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End

作者:歷史謎團│2014-08-31 11:01:49│巴幣:20│人氣:438
---

------

---------

  那座小鎮就坐落於森林與海邊之間──更精準地說,那裡是位於某國西北沿岸上的一個州,小鎮景色秀麗,放眼望去滿是綠油油的樹林和草地,空氣清新,完全沒有人類過度發展而製造的各種廢氣。

  事實上,這個地方擁有翡翠谷,翡翠城等稱號……甚至被別人讚譽為供藝術和戶外活動的一個偉大城市。它部分的地區靠海,無疑具有海洋沿岸的文化;同時間,它的內陸地區又充滿肥沃土壤,使得畜牧、農業發展也相當地發達。簡單地說,它受到了海洋與大地兩者的愛戴,孕育出無與倫比的富饒環境。

  就在如此美麗的一個地方,有一座小小的城鎮;而在這座小小城鎮中,有一棟房子──家庭才剛搬來不久。不過由於種種因素,他們很快就習慣了這裡的生活;或許一部份原因,在於房子的主人過去就曾住在這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今天也是平凡的一日。

  『……幸好相關專家早已在一年前就成功預測時間與地點,政府也立即採取撤離措施。因此,姆大陸墜落一事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各國政府目前正在進行一項龐大且長期的計畫,意在十五年內清除姆大陸著地後所留下的殘骸……』

  「結果還是墜下來了嗎?」

  一台計程車沿途經過幾個小鎮,然後是更小的村莊和村落,最後小路變成泥土路,被大雨和可能路過的原生種搞得崎嶇不平。再來是隨著蜿蜒的道路穿過陰暗樹林,一道道金黃色的陽光有如充滿塵埃的聚光燈透過枝葉,打在道路之上。

  陽光也打在車子上,以及坐在裡頭的駕駛與一名乘客。

  這名計程車駕駛看似屬於健談的那一類,他一邊聽著收音機傳來的新聞,一邊說道:「想當初姆大陸曾被稱之為夢想之地、新希望……結果沒想到下場會是這樣,竟然就這麼如大多數人預測般墜落了。總覺得讓人驚訝不起來啊。」

  接著駕駛轉瞥了後照鏡一眼,看向坐在後座的乘客;陰影壟罩住對方的臉龐,因此看不太清楚他的樣貌,但多半是個年紀約三十初頭的男子,身材纖瘦,看起來相當年輕。對方的年紀輕輕,卻散發出見過世間一切的感覺。

  「客人,你有去過姆大陸嗎?」

  「嗯。」他應了一聲。

  「那是個好地方嗎?」

  男子苦笑道:「那也得看這好地方的條件是什麼啊。」
  
  「據說那裏的自然資源豐富,工作需求又多……不僅如此,還有許多被稱之為少女兵器的可愛女孩子。這不正是個好地方嗎?」

  「確實如此。」男子嘆口氣,說:「那曾是人人都嚮往的地方,可是卻這麼墜落了啊。」

  「感到驚訝嗎?」司機問。

  「不,」男子搖頭說:「早在一年以前,許多專家便已經預測的這個幾乎已定的事實了。感傷的話倒是有一點。」

  「有珍貴的回憶在上面?」

  「形容為珍貴的人比較恰當。」

「啊,不過政府早已疏散了姆大陸上所有居民。這可算得上人類史上最龐大的移民計畫。」

  「即便疏散後,問題才剛要開始。」男子說:「移民到哪去、原居住者的心情、雙方的相處──目前還有許多問題待解決。不過.....至少,失去利益的那群傢伙,已經不會再來煩我了。」

  「您說什麼?」

  「不,沒什麼....我是指,我在姆大陸原住民移民這方面稍微有些瞭解。」

  「您是這方面的專家?」

  「這個嘛……我現在正是姆大陸移民相關部門的人員。畢竟我曾在那裏工作,非常了解那兒的風土民情。」

  「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男子微笑道:「只要是為了家人未來生活的保障,什麼樣的犧牲都值得。」

