至於「下」...........我會盡量讓他恐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故事|短文|小說|Creepypasta|O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大海原的繪圖加人...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暮城 詩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