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攻殼機動隊》新作劇場版明年問世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06 15:13:35│巴幣:72│人氣:2001
人氣動畫《攻殼機動隊》在今日公開明年將會有全新劇場版登上大螢幕。



這個消息在本日上映的《攻殻機動隊ARISE》四部曲完結的《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上宣布。




Production I.G的社長石川光久表示:「從士郎正忠的攻殼機動隊誕生25年、由押井守導演,Production I.G負責自做動畫20年以來,這段過程就是IG成長與挑戰的歷史。如果今這個歷史將持續下去,我們將製作全新的攻殼機動隊劇場版!」

詳細的後續消息有待後日官方發表





《攻殻機動隊ARISE》是全四部曲完結的作品,本集讓『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正式成軍!劇情描述2028年的冬天,第一個電腦病毒『ファイヤー・スターター』(Fire Starter)莫名誕生,而且感染了警備機動隊的設備,導致發生一連串的隨機射擊公民意外事故。

草薙素子為了實踐自身的正義,決定率領好不容易建立的特殊部隊來偵辦這個案件。當他們漸漸追到隱藏在病毒背後的二個Ghost,草薙素子才驚覺整起事件並不單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香菇™
想到我ARISE都還沒補[e8]

09-06 15:45

風華斬月
其實...我也是...09-06 16:06
jj
延後了?!(原本是今年9月6號就該播的)

09-07 02:54

風華斬月
9月6號播的是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09-07 02:55
jj
所以也就是說第四章就完結是在唬爛的,而且接著又出新的續作嗎? PS:還有CV陣容也是原班人馬嗎?

09-08 01:13

風華斬月
目前還完全不知道這個劇場道到底要做什麼耶09-08 01:26
jj
好!就等你跟官網的消息吧!

09-08 01:58

風華斬月
http://gnn.gamer.com.tw/8/109068.html01-08 17:33
jj
3Q!

01-09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鮮血淋漓的戰爭!《刺客教... 後一篇:《Fate/stay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