  「還真是可靠啊。」

  「不過挺累人的就是了。像這這回我出差了將近一個星期,都忙到忘了向家裡那頭通報一切平安。」

  「這樣的話,親人不是會很擔心──」

  司機的問題還未說完,爆炸聲便掩蓋住他的聲音。

  兩發爆炸,雖然沒有火焰卻揚起大量砂塵,落在主要幹道兩旁。

  「嗚啊啊啊!」
  
  司機瞬間踩下剎車,整輛車頓時往旁打滑,眼看就要撞上一旁的樹幹。

  計程車──就停在距離樹幹前一尺處──彷彿整台車身的前半部被抬起來似地被攔了下來。

  「這、這搞什麼啊?」

  「該不會?」

  正當司機仍一臉心有餘悸之時,心裡頭似乎已經有數的男子趕緊跳下車。他望向車子前方,雙眼頓時映入一個小小的身影。

  大約只有小學一、二年級的年齡,身材嬌小的栗髮小女孩正以不可思議的力量,單手舉起重達比自身好幾百倍之多的車子。看起來輕鬆無比。她穿著黑色的套裝,頭戴動物造型的髮箍。

  栗髮小女孩張大眼睛望向男子,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哈囉──」

  「喔呵呵呵呵呵呵!」

  話未說完,另一個充滿自信的嬌嫩笑聲馬上就打斷栗髮小女孩。

  這時從樹林間走出來的,是一名手持大砲的金髮少女,一身亮麗洋裝打扮,儘管年紀小小便凸顯出自身無比高貴的風範。

  「我果真是天才,連練習彈的著落點都如此完美。」金髮小女孩如此說道。

  「明明我也想負責開砲的。」栗髮少女嘟起嘴。

  「妳的砲擊命中率還有待加強啊!」

  「妳們到底在搞什──」

  還沒能說出半個字,不知從打哪來飛出的繩索馬上就把男子的身子套住。他當下跌倒在地,全身動彈不得。

  「抓到了、抓到了!」

  這一回,稚嫩的叫喊聲從天空傳了過來。

  仰頭往上看,一名頭戴兔耳的金髮小女孩正飛在半空中──是的,她正飄在天上,腳部還裝有噴射機的飛行裝備。她驕傲雙手插腰,臉上掛著惡作劇般的笑容。

「就這樣……拖拉回去……嗎?」猶如隨時會消逝似的,但輕柔說話聲清晰地傳入耳裡。

  同樣飛行在兔耳女孩旁邊的,是另一名穿著飛行裝備的藍色長髮小女孩;只不過後者的塗裝是漆黑色的,而且臉上面無表情。

  「媽媽說要給他一點教訓,就這樣做吧!」兔耳小女孩說,順便比了個姆指。

  「了……解。」藍髮小女孩點點頭,如是說道。

  「等等,你們該不會──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逐漸遠去的慘叫,男子剎時被活生生地以繩索拖走,消失於道路盡頭的另一端。

  「客、客人,車錢還沒──」

  「來,這是車錢。」

  司機正想出聲,又有一位新的小女孩出現;她擁有一頭半長的褐髮,五官端正,尤其那一對雙眸中閃著機靈的光芒,看起來十足地聰敏。

  「不好意思嚇著你了。」褐髮小女孩說,鞠躬致歉。
  
  「啊,不過這麼多錢,早已超過車資……」

  「沒關係,就當作我們的致歉的心意吧。」褐髮小女孩可愛地歪著頭,臉上一邊露出燦爛的笑容,一邊說:「而且這又不是我的錢,是剛剛那個人的。」

  她晃了晃拿在手裡,不知何時從那男人口袋中偷出的錢包。

***

  「痛痛……嘎啊啊啊啊啊……好痛嗚呃……撞到石頭了呃嗚呸噗!」

  被拖拉了將近一公里,殘酷的刑罰(?)終於停了下來。只見男子身上的西裝早已破爛不堪,而他本人也無力地攤軟在地上無法移動半分。

  然後,模糊的視線中,探出了五名女性的身影。她們圍著他,

  「嗚啊,我們是不是做太過分了!快醒醒啊!叫、快叫艾里歐和她媽媽過來!」

  「喔呵呵呵呵呵,這就是不道而別的下場!啊,還有做得很好喔。真不愧是我女兒。」

  「就算是工作……也要先通知一下……呢……妳也是……幹得不錯」

  「這一回又是自作自受呢。雖然感到很窩心,但下次請注意一點比較好……錢包交給我就好。」

  「到底是講不聽呢……唉,從第一次見面後就是這樣。對對,這種時候就要狠一點,要不男孩子都不聽話呢!」

  聽到這番令人哭笑不得的對話,男子只能露出虛弱但真心的笑容。

  他緩緩說:「我回來了,各位。」

  回應男子的,則是複數女子的嗓音。

「「「「「歡迎回來!」」」」」

  這是有關於一名指揮官──或許就只是一位青年青年,與他心愛的五位少女兵器──或許就只是少女的,他們之間的所發生的事


  故事才剛剛開始。




***我是分隔線***


GA結局啦!

