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8月第二次博客來敗家開箱文0w0

作者:梓│2014-08-28 21:33:47│巴幣:4│人氣:509

廢話時間~

好吧,我又買漫畫了(o´艸`o)是說其實我是缺錢中,但因為最近我家附近的漫畫店做不下來了,而且香港只有漫畫店有在賣夢夢,所以沒辦法之下就只有在缺錢下的情況訂博客來了(●゜c_゜●)(其實根本就是自己等不及有錢的時候再買ヽ•´з`•ノ♬)大概我以後就會是每月一篇開箱文了.。.(。´・ω・。)ノ゛ .♡。

話說,香港的漫畫店愈來愈小了,就只剩下幾間了(●*´Д`*)

要說就是那些大陸人害的,弄得香港什麼都要加價,又要我們養他們(對他們已經算很好了,又要投訴我們、罵我們)還隨街大便(自己隨街大便還嗆我們說這是正常的,天理何在(ノ)'д`(ヾ))弄得香港都不在像香港了(つ'A`゜)你說如果香港那時不回歸,一直由英國統治有多好(・c_,・)

抱歉,說了些政治問題ww(誰叫他們害我的漫畫店還有很多我以前很喜歡的店都做不下來了呀(ノ・ω・)ノ!!)

嘛,總之就是說了很多廢話,現在就進入正題吧ノ(☆´ε`≡)ノ



我這次是從便利店取回家的,之前因為突然沒有了這服務所以都是直接送家的(*´ω`)便利店比較便宜(●'3`)


因為缺錢所以就只買了這些而已(○゜▽゜○)

先來看夢夢(`・ω´・+)


贈品們(*ゝω・*)ノ


年度記事本~(雖說尖端自己也有發但我也來發一下算了ww


是挺美的啦( ・∀・)雖說我是不會拿來用就是了(●゜c_゜●)


貼紙~


收藏卡當然就是要放進收納冊了(′∪`艸)


然後就是書的部分了~


我應該會買LIAR~謊言建構的世界~ 表X裡不一少女Ture Love就還是要考慮一下就是了(是有在追網上漢化的,但就是還不夠愛呀(●゜c_゜●)

這次的彩刊~


下期有翼的彩刊耶(@゜▽゜@)ノ


下期附錄~筆袋根本(○'艸`◎)


之後就是狐仙的戀愛入門(6)~這次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宇迦大人X哥哥當封面ww雖說我兩對也很喜歡就是了(・ω・。)


內封面~注意我圈着的宇迦w根本萌萌(◎´艸`)


番外篇的其中一格ww


然後就是小林可愛到爆(3),明顯就是為了女二和男二這對買的(*ゝω・*)ノ

傲嬌藝超萌梓x正太面超帥S十,這對根本就是萌(ノ・ω・)ノ


十梓根本就是讚♡ヽ(●´ε`●)ノ♡


之後就是蜜糖女孩*大作戰(5)


內封面~



大愛吐嘈兔ww這次還有吐嘈兔的四格(☆´ε`≡)ノ


最後就是浪漫時鐘(3),說真的這部挺有趣的,有時也會看得笑了出來ww不過這部不竟是少女漫所以當然不及搞笑漫畫了,但就是比其他少女漫多很多笑點(*´ω`)雙子就是萌ww


杏花音ww


還有短篇XDD


合共價錢、(・c_・。)



這次開箱就到這裡了~掰掰ヾ(⌒∇⌒*)See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夢|狐仙的戀愛入門|小林可愛到爆|蜜糖女孩*大作戰|浪漫時鐘|博客來|敗家|開箱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LY
好像不錯耶
下次我也想買一本來看[e12]

08-28 23:50


買吧買吧~(推坑中XD08-29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月秋番《笑傲曇天》追... 後一篇:《狼少女與黑王子》PV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