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跟風!角色的十個其實!

作者:Lan│2014-08-28 17:14:12│巴幣:14│人氣:167



-天御嵐-

1.其實天御嵐這名字是本人的匿名,在之前有改過許多次,但最終就以天御嵐這名定下來了。
2.其實天御嵐是無父無母的,正確來說他曾經有過養母,而最後這位養母卻因為他而被處死,至今為止天御嵐當這位養母為他的親生母,但也懷疑過。
3.其實天御嵐早在13歲時就以離鄉背井,而到達阿斯嘉特前遊遍了大江山水,但並非都在阿斯嘉特以東的境域流浪,他也曾到達過阿斯嘉特以西之境,而且停頓時間還比阿斯嘉特以東長久。
4.其實一般來說出生沒多久的嬰兒是不太可能據有魔力的,就算有也不可能擁有強大的魔力,而天御嵐卻在幼兒期就擁有強力的魔力,但這是有原因的。
5.其實天御嵐的從自幼而來的先天魔力屬性、來源,並非來自自身,也非古代精靈之故,更非魔物、神力之因,至於詳細的資訊大概會在角色主線中出現(艸)。
6.其實天御嵐所用的魔法並非東方術式,反而是西方的法術,而且還是有前輩指導他的。

來點生活性的

7.其實天御嵐並非他最開始的名稱,早於離去某極東之地後就以天御嵐自稱。
8.其實剛滿18歲的天御嵐,對於酒...還有一點沒輒(操縱者對於酒還尚未了解),他能喝...但卻也喝不多。
9.其實天御嵐對於他的過去是不會主動提起的。
10.其實天御嵐現在還沒認識啥人(操縱者不負責阿),現今才認識...劇本中的夥伴...有點奇怪的大姐...還有史萊姆@@。




-缝影人-

有請本人出場~~

缝影人:「嗨!大家好!(鞠躬)

1.其實呢!我的名字在目前是不能說的(微笑)!但是呢!我能夠透漏一下!我的名字叫『葛※』。
2.其實我的年齡呢...以我的容貌是看不出來的。想要知道我的年齡嗎...我不告訴你~
3.其實我不是住在這界域的,不過因為某些原因而讓我暫時(?)待在這界域的。
4.其實裝扮成執事是我的興趣,但在我原本的外界呢...是沒有這種東西的,但我卻在某種機緣而接觸它。
5.其實我的房間裝飾還蠻與眾不同的,像是地毯、桌子、椅子、櫃子、花瓶,反正只要看的到的東西都是要經過篩選的。
6.其實在戰鬥中都會保留一手,畢竟我對稀奇的能力有種期待。
7.其實我喜愛收藏,各種外形奇形怪狀、能力五花八門的能力都想佔據己有,所以呢!小心你手上的武器喔(微笑)。
8.其實我愛收藏,我的書庫也是收盡大江南北、三山五嶽、各世界域裡的書籍,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會收藏。
9.其實"影"這項能力,是某實驗後產生出來的,而我也是在那次實驗而誕生的,但我非常討厭他人叫我實驗的代號或稱號。
10.其實我對於我的陣營是非常厭惡的,我甚至想要脫離,但我不能,至於原因我是不能說的。

嗯...時間到了!我該走了!期待我們下次相見(鞠躬,並憑空消失)。」




-雷薩-

1.其實成立這騎士團是我24歲時的事了,那時年輕氣盛,打遍天下無敵手(?),然後又成立這條不歸路...
2.其實高階騎士是很容易達成的,我曾在西方的魔法騎士學院畢業,當時的我還是首席畢業的。
3.其實臉上的那道傷疤是我遊歷世界各地時所留下的,當時我是在北方戰鬥時而留下的。
4.其實我討厭處理這些雜事...我甚至後悔當初為啥成立它...但也是有了它我才能夠做出一些事。
5.其實這騎士團有接手一些沒有人去代理之事務,甚至是多年無人代理的事情我們也接受委託,而本次護衛隊也是其中之一。
6.其實我喜愛看書,看書成為了我每天的例行事務,而且也變成了我唯二的休息時光...
7.其實我認為凡事都要講求公平,不以強欺弱是我的準則,我對於我每個的部下都施予有制度的不公平待遇,使得每個人都能擁有同個起跑點。
8.其實我對於天御嵐是在幾年前認識的,當時的我還不在護衛隊裡頭,那時的我還來的優遊自在一點,簡單說...我就是擅離職位~
9.其實我對天御嵐有進行了1.2年的訓練,尤其是體能訓練,他呀...當時空有魔力,體能卻是很差...
10.其實閒來無事可以來我這邊跟我互幹的,還是要找我的部下呢?(無限復活大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illam850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定點NPC... 後一篇:【RPG公會】入城前的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