老子不幹啦!

還有我要說,我是個意志不堅的人物喔!記清楚這點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湛藍琴海
咦?GA突然結局了(大驚)最近還在想,好久沒看到謎團寫GA了,最近都是在寫艦娘啊......
而且為什麼要鎖好友呢?是還不想完全公開0.0?

其實不只是GA,感覺謎團也好久沒寫魔法少女了,其實除了艦娘外,也有點懷念謎團寫魔法少女的呢。反倒是我,曾經一度認為可能不會再寫小圓同人的我,因為一些刺激而在兩個月前又開坑,在完稿後一個月的昨天公開啦(覺得對小圓的熱情再次燃燒了)不知道謎團的情形又是如何呢?

老實說,寫小圓同人,讀者一定會受到限制(如同謎團所寫的每部同人小說),所以我也很珍惜謎團這個讀者呢(認真)因此謎團要是願意來看,我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啊啊,不小心說太多了,看到GA突然完結,讓我有感而發啊,請見諒OAO

08-31 11:18

歷史謎團
對於自己的同人作品不予置評;恭喜琴海又開坑。

祝寫文順利08-31 11:29
湛藍琴海
嗯,感謝謎團:)不過有點謎團可能誤會了,並不是要謎團說自己的作品如何,是想問說謎團對魔法少女還有多少熱情呢?(不是懷疑謎團,但畢竟近日謎團寫魔法少女的時間少了,因此就單純問問)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打擾到了謎團,其實我很小心留言,就怕會冒犯到謎團。若是的話,還請見諒,剛才真的是有感而發,沒有其它的用意QAQ

08-31 11:36

歷史謎團
沒有打擾到喔;至於魔法少女,我發現自己不適合寫。所以就沒進行創作了。
但我的愛依舊留在心裡,永遠不會變的。

最近也是,因為稍微有點忙。只想專注於想做的事情上面。

琴海說話不用這麼小心翼翼喔,我沒有生氣什麼的^^
08-31 11:44
深藍烈火
  所以,最後到底是娶了幾個?生了幾個啊?還有--要是姆大陸摔了,某科學家不就失業了~(謎之聲:或許已經和他最心愛的森林一起上天國了......罷了,這樣也好~)

08-31 11:47

歷史謎團
一切盡在不言中0\\\\\\\0((臉紅

不要一直處死自己啊!!!!請幸福一點!08-31 11:57
湛藍琴海
若是的話那就好,一個故事的結束,經常會激發許多感觸。當謎團結束了GA,自己卻開始了小圓同人,這種對比,讓我感觸良多(認真)

會小心翼翼,是因為總覺得謎團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多心了。其實為什麼會問謎團對魔法少女還有多少熱情,是因為謎團不但自己不寫了,似乎也沒再看別人的了(不只是我的)因此才會有這種疑問......我想,或許謎團再喜愛魔法少女,大概也不會再看我的了?雖然我會尊重,但會感到不解與訝異是事實。

總之,祝謎團在各個方面,都能順遂[e34]

08-31 11:51

歷史謎團
對不起,我最近真的很少看其他人的文章。不只是琴海,如果這樣講能讓你好過一點的話......

我心情是不好了一點,但不用多操心。真的。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

謝謝祝福08-31 11:58
打哈欠的德姆
嚴肅君還真的是很喜歡躲在一些很偏僻又很難找到的地方啊
不過這也沒法度啦.以嚴肅君的情況來說能多低調就要多低調囉
不然又會有麻煩找上門來了.辛苦你了.嚴肅君.各方面的意義上都是喔~(燦笑)

然後~接著就是本篇重點一~[e29]

死刑啦~~~開始準備堆木柴啦!!!今年的中秋節就來碳烤種馬嚴肅君啦~~~!!!![e16]
這已經不是什麼單純的自走炮而是到達了鬼畜的境界了吧!!![e28]

居然全部都有小孩了這是哪招啊!!!!(迷:不就是這一百零一招嗎~(笑))

話說....那一位褐髮小女孩又是誰呀....我完全猜不出來的說....

