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夜歌.魯爾多倫多&夜詠.魯爾多倫多

作者:永夜│2014-08-28 15:31:24│巴幣:0│人氣:63
姓名:夜歌.魯爾多倫多&夜詠.魯爾多倫多
性別:女&女
種族:人類-雅蘿拉族
年齡:12歲(肉體永遠停留在12歲)
身高:139cm
體重:32kg
個性:喜歡惡作劇,其他地方就和一般的女孩沒有差別。
工作專業:
所屬區域:
所屬共同體:
能力值:體質C、敏捷C、力量E、智力A+、意志B+(能力值共用,不論正負面狀態分開統計,共同恩賜發動以平均值計)

種族:雅蘿拉族—亦稱作不朽族,此族只能誕生出女性,身為永恆與智慧的女神創造出的人種,除了擁有傳承於靈魂的無盡知識外,血脈未覺醒者的肉體將於18歲停止成長並永保青春直至死亡,而血脈覺醒者肉體將於具有生育功能前停止生長,並永不衰老亦不會死去。

身世:魯爾多倫多姊妹來自一與世隔絕的小村莊-魯爾多倫多,其父為普通人,其母為雅蘿拉族未覺醒者,在姊妹出生後12年,其母因不會衰老而被當作魔女。當村人要將姊妹倆的母親殺害前,穿行於各世界各地舉行『遊戲』的魔鬼—哈瓦來到這裡與村人們進行一場遊戲,魔鬼贏了將取走參加者一樣東西,而輸了將實現參加者一個願望。
最後村人們都輸了,被哈瓦取走了『清醒』,陷入了永恆的睡眠。
倖存下來的只有姊妹倆及其父母,當哈瓦強迫他們進行遊戲時,
女神雅蘿拉神降至姊姊.夜歌身上,而他們的遊戲內容比拚的是智慧。
哈瓦在遊戲中輸了以後,女神
雅蘿拉要求哈瓦讓姊妹倆能夠使用哈瓦的部分能力。
遊戲結束後女神和哈瓦皆離開了,姊妹倆的父母則被女神給一同帶走,姊妹倆則是被送入了箱庭世界。(完整故事將補於角色故事)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即使具備血脈傳承,應該也是普通的人類吧?



審核中
特質名稱:不滅的意志(不屈)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堅定的精神感覺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5點)–能力值的意志永久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意志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此身不朽,意志不滅。



審核中
特質名稱:吟遊詩人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能更加善用自己的歌聲。
特質效果:
階級1(X點)–能長時間歌唱而不感疲累。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有符合的種族或是背景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可隨角色自由發揮)



審核中
特質名稱:獻神舞(靈敏)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優秀的肢體協調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5)–能力值的敏捷永久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敏捷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以輕盈的姿態向神獻上崇敬之舞。



審核中
剩餘

持有恩賜:神魔的贈禮
恩賜卡顏色:透明(在黑暗中可以看到星星點點的微光)
能力:以下能力,聲音能力為同一回合一人能用一種,被動為常駐,其餘能力須兩人共同    發動才能使用。
   於非指定串、限定串、戰鬥串無使用限制。

1.不死之體(被動):在沒有受到持續性攻擊時,若先前有受傷,將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            合。
          (PS.此效果會消耗大量體力,當體力降至E時自動判定為昏倒)

2.神祝之靈(被動):
永恆與智慧的女神的祝福,在智力與意志相同的情況下比拚具有絕對            優勢。

3.咒縛之歌:效果一,以施放者為圓心半徑15公尺以內,被認定為敵人並聽到歌聲者擲意志
        骰,按骰出的數字決定附加的負面狀態,此效果為歌唱便啟動,無冷卻。
       (PS1.負面狀態為衰弱、混亂
、暈眩、意志降低及全部,每種狀態只能持續一        回合)
       (PS2.意志為E骰一個6面骰,1為免疫,2~6按順序中狀態,意志每多一階骰        面數多1,免疫數字也增加1,例:意志D為7面骰,免疫數字為1、2。A+的          意志能骰兩次選擇其中一個,但除非第一次免疫,第二次骰出免疫則為中第        一次骰的狀態。)
       (PS3.降低施術者的智力一階能增加一個免疫數字,例:智力變為B+,意志E        者擲7面骰,免疫數字為1、2)
       效果二,範圍及啟動方式同上,只要處於範圍內,不聽到歌聲也會作用,中       能力者將會進入強制睡眠入夢狀態兩回合,受到攻擊即清醒。
       (PS1.此效果與效果一為同時作用。)
       (PS2.
意志為E骰一個6面骰,1、2、3為免疫,其餘為成功,其他同上,每多        一階多1面骰和免疫數字。)
       (PS3.同上PS3。)
       (PS4.骰前若被上一效果降低意志,需先清算再骰。)

