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我的王牌超人*偷天換日3-9

作者:嗜風者│2014-09-05 23:12:03│巴幣:18│人氣:376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悶熱的下午。剛從馬偕醫院回來的蓓玥顯得有些心煩。和外出採訪的芊茵告別後,蓓玥在辦公室內幫忙趕著全組長交辦的稿件。正當她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突然有位快遞員踏進了第一報社的大門。

  那人一進門便神奇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並不是因為他有過人的容貌或是貴氣逼人的服飾,而是他雙手捧著一束上百朵的粉紅香檳玫瑰。眼前這光景簡直非比尋常,眾人議論紛紛,到底是誰會收到這份愛的大禮?當花束經過辦公室外面走廊時,不少人的下巴驚訝地差點兒掉了下來──那是多大的一束花啊!

  花束慢慢移動到了蓓玥的辦公室。恰巧鸝萍正要開門出去,她不慎迎面撞上了抱著花束的快遞員而差點跌倒。
  「靠!天啊,到底是哪個不長眼的!」當鸝萍回神過來看見那驚人的花束,她突然張大了嘴。
  「抱歉。小姐您沒事吧?」快遞員勉強從花束後方瞄見她。

  鸝萍嬌羞地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玫瑰花束讓她眼中的世界變成夢幻的粉紅色。「當然......沒事啊。」
  「那個,請問......這裡有一位──」
  
  「嗯!就是我......啦。」鸝萍不等他說完便取下花束中間的卡片,臉上的笑窩極深。雙手環抱花束的快遞員無力去阻止她。

  她清一下了喉嚨。「致我們的回憶,希望能與你開創未來。小玥。」

  在旁邊湊熱鬧的同事們紛紛愣住了,誰是小玥?在眾目睽睽之下,鸝萍臉上的表情更是晴天霹靂,她整個人僵住了,手指顫抖著。她不敢相信她的眼睛,這花束怎可能不是送給她的?這一定是哪裡弄錯了!她可是號稱報社第一美女啊!

  「喂喂喂!這卡片放錯了吧?我要去客訴你唷!」鸝萍怒氣沖沖地和快遞員理論。

  「小姐。您也幫幫忙行行好,這花是要送給林小姐的啊!」快遞員一臉哀怨。

  眾人們紛紛呢喃著,這花束究竟是給誰?
  林小姐?小玥?不會吧!難道是──林蓓玥!?

  正當答案呼之欲出,林蓓玥正好起身打算去沖杯咖啡。她突然感到臉上有一股不自然的灼熱,回眸一望,上千束雷射光正激射著她。不僅是辦公室內的同仁,連走廊上圍觀的人也都不可思議地看著蓓玥。

  「奇怪,我臉上有什麼嗎?」蓓玥趕緊摸摸自己的臉蛋,對於眼前的狀況她完全一無所知。
  快遞員慢慢地閃過人群把花送給了她,當花朵碰觸到她臉蛋時,蓓玥才驚覺有這麼大一束花!

  「您是林蓓玥小姐嗎?請簽收。」
  「啊?這花是給我的?沒搞錯吧?」蓓玥目瞪口呆。她請快遞員暫時把花束放在全組長的桌上。

  這話聽在鸝萍耳裡極度羞辱!身後的訕笑聲令她情緒瀕臨崩潰,手上的卡片不知道被誰搶走了,眾人紛紛湧向蓓玥。鸝萍臉上的表情有如狂風暴雨......