最後的重點二.什麼!!?迷團不幹了!!!!?

那個.....好吧.看來迷團似乎是有些累了.那就稍微放開一點吧~
休息一下.換來看看我們寫的東西吧~只是德姆這一邊可能端不出什麼好料就是了(苦笑)

最後的最後~雖然你身在國外.但還是要祝迷團中秋節快樂~~[e19]

08-31 14:02

歷史謎團
因為開後宮,社會上不被允許,只好跑到偏僻的地方開--((這才是主因!!!!!!?

看到死刑啦~~那邊我整個爆笑了XDDDDD看來這一回嚴肅君真的要被燒掉了阿!好像很可怕!

...小孩?那不是一定要的嗎wwwww,都結婚怎麼能不做((住嘴

重點二:不幹了喔不幹了。~~~真的累了呢^^撰寫小眾的同人文,已經讓我筋疲力竭了...

那我就坐等德姆桑和大家的作品;就說德姆桑有品質保證,我不擔心。


中秋節,愉快!((其實德姆桑剛剛說我才知道!!!!!!O口O!(震驚中

08-31 14:18
歷史謎團
至於第一段的''辛苦你(嚴肅君)了''...德姆桑說出來阿!O口O/
勇敢大聲地說出來真實的意思阿!!O口O/

((要上車了((被挨揍08-31 14:20
歷史謎團
差點又忘了說...褐髮小女孩....其實是淡金色啦

那是莉歐的((戳手指08-31 14:22
打哈欠的德姆
P.S回文了以後才想到.如果說把"炭烤種馬嚴肅君"換成"炭烤鬼畜嚴肅君"
會不會比較通順勒~XDDDDDD

(下一秒被.50BMG子彈打爆頭)

08-31 14:06

歷史謎團
好像真的比較通順的說((上膛08-31 14:19
第三書語
這篇書語沒什麼追,通常都有看到通知點進來看看而已
還是恭喜完結呢~

08-31 23:43

歷史謎團
關於這篇的含意,書語不知道,是沒關係的。09-01 00:55
遊騎兵
看來謎團大最近似乎又遇到許多不愉快的事情了,不如放鬆心情好好休息一下吧,以我的立場不能說什麼,而我只能建議你:找個人好好聊聊吧。

而你說你是意志不堅的人,老實說我不這麼認為,畢竟你真的要丟下GA或是艦娘同人小說不管的話,似乎不需要花這麼多心力打這一串文章證明。

09-02 18:11

歷史謎團
遊騎兵桑啊啊啊Q口Q!((撲

最後一句說得好像真是如此吶O口O!!!!總感覺哪一天又會意志不堅地...回來把後頭的內容補完^^|||((被毆
到時候還請多指教了~~~~09-02 22:51
槭葉楓紅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059249
結果生好多阿((笑

09-09 00:28

歷史謎團
O口O!!!!被挖到以前的圖了0\\\\\0((害羞09-09 00:36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唉呀唉呀...一回來就看到這種宣言呢...

嘛,人各有志囉。(默默牽著孩子們

看來劣者該好好加油了呢~

P.S.是說妮妮的坑換我要填嗎?<----挖坑的傢伙

09-12 21:37

歷史謎團
怪怪的後宮宣言嗎XD?


至於填坑,我.....我不知道,老實說最近有徬徨。真的。不曉得該不該繼續寫同人,好煩惱。09-12 22:22
紫色徘徊的執念
當兵放假回來,未能見到自己GA們的最後一面。

而且連日版也撐不下去,著實唏噓。不過呢,如同在下自己那篇文所說的,就算是掙扎也還會繼續下去

所以在下應該還很難讓自己的故事結束吧?不然筆下的人物抗議可猛烈的!

09-13 09:30

歷史謎團
加油囉^^

讓GA長存我們心中~~09-13 10:25
神龍
呃……背景改了以後字都看不到了,還以為被整了……

02-29 12:55

歷史謎團
[e28]對不起,請自行反白吧...02-29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後一篇:【艦娘小說】緬懷過去、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