4.守護之聲:使用者發出聲音,以使用者為圓心半徑5公尺發出衝擊波,推開除姊妹倆以外        的東西。此能力為持續型,無冷卻。
       (PS1.持續發動時衝擊波如海浪一般一波接一波。)
       (PS2.能排斥除精神攻擊,如詛咒等以外的所有存在。)
       (PS3.對任何物體無直接殺傷性,僅能做到排斥在外。)
       (PS4.擊破與否由串主判定。)

5.夢境吞食:吞食入夢者的夢境,使入夢者受到影響肉體的精神傷害,入夢者須擲意志骰。        使用後不論成功與否,受術者都會清醒,冷卻兩回合,一次只能作用於一人。
       (PS1.意志E者擲七面骰,免疫數字為1,輕傷為2、3、4,中傷為5、6,重傷        為7,意志每多一階骰子多一面,免疫數字多增加一點,意志A+可擲兩次,        選擇其中一個結果,但是除非第一次免疫否則第二次骰免疫無效。)
        (PS2.
降低施術者的智力一階能增加一個免疫數字。)

6.放逐之門:被指定者須擲體質骰決定放逐程度,然後依放逐程度使用者擲冷卻骰,
一次最        多指定一體,最多同時作用於兩體,當被指定者主動接受時由使用者決定放逐        程度,冷卻時間為一回合。
        使用者可以通過放逐之門最多瞬間移動十公尺,冷卻時間一回合。
        使用者可以自我放逐,此時無法做出其他動作,直到自主解除狀態,冷卻時間
        一回合。
       (PS1.被放逐者無法進行任何動作,也無法受到任何傷害,除能力1與3以
          外。)
       (PS2.放逐程度為逐出『一回合』、驅逐『三回合』、永久放逐『使用者解         除』。)
       (PS3.
體質E者擲七面骰,免疫數字為1,逐出為2、3、4,驅逐為5、6,永久        放逐為7,體質每多一階骰子多一面,免疫數字多增加一點,體質A+可擲兩        次,選擇其中一個結果,但是除非第一次免疫否則第二次骰免疫無效。
       (PS4.
降低施術者的智力一階能增加一個免疫數字。
       (PS5.冷卻骰為逐出擲2面骰,驅逐擲3面骰+1,永久放逐擲3面骰+3。)
       (PS6.驅逐的第二回合開始每回合可擲體質骰,永久放逐的第三回合開始可擲
        體質骰,同PS3.,只是改成成功與失敗,第一次骰即脫離當回合無法行動,        之後回合脫離可直接行動,A+兩次骰成功一次即可脫離。)
       (PS7.當同時有兩人被放逐時,使用者亦被放逐,此時使用者無法使用任何能        力,除非被放逐者有一人回歸,或被使用者主動解放,使用者才能回歸。)

7.不醒之地:召喚半徑25公尺的不醒之地.
魯爾多倫多的投影,除使用者及指定對象,其他        存在將被排除在範圍外,持續三回合。每一串限用一次。
       (PS1.
咒縛之歌的範圍擴大到魯爾多倫多存在的範圍。
       (PS2.最多指定1個對象。)
       (PS3.被判定為友方者可依使用者決定是否排除。)
       (PS4.指定狀態下,第一回合無法進出
魯爾多倫多,第二回合開始可以進          出。
       (PS5.若不指定,將排除使用者以外對象,友方判定同PS3.。)



額外恩賜:

寵物:

持有道具:

裝備道具:

金錢紀錄:

行動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hps9409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行動紀錄...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蓮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