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雪貂兒燒肉屋建置完成】

作者:短髮控激進派 夕焼け│2014-08-29 17:21:00│巴幣:10│人氣:115
       初章
【雪貂兒燒肉屋建置完成】
迪爾穆德漫步在方才建好的燒肉屋中,欣賞著室內每一處的設計、擺設、質感,在一樓望穿著三層玻璃窗沉醉在朦朧世界之中。
「恩....不錯不錯」迪爾穆德心中帶點幸福的讚嘆著

接下來又沿著樓梯走上二樓餐廳,緩緩地經過星光走廊達到內層門口時,迪爾穆德頓然大驚,位屬環狀建築的中央的景色果然不同凡響,一道光打了下來並穿透過若有似無的玻璃,彷彿至身在天堂聖地之中。
「在如此美妙的境地搭配著燒肉,緩緩的烤,沾著淡陽餘光滑入口中」店長眼中閃爍著水亮光芒而不經意的流著海量的口水搖搖晃晃地往通三樓的階梯前進

店長強健的右腿一跨了上去瞬間鬆軟。

「這...這種感覺前所未有!動起來!給我動起來呀不爭氣的雙腿!」迪爾穆德死命的拍著他鬆弛的大腿,但始終不見起色

「哈哈哈......!真不愧是本店的頂層,才剛踏入邊緣一步便使得我的雙腳癱瘓,但身為店長的我就此認輸就太難看了!」說完便匍伏在地,使用僅剩的雙臂奮力爬向前。

歷經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不負所望抵達了頂樓的窗邊,此時空氣顯的稀薄、時間如同靜止,雙眼已不知瞪看多久、口水也也不知流了幾十公升,店長的上半身整個趴了過去,臉也緊緊貼在晶瑩剔透的玻璃上,從外側來看店長只能用醜不堪言來形容了。

「這就是立於本店頂層的景色嗎......?可說是景觀之最也不為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挖屋!這肯定能撈一大票,然後造成世界轟動的頂尖餐廳」迪爾穆德此刻雙眼呈現著變態和猥褻的神情,合不攏嘴的痴笑著未來的鴻圖大業。
 
燒肉屋的三樓雖然只有一層,位子也較為稀少,但卻也是稀有的代表,放眼望去能看見整片的天空也能俯瞰整座建築內部的景色,由於整座建築呈現梯形狀,三樓便還追加了一個新視界,那便是能觀看到整個城鎮的豪景,價格再昂貴也實屬值得的。
此時,後方突然傳出了一聲淒厲的哀嚎。
 
「阿阿阿阿!!!!阿阿阿!!!!可惡......沒用的雙腳快給我動起來阿!」神秘的男人也因為華麗的景色同樣地跪坐在地上無法動彈。
 
「你是......為何會在這裡出現?你不應該在這個地帶的不是嗎?」迪爾穆德赫然回頭看見了無比熟悉的面孔,非常不解的向神秘人問著他的來意。
 
「哼!真不愧是頂樓,這種景色可不是說笑的,太頂級了!」神秘人無視店長持續驚訝著此樓的光景。
 
「我在問你話呢!你為捨麼會在這裡?」
 
「喔喔!抱歉,景色太美讓我差點忘了你的存在呢,今天我來這裡並沒有惡意,而是聽說老朋友你新店開張特來說聲恭喜罷了,就這樣,我先回去了」神秘人說完便轉身要走
「慢著!難道我們不能回到像小時後那樣?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多種回憶不停在迪爾穆德的腦中盤旋著,眼框也不小心泛出了淚水。
 
「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辦這就先走了」
那神秘人的就此消失了蹤影,獨留在頂層美景的迪爾穆德卻是淚水滿地,傷心地敲捶著地板嘶吼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7758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燒肉屋-徵才(已開放)... 後一篇:雪貂兒 制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