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穿越梗】戰鬥教學-不能使用武器嗎w

作者:西莫│2014-08-28 21:52:01│巴幣:0│人氣:102

手賤寫一篇戰鬥教學
消音有☆
───
「吶吶、茲查,你們那邊的戰鬥方式是什麼啊?」我一邊走著一邊向茲查詢問道。

「如何戰鬥啊、大概是用元素吧。」茲查一臉不平不淡的說著。

「元素麼?就是什麼剋什麼的那些吧?」說道元素,有玩網遊的都知道光暗互剋、水剋木、木剋火、火剋水之類的……其實某些遊戲的元素設置也會有不同的地方,作為一個資深網遊玩(ㄩˋ)家(ㄓㄞˊ)我當然不可能不知道。

『呀啊啊啊──』突然,慘叫聲從附近傳來。

「唔、我可不是樂於助人的人呢,茲查、要去看看嗎?」雖然我並不是很想去,但茲查好像感覺到一些不對勁,嘛、問問看也無妨。

「去吧,吾總覺得感應到一些元素的波動。」茲查皺了皺眉頭、看著聲音來源的遠方。

「嗯、我知道了,反正到時候你在手把手教我怎麼用元素吧~」我對他眨了眨眼,往尖叫聲的來源快步走去。
───
「呀啊,不、不要,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名少女嚇坐在地上,旁邊有隻疑似狼人的不明生物、而且還是紫色的。

「茲查、就是那個嗎?」我指了指那隻紫色狼人、詢問茲查。

「嗯、暗元素的波動似乎就是從那隻狼人身上傳出來的。」茲查一面回答我一面閉上眼睛、似乎在感應著。

看見不遠處的狼人似乎要攻擊那名少女了、我毫不猶豫地拿了隻小刀往那狼人身上丟去。

「茲查茲查、這就是無屬性攻擊吧?」我問著站在一旁的茲查,在我詢問的同時、狼人轉身怒視著我,而那名少女好像已經昏過去了。

『區區人類,竟然敢攻擊我?』野獸的怒吼配上這些話對我來說還真是有趣呢☆

「她可不是區區人類啊、無知的狼人,她可是吾的主人。」茲查又皺起了眉頭、好想跟他說這樣眉頭會深根,不過現在說的話八成會被罵吧。

『你又是誰啊?不過就是多了個人嗎?』看來這隻野狼到現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呢。

「不好意思呢~OO野狼,我旁邊這可是條蜥蜴龍啊。」在跟這頭狼說話時我順便用心音向茲查詢問元素的使用方式。

茲查很簡單明瞭地說了一句:靠感覺。

雖然我很想回他O你O啊、但說了會被嗆所以下次在說。

感覺這東西可真難抓,好煩吶我就不能直接硬砍嗎?
「汝想這樣吾也不反對,打不打得贏就是個問題了。」茲查一樣淡然地回答了我。

那不要只回我一句靠感覺嘛!教我元素怎麼用啦。雖然很想這麼說……被茲查聽到肯定會翻白眼吧?感覺好有趣呢(笑)。

「呼──」茲查突然嘆了口氣「吾會幫汝一把的,把汝的武器拿出來。」

「嗯?什麼什麼?」乖乖的把武器拿出來,我這麼乖可不多見呢☆

「好了、吾是光屬性的,對於暗屬性的怪物特別有效。」大概是因為在解釋,茲查說的話比平常長了點。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匕首比平常多了一點金黃色的光芒。

「嗯哼、砍下去就對了!」戰鬥不需要什麼策略、靠本能就對了,我是屬於這種類型的啦~

「感覺汝的武器上的力量、摸熟了就會用了。」茲查給了我非常非常不靠普的意見,最後還補充了一句「對手直接宰了吧、沒用。」如此不靠普的意見,我就不說了ㄟ(-V-)ㄟ
───
「吶吶、茲查,那個狼人消失囉~」那狼人被我宰了OO之後、突然漸漸消失了,真奇怪呢~

我問完之後茲查居然連回都懶得回、真是過分。

「那麼~那名少女怎~麼辦呢~?」當下茲查直接回答我:放著不管也罷。

啊哈哈、真過分呢~難得是個可愛的孩子。
───
不過之後經過茲查的幫助,我還是學會了元素的使用~

給茲查教真是令人不爽啊~
───
小說原網址: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23805&snA=349758&subbsn=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z161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限時任務、榮耀... 後一篇:【BT】商品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