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RPG公會】跟風的十個其實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08-27 17:10:33│巴幣:58│人氣:482



林衛真

1.其實衛真名子的含意:捍衛正道真理者,但是在從軍之後就越走越偏,他的職業不允許他有太高的道德高度

2.其實衛真的編號713,在他之前曾有四名的CL-713,全都在接受這個編號之後不道1年內戰死,衛真是目前活的最久的CL-713,在最後戰役之後,713這個編號徹底的成了空缺。

3.其實對成為傭兵團長這個職務不感興趣,單純是因為女兒希望才成為團長,只要女兒需要甚麼就會努力去弄道手的傻爸爸。

4.其實在衛真的祖國,有一個碧綠之眼勳章,是用來表揚那些在戰鬥中英勇作戰果敢犧牲的狙擊手。

5.其實衛真無任何魔法能力,使用的魔法系統是一種特殊的魔法配件,由大女兒慎語以深淵契約的方式存取深淵之力進入巫毒玩偶之中,這種系統的優點就是只要佩帶玩偶,就可以讓任何人使用玩偶中內建的魔法。

6.其實衛真的腦部有部分跟黎文連結,他們可以在遠端彼此通訊

7.其實衛真的電子眼有兩套,魔法體系的魔眼以及南方科技的電子眼,功能有差異性,而在米德加爾特大路上漫長的二十多年的遊蕩,他已經學會了如何使用弓箭以及其他冷冰器時代的必要技術。

8.其實衛真的畫現在在民主聯合賣到一張1.5億聯合幣,畢竟沒有甚麼是比由一個傳奇戰爭英雄手中畫出來的畫更具噱頭性的事情了(致於為什麼會被爆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9.其實衛真有著即使受到致命傷仍然能夠活下來並且康復的強韌生命力跟運氣,那些致命傷總是以差之毫釐的方式錯過幹掉他的機會

10.其實衛真的家族,三代以前是橫行一方的強大海盜,曾經是民主聯合開國草創時期最大的的威脅。




(媽媽蘇卡,後面的小蘿蔔頭才是她,兩人掌的一模一樣)

黎文

1.其實實際上已經存活了超過兩千個人類年

2.其實被契約限制,現在已經無法自由變形

3.其實就跟姊妹掏晴梨一樣,都是個S,喜歡惡搞別人,還有看別人鬧出來的大戲,如果沒有就自己鬧。

4.其實很喜歡做手工藝品,腦中經常有爆炸性的想法跟思維,非常喜歡用自己的手去付諸實型她腦海中的想法,就算不成功也沒關係,重點是樂趣

5.其實不說話,不惡搞就是萬能賢妻,但是這就向點大麥克不要牛肉片一樣,這就不是她了

6.其實真的很愛衛真,雖然更多的是像寶貝自己心愛的玩具一樣,對於情梨以及瑟普的配對,梨文總是想不透兩人怎麼走在一起的

7.其實可以跟衛真結合變成生物裝甲,而他們之間的連結也讓他們的思維是共通的。

8.其實是雙性戀,而且非常希望衛真可以納妾,這樣就可以有個姊妹妻來玩了,曾經有想過把晴梨一起抓來當姊妹妻,無奈衛真太保守。

9.其實非常寶貝自己的女兒,但是確相當放任,而且非常大叢林法則,要不是慎語跟慎思都是乖孩子,恐怕使上最大的教育失敗案例就是她

10.其實多才多藝,打鐵,繪畫,雕塑通通都會,因為是個咖啡廳老闆娘兼包租婆,所以在沒事的時候都會利用這些額外閒暇學到的東西裝潢以及改裝自己在老家的店面,自己家的房子也是自己購買土地之後請求政府許可後自己蓋的。






林慎語(有部分本傳內容)

1.其實今年已經滿六歲囉,外型是母親梨文的縮小拷貝版本

2.其實是個酒鬼,非常愛喝酒,只是不容易醉所以很少人發現

3.其實跟媽媽一樣,廚藝很好,只要不要惹毛她就是賢妻

4.其實在無面者的種屬分野是戰士,這說明了為什麼她的戰鬥力強大

5.其實家事幾乎都是她在做的,有天生的工作狂傾向,曾經被艾斯艾爾老爺子念過,後來有矯正過來。

6.其實賺的金幣已經可以好幾輩子花不玩,但是就是覺得看錢累積的越來越高很有趣

7.其實是妹控弟控,非常疼愛年紀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經長任由年紀小的孩子拉扯抓咬自己的頭髮或臉頰也不生氣,是新芝蘭社區理第一個出生的孩子,該地區的親戚的孩子都是她帶大
頭髮就像是逗貓玩具一樣,經常用來安撫那些弟弟妹妹。

8.其實對動漫畫異常的了解,只是從不說溜嘴,但是經常追新番以及看特赦動畫,最喜歡斯巴達戰隊

9.其實出生的時候,看起來像是一團章魚一樣的物體,直到母親校調才變成現在的人型

10.其實只要丟到合適的環境下,嗜血欲望就會被徹底激發,手段極度殘暴,有隱性的殺人狂傾向,但是在妹妹的要求下近可能的當個好人,所以妹妹是拘束器



(暫無圖片)


林慎思(以故事設定為主,RPG現下只有6歲,因此下方都是後續設定)

1.其實腳色屬性變化非常大,一開始只是個單純討人喜歡的孩子,後來為了不讓她影薄,增加了隱性腹黑,姐控以及強大的瞬間記憶能力,是個姐控。

2.其實人類的血緣非常濃,無法被轉畫成無面者,僅有頭髮能夠變成觸手的樣子

3.其實就跟母親還有姐姐一樣,同樣的廚藝出色,跟同為天才的丹丹關係非常好,但是嚴格來說是摰友,曾經差點因為丹丹而「將生命獻給科學」

4.其實在本傳中,慎語出遠門闖蕩的時期,專門擔任慎語的後勤技術支援角色,可以說,慎語的行動成功與否有一半都掌握在慎思手中。

5.其實個性比姐姐還要強硬霸道,但是懂得收斂自深的氣燄。

6.其實酒品很差,慎語跟黎文絕對不會讓她沾任何一滴酒精

7.其實是很得人緣的孩子,但是少數人仍然能夠看出她私底下的本質,但是因為其懂得收斂,也就不點破。

8.其實隱性巨乳

9.其實外型設計就跟飛鳥的翡翠很像,飛鳥的人物設定很大部分都影響過我。

10.其實是典型的扮豬吃老虎類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宮雪
衛真由來不是味增嗎!?
還有兩張圖死掉了耶,以及念慎語的人是艾斯艾爾老爺子XD

08-27 17:2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馬上修聖>W<08-27 18:25
黑い影
結果一家子都壞了(咦?

08-27 17:49

軍火師
MISO萬歲。
學習躲過致命傷也是當菁英戰鬥者的基本課題。

08-27 21:1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那是當然!死了就甚麼都沒有啦08-29 19:04
如月 瞬
衛真的第9項………異種生存體嗎XD?
然後隱性巨乳讚!(被觸手貫穿

08-28 09:2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讚~!08-29 19:04
旅者
這麼一看衛真真的是異能生存體啊WWW

08-28 13:5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沒甚麼優點,命特別硬08-29 19:04
蘇雪
虧唯姊姊小時候那麼疼慎思www(?)

08-28 23:0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思還是很尊敬唯姐姐的ˋWˊ(沒錯!是姐姐!唯姐永遠17歲!)08-28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METRO... 後一篇:【RPG公會】契約‧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