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角色30Days挑戰 Day13 最希望存在於三次元的角色

作者:天狼劍│2014-08-31 07:10:22│巴幣:6│人氣:142
哈哈哈,都偷懶,拖好久了。

好啦,第十三天的這位角色,我想介紹一下九把刀殺手系列裡的月。

嘿,月,不是後來躺在地上游泳被路克用筆記本寫死的夜神月,是單字「月」。

說道月這個角色,他登場的故事是在《殺手 絕代風華的正義》,月這個殺手相當的帥氣,他架設了一個殺人網站,將許多人的相片放在網頁上,並且為這個人標上價錢。

這是一個募款網站,同時也像上面說的一樣,是個殺人網站,當這個人被標上價錢後,會由世界上許許多多的人來決定這個照片上的人該不該死,而決定該不該死的方式,就是匯錢給月,一旦金額與照片上人物的標價相同時,月就會出動,制裁大家認為該死的傢伙。

這種殺人手法我認為很有意思,而且不同於《死亡筆記本》中崩壞的夜神月,月的真實身分是個溫和有禮的斯文人,即便他進行殺人行動的時候,他也是優雅而從容。

說起來,《死亡筆記本》當中的夜神月一開始也有這種氣質,但當故事進行到L用一個死刑犯來假扮成L來釣夜神月,並且使夜神月動筆寫下名字之後,我認為夜神月最初良善的本意就已經崩壞了。

我當時有想過,假設我是夜神月,我撿到筆記本之後會跟他有一樣的想法,覺得最好是用筆記本殺光天底下的壞人,但我的不同點是,假設世界上沒有壞人了,那麼我會把自己的名字也寫上去,因為無論多冠冕堂皇的理由,我都是使用了不乾淨的手段處理掉那些人了,基本上我也是個壞人。

夜神月沒有那樣的覺悟,不過殺手月或許也沒有,但他秉持著的是比夜神月更良善的理念。

我會希望月出現在這世界上,以有點殘暴的方式,為老百姓們伸張正義,這是我選擇這個角色的理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唔姆,就問卷... 後一篇:Dragons: R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