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全員大挑戰

作者:汐荷│2014-09-01 20:20:49│巴幣:4│人氣:148
【全員大挑戰】 綜藝整人節目
各種挑戰人體極限與技藝的挑戰等著明星們!用自己的技藝贏取百萬獎金吧!

合作藝人:艾璟

討論串:

作品連結:

  艷陽高照,在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前往水上樂園消暑,這一次的「全員大挑戰」也同樣來到了水上樂園拍攝。
 
  「各位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家好!這一次『全員大挑戰』的攝影團隊來到了水上樂園,只要能夠通過關卡,就能夠得到百萬獎金!」主持人激動的聲音帶動了現場的氣氛,讓正要出場的兩位藝人備感壓力。
 
  「啊啊,雖然這類型的節目已經參加了好幾次,可是還是會緊張呢……」汐荷緊張的看著身旁的合作夥伴,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合作,汐荷可不希望讓對方留下什麼壞印象。
 
  「我會加油的,汐荷也不要緊張唷!」艾璟開朗的個性讓汐荷多少放下了緊張:「謝謝艾璟!我們也該去換泳裝了,聽製作人說接下來的活動是要在水上進行的呢!」
 
  兩人換上製作單位準備的泳裝,才剛走出更衣間,汐荷就驚叫道:「哇!艾璟的身材好好,穿泳裝很好看呢!」
 
  此言不虛,艾璟的身材要是到了海灘,一定是羨煞所有女性同胞,並且吸引眾人的目光的類型:「嘿嘿,謝謝汐荷!我們去活動場地吧,現場直播不能遲到的!」
 
  「嗯嗯!」
 
  來到了游泳池面,只見池面有一條浮板連接而成的道路,感覺十分不容易通過。汐荷看到這個場地,臉色顯然不大好看,艾璟見狀便說:「不用擔心的!我們就一起全力以赴吧!」
 
  「唉呀!艾璟選手很有鬥志呢!只要三十秒內,兩位走的過這個泳池,百萬獎金就是兩位的啦!那麼廢話不多說,只要槍聲一響,就開始計時!請加油吧。」主持人介紹完這個場地的遊戲規則,汐荷跟艾璟還沒消化完規則,主持人便舉手向上鳴槍。
 
  對於這來的突然的槍聲,艾璟第一個回過神。
 
  「啊!開始了!汐荷我們快走!」艾璟邊說邊拉著汐荷要衝過浮板:「欸!艾璟等等啊!」汐荷直接被艾璟拉著走,完全狀況外。
 
  看著搖晃的浮板,兩人牙一咬,還是踩上去了。兩人協議好,汐荷先踏上第一步,而艾璟就跟在後方。
 
  只是沒想到才走了第一步,艾璟就跌下水了:「哇啊!」雖然跌下水了,但艾璟還是努力想爬上浮板,只是被水打濕的浮板實在很難施力,尤其正要爬上去,浮板又翻了。見艾璟掉下水,走在前面的汐荷更小心的保持平衡,只可惜才又走了兩三步,她也跟著艾璟落水了。
 
  而此時三十秒也正好結束,最終兩人依舊沒辦法拿到獎金。
 
  「太可惜啦!汐荷與艾璟兩位選手淘汰,讓我們有請下一組選手……」主持人大嘆可惜,接著又開始新一輪的活動。
 
  「哎呀,真可惜呢……」艾璟小小的失落了一下:「可是很開心可以認識汐荷唷!」
 
  聽到艾璟這樣說,汐荷也打起了精神:「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艾璟唷!」握住了艾璟的手:「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
 
  「當然!」

體能▲30、魅力▲25、才藝▲25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00萬

(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喔喔!!艾璟身材好讓我好害羞((不是你#

09-01 20:46

汐荷
居然XDDDD
不要害羞(欸
09-01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y24423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刀亂百題】給永遠的家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