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暗翼酒吧。

作者:殘夜│2014-08-31 22:42:58│巴幣:26│人氣:335









 暗翼酒吧,位於城中娛樂區雖然名為酒吧,卻並非是專門賣酒喝酒的,事實上店內也有販賣著果汁與碳酸飲料,以滿足其他不喝酒客人的需要。

 由大家都很眼熟的欠打老骨頭,骨朽經營,同時經營冒險者的人才派遣與情報販子的工作,偶爾也會參與他人的任務,雖然以一名平凡人類而言戰鬥力並不出眾,但是繁複的技巧能讓他居中進行屬性強化與招式威力增幅。

 風格簡約,內中只有六個座位,但其實內部別有洞天,只要將旁邊的女子畫像反過來掛即能現出暗門,內中有一處可容納二十人的大會議室,設置了最高階級的結界魔法隔絕所有聲音與情報外洩,可說是極端隱密的情報討論區塊。

 在祭典當中海撈一票的骨朽於審慎思考下,建立了這個酒吧,不只能兼具賺錢與情報收集,也能從進入酒吧的客人中遴選出任務的冒險者,並派遣他們執行任務從中賺取傭金。

 由於畢竟是酒吧,店內目前的主力商品仍以酒類為主,主力酒類如下:

(雷艾倫陳釀威士忌)

 金色陽光般的色澤,帶出新鮮的西洋梨香氣,在口中呈現橡木與辛香料的氣息,還有層繩疊疊的柔軟巧克力香,雷艾倫酒廠飽含華美滋味的力作。

(古爾地棕啤酒)

 以燒烤過的麥芽釀製,帶有些許巧克力的氣息,豐富且平衡的香氣與圓潤的口感,尤其受城民喜愛,入喉後些許苦味與回甘為其特徵,適宜搭配許多添加辛香料的白肉品嘗。

(香迪卡小香檳干邑)

 深沉的琥珀色澤,富含橡木與高級雪茄的香氣,口感順滑如絲綢,入喉後卻又有股強悍的爆發力,餘韻的刺激感讓人回味無窮。

(施赫洛察堡.紅葡萄酒)

 發酵過程中全程採用手工釀造,以每日翻攪的方式讓果皮與酒完全混合,確保最佳的萃取化,陳年十五個月後出貨,葡萄的濃醇風味隱約富有藍莓和雪松的絕妙滋味,適宜與紅燒料理搭配更添其繽紛風味。

(天蠍)

 蘭姆酒與白蘭地為基底,混入檸檬汁與柳橙汁,外觀呈現清亮的鮮黃色,在成熟的甜美中隱瞞著氤氳的酒精,大量碎冰提振清涼感,是一味在夏日當中格外讓人沉迷的酒品。

(血腥瑪麗)

 以伏特加、番茄汁為基底,混入辣醬油、塔巴斯科辣椒醬、法式清湯與鹽、黑胡椒調味,酒精含量較低,無論是白天或晚上都能享受其鹹辣交錯的滋味,骨朽的配方則是自行摸索而出,
但由於跟經常現身於城內某位大惡魔有所關聯的緣故,骨朽甚少調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古嶽音
墨蝶表示:這裡好香,有缺人手嗎?

09-01 01:48

殘夜
菊正宗表示有缺,但要努力工作才有酒喝(?09-01 01:50
古嶽音
哈哈哈,有空再來約串囉

09-01 02:02

殘夜
嗯嗯~到時再說吧W09-01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骨朽日記:... 後一篇:【RPG公會】雙短刀.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