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星奇院傳 第七十六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9-05 22:54:15│巴幣:0│人氣:82
武星奇院傳 第七十六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在小妖原本的世界,也就是二十五世紀時期,已不在流行使用滑鼠或鍵盤操作的復古遊戲,而是偏向於運用虛擬實境的系統,讓人實際進入遊戲世界中為主要潮流......然而部分人士,依然覺得復古遊戲中有不少不容錯過的經典,不玩絕對會遺憾一輩子。

  而小妖就是提倡不玩復古遊戲會後悔的其中一人。

  不過也因此小妖的魁儡中,有絕大部分都是出自於遊戲中出現過的腳色。

  雖然在夢兒眼中看來,小妖已經是遊戲中毒過深、無藥可醫,可以說只要是遊戲中出現過的就想製作出來,例如踏弩、機關戰鬥屋、機關鳶等等,也曾讓小妖一時為之著迷,說什麼都要製作出來......不過被夢兒制止了。

  即使小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對夢兒說那是『男人的浪漫』,夢兒依舊手下不留情的一概全數銷毀。

  因為那些東西實在是太過於巨大了,夢兒甚至不敢想像......如果這類東西出現在武星學院中,原本舊有的武俠體系會不會就此崩潰,人人都學著小妖鑽研起魁儡,然後開著到處亂跑,輾壓各個學生。

  所以小妖有大部分的魁儡都是畫好了設計圖,卻計畫都中途停止......不,應該說被夢兒強制凍結了。

  畢竟小妖那堆魁儡大軍,各個都擁有著強大的攻擊能力,在配合上身為永動機,作為能量提供的小妖為中樞,只能說他不用動手,光靠這群魁儡就能累死他們這群五聖。

  而現在,這群被埋葬在過去,只停留在圖紙的魁儡......終於在這異界,於夢兒首肯下,重見天日。

  只見在小妖神采奕奕,就只差沒引吭高歌的態度下,被他稱為幻之三劍客的暴牙、小奈、黑輪......紛紛動了!

  手拿著不符合它身材的巨大重斧,名為暴牙的狸貓,一馬當先的衝出了裡圈的小結界,用著捨我其誰的氣勢跳至高空,然後憑藉著自身的臂力加上重力加速度一股腦揮下的重斧,如落雷般轟落。

  「轟隆隆!」瞬間結界內頓時煙灰瀰漫,甚至在暴牙落斧處上方能看見一朵小小蕈狀雲浮起。

  「這威力......已經堪比一弦大魔法師全力攻擊的力量了!」

  在外面的白袍老者原本不看好這古怪外型的魔裝生物,總認為這只是光外型好看,純裝門面的魔裝,因為他感覺不出那些魔裝生物內,有顯現出什麼特別的力量波動......然而展現在他眼前的事實卻是狠狠的抽了他一巴掌。

  沒有第二句話,白袍老者立即將結界內的灰塵揮手驅散了開來,以免漏掉那幾隻魔裝生物的表現。

  畢竟好歹白袍老者他也是考試評審,必須監督整個考試的流程。

  隨著塵埃迅速散開,正巧看到暴牙正將一隻魔獸孤狼給一斧為二的血腥畫面......配合其腳下踏著數隻孤狼躺於血泊之中的身影,令人不禁為之顫抖!

  要知道......那可是隻魔裝,本不應該有這樣恐怖的氣息才對。

  可白袍老者卻本能上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威脅......那股來自於魔裝,對著他挑釁的嗜血微笑。

  「......不,是老夫想多了,魔裝反應著操縱者,所以應該是他......」

  邊說著,白袍老者邊看向著依然站於小結界內的小妖,卻不禁訝然。

  「竟然自大到坐下來看戲......這是無知,還是有恃無恐呢?等等......另外兩隻魔裝呢?」

  就在白袍老者才發現站於小妖身旁的另外兩隻魔裝也不見時......說時遲、那時快......一股驚人的火焰撲面而來,只是隨即被外面的大結界給阻擋住。

  白袍老者順著火焰爆發的根源,找到了其中一隻魔裝的身影......那是戴著法師帽名為小奈的貓咪。

  只見它有著不符於可愛外表的驚人殺傷力。

  若是說剛剛的暴牙狸貓是負責突擊的前衛的話,那麼這小奈貓咪就是負責主力攻擊的輸出。

  只能說在暴牙那下突如其來的重斧,破壞了孤狼團隊的聯合,使孤狼無法群體合作圍攻,即使想重整旗鼓來圍剿暴牙,後方又被突然來一記範圍性的殺傷力攻擊,是人都會想跑了......就更別提完全被打懵了的孤狼,只能依照自身的本能四處逃竄著。

  「沙沙沙......」一串急促卻不失靈巧與隱蔽性的腳步聲。

  面對孤狼這背後罩門大開的逃竄行為,即使暴牙或小奈放任其逃跑,不意味著它就會放過牠們。

  「叮鈴鈴......」

  隨著耳邊傳來的響亮鈴鐺聲,孤狼突然覺得自己視野一歪,發覺到自己的頭竟然能看到了自己的身體!只可惜孤狼還未曉得眼前這景致是怎麼回事前,牠便逐漸意識渙散......然後看著忽地,眼前閃過一道黑色背影伴隨著飄舞的紅色緞帶,便嚥下了氣息。

  那身影夾伴著清澈的鈴鐺聲彷彿死神的呼喚般,無聲無息的收割走一隻又一隻狼狽逃竄的孤狼。

  沒錯,那正是最後一隻小妖製做的魔裝......名為黑輪的黑貓。

  孤狼不停哀嚎著死去,地面血流了成河,結界裡頭有如地獄般的光景。

  不過對此不管是白袍老者,又或者小妖、夢兒、玲兒,眉頭都未曾眨過一下。

  頂多就只有白袍老者用著讚嘆的神情,看著結界內一面倒的戰鬥......直到暴牙揮斧劈死最後一隻孤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遊戲 第四十四話 狗... 後一篇:武星奇院傳 第七十七話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