  「唉唷。蓓玥!」
  「這是哪家的公子啊?建設公司小開嗎?」
  「您上哪兒認識的啊?是聯誼酒席嗎?」
  「討厭啦,人家好羨慕唷!」

  蓓玥不知道該如何招架眼前狂亂的人群,當她看完卡片後更是一頭霧水。「天啊,我真的不知他是誰啊!」

  這話讓鸝萍再也忍不住了,她踩著恨天高的高跟鞋來到蓓玥面前。「喂!」
  四周熱鬧的氣氛瞬間僵住。

  「我說林蓓玥啊!當這是你家裡啊?啊?這麼明目張膽地在辦公室內搞這麼一大束花。我說......這該不會是你自導自演的吧!」鸝萍雙目如炬。


  「不是啊,這......這花可貴了,我可買不起啊!」
  「夠了!別再裝!」鸝萍的右手食指擋住蓓玥的口,要她閉上狗嘴。

  鸝萍突然靠近她耳邊,輕聲說著:「你那輕薄的假象總有一天會被我撕破!」
  「你......!」蓓玥只是慍怒地看著她。

  正當鸝萍甩下眾人走出門口的那一霎那,一聲喀噠,她被高跟鞋絆倒了──整個人摔得四腳朝天!
  「哇噢!」

  身後爆出驚人的笑聲!好似從沒這麼開心過,所有人放肆放縱地大笑。在嘲笑聲中,報社第一美女赤足著落荒而逃。

  當鸝萍淚奔著跑進了電梯,沒想到卻撞見了劉總編。她驚訝得差點窒息!
  「總編好!」

  只見劉總編冷靜地從頭到腳仔細地看了三遍,她的嘴唇緊得憋成了一條線。「......哪兒買的TOMS平底玻璃鞋?推薦一下?」

  「總編......」
  尷尬的電梯狹小空內時間特是漫長。

  不久後,步入了自己的辦公室,劉總編迎面和一位滿是煙味的男子握了手。
  「劉女士。敝姓魏,正是這次簽賭案的負責檢察官。」他遞出了自己的名片。
  心中有些忐忑,劉總編客套了幾句後便請他入座。

  「檢察官,您這次來訪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只見檢察官慢條斯理地從公事包內翻出了一疊資料,遞出了一張照片。「那我就有話直說了,這人見過嗎?」

  那是張天母棒球場記者會現場的照片。蓓玥坐在席中正編寫著稿件。

  「嗯。是我們的記者。」
  「那這幾張照片呢?」檢察官依序拿出蓓玥離開記者會現場後在走廊上詭異的行徑。

  「是同一人。」劉總編肯定地說,不過她並不了解為什麼他要這麼問。
  魏檢察官把照片一字排開。「您知道當下她在做什麼嗎?她獨自一人跑了好大一圈。」

  桌上的照片僅有蓓玥和空無一人的走廊,不管任誰一看都無法猜透蓓玥的行為。但劉總編的話卻出乎檢察官的意料之外。

  「她胃痛。她要去廁所啊。」劉總編一副彷彿什麼事情都了解的樣子,讓檢察官略為吃驚。
  「你怎看得出她胃痛?這照片......!看來我該讓賢了。」魏檢察官眼神中發出光芒。

  「啊?」劉總編一時之間還懷疑她自己聽錯了。「這是她自個兒說的啊。那天她就跟我們談過這件事。」
  「我們?你指的我們是誰?」他的音調突然高了八度。

  「我們三人。我,林記者和一位陳檢察官。」劉總編身子往後退縮了點。
  「等等。陳檢察官?他誰?」音調又高了八度。

  「那天,公司停車場內出了個車禍,在我們報警後陳檢察官就趕了過來。瞧,這是他的名片。」劉總編從名片夾內取出了陳檢察官和魏檢察官的名片。

  在手上,不經意地看了一下那兩張名片,劉總編突然愣住了。一瞬間她的表情極為驚恐,站起身,她立刻衝往房間外。「Alice!報警!」

  辦公室的大門瞬間被反鎖,她把魏檢察官獨自困在了屋內。

  一陣大笑從屋內傳來......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徵求評論建議或GP~!感激不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王牌超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0口0
這章真是高潮不斷啊~[e34]

09-06 00:40

嗜風者
第三章結束前還更高囉09-06 10:50
JoJo
哈哈~讓賢。我笑了~~贊助啦~

09-06 09:02

嗜風者
這梗很久了耶!09-06 10:49
JoJo
知道很久,只是很久沒看到了= =

09-08 13:41

嗜風者
這梗真是臨時想到的點子= = 我自己也覺得挺瞎的
09-08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坑]開挖中 The ...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暮城。M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