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日誌】最近的一些想法

作者:星風綠│2014-09-06 10:29:35│巴幣:38│人氣:178
  常常有人說太早思考未來不好,但我屬於那種很早就會立下目標的人,我上高中後就想好要考哪間大學了。

  台科大沒有食品科的相關學系,所以我們的第一與第二志願分別是屏科大還有海大。

  我不確定未來的我能夠考到哪裡,但是考量了很多我選擇考海大。

  反正要馬熱死要馬冷死選一個嘛(不對

  我覺得目標還是早點立定比較好,也比較容易知道自己該如前進與努力,我喜歡有東西在眼前可以追的感覺,會讓自己有踏實的感覺。

  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我屬於規劃性格的人,雖然常常不會照計劃執行就是了XD

  覺得自己還必須更努力,畢竟是自己的人生,能夠掌握在掌中的也只有自己而已,人生是自己的不該被他人所左右。

  或許每個選擇不一定都是正確的,但唯獨不能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總而言之這學期要加倍努力啦!

  

  然後就是前天半夜看了某個影片,差點在房間尖叫(#

  是nico六月份的超party的影片,COF主成員唱的Link。

  看完之後就整個超感動啊,感動到想尖叫(#

  就有那種感覺:自己在追求的是這種感覺,其實自己認為在進行SC創作的最終目標就是讓自己的小孩在舞臺上能夠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就算一開始不起眼,經過歷練與蛻變後四周會閃耀著耀眼的光芒...那種感覺吧。

  這場天月的台風好穩喔,和之前紅白差很多(苦笑

  也有可能是和大家一起唱比較不會緊張之類的,一整個很有隊長的架勢啊啊啊啊啊啊!

  天月小天使伊東男神橋橋跳來跳去超可愛摳你美聲盎苦萌萌啦wwwwww(不要廚

  我真的很喜歡COF!!

  覺得他們五個在台上好耀眼喔,真的很感動!!

  
  最近覺得體力好像沒有以前好了,昨天因為小紅來結果爬樓梯整個雙腳無力啊。

  我老了嗎(?)

  學校快要校慶了最近體育老師表態要操我們(##

  還在考慮要不要報兩百公尺說XD

  昨天放學拍的天空,美美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8 篇留言

項杰
師父加油!!!!!

09-06 10:36

星風綠
徒弟也要加油唷:D09-06 10:42
moro
加油~上半部跟下半部個性反差好大XDDD

09-06 10:42

星風綠
會加油的!
下半部就是個迷妹而已(##09-06 10:42
嵐 (ヤマカゼ)
我上高中後也想好未來的志向了,這樣也不壞

09-06 11:25

赤醬( *´◒`*)
小綠規劃甚麼的都做的好好啊###(這裡已經國三可是對要生那個高中完全…(眼神飄

09-06 12:38

郯檒
我打算搶朋友的志願表來抄說(##
畢竟就算我現在想從設計系跳到別的也很難(躺)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讀了ww

09-06 14:08

冷月
我也很少就訂下目標了呢~~

09-06 14:25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聽說我是個會跟小紅分享冰淇淋的人OAO

09-06 17:07

被AI取代✖幽零
突然換名字就差點認不出來了Q口Q"!
天空超級美的喔

09-06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一群學生被排球打... 後一篇:【日誌】各種寫手相關賓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