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PG公會】利里林的十個其實

作者:阿雨│2014-08-27 05:28:15│巴幣:52│人氣:322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寫的。很沒營養。
畢竟就個人所認知所謂之彩蛋,應是角色結束後才公開的小驚喜,在世時不該公開。
但後來想想……其實利里林已經沒差了。
反正開幕的利里林謝幕的利里林已經寫過類似的了。

這裡記錄的是如今
的利里林。


(有些對串紀錄已失連,但本人不會上傳google所以作罷
=========






「其實……」




1.
  利里林的主線早已結束。
  現在故事真主角另有其人。


參照
 文章【米德加爾特的最末





2.
  利里林的主食從來不是泥土,僅止單純愛吃、想吃。
  但就旁人觀感來看,她儼然是隻吃土為生的蚯蚓。


參照
 對串紀錄【2013/12/17昔日與今日】提到了「吃土是種祈禱,而非生存必要之事。」
     【2013/6/19肉與目擊者】提到了「我吃土只是興趣。」
  設定集【開幕的利里林





3.
  利里林是文盲,且沒受過任何教育。因此看不懂書籍亦無法寫下他人看得懂得的文字,必須藉由第三者幫助。
  儘管如此,他依然常去圖書館,藉由工讀生口述來閱讀。


參照
 對串紀錄【2013/6/17任務初體驗】因看不懂通緝單而不知道自己被通緝。
     【2013/7/26劇本一少女罪之烙印】因看不懂文字而誤觸機關。
     【2013/8/30藏書中的銀星】【2014/01/03 影中果】兩次拜訪圖書館都請員工翻譯。




4.
  利里林本職是農夫,並非無業遊民。
  以地面反轉大面積翻土跟種植為最大優勢。每日約能鑽到70銅幣。但不自覺會偷吃掉泥土的惡習讓她常被開除,在農會惡名昭彰沒人想用他。
  再生成守護者後真的成了無業遊民,持有金每日在減少。


參照
 對串紀錄【2013/6/15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入城第一串起始正是重完田下班時。





5.
  利里林在阿斯嘉特地底深處有個如螞蟻般複雜的巨巢,至今仍未邀請他人進去過。
  裡頭收藏了三座紀念用衝破攻城車與流星停機棚。
  這也是她為何能從許多地方瞬間鑽土消失原因。


參照
 場景【阿斯嘉特城內-地底土巢】<未開放>





6.
  利里林在流浪者之家並沒有正式職位,什麼龍領班全是她自稱。
  但意外地,流浪者之家有發薪資給她,甚至羅賓還數度幫她解決債務。
  可惜糖果屋一事有著銀星宮殿壓力,因此無法利用這關系抵債。


參照
 角色【利里林】副職業:流浪者之家龍領班(自封)
 場景【流浪者之家】外聘名單無利里林。





7.
  利里林雖一心守護阿斯嘉特,但對阿斯嘉特城的存亡並不關心。
  因為從一開始她想守護的僅是曾在阿斯嘉特這土地上生活過的人民自由。
  比起未來存活,她更珍惜當下的相遇。

8.
  承前述,利里林對他人的依賴並沒有各位操作者想像中的重。尤其再生後,她精神領域進入不可思議境界,抵達了"我絕對會幫助你,但我不求回報"的次元。
  正如她故事已經結束般,任何思緒已無法動搖如今的她。


參照
 角色【利里林】能力值精神S級。
 文章【設定文本】利里林主題為『感謝相遇』。






9.
  利里林的強項一直都在足技上,無論是逃跑還是地面反轉甚至滑板車,有關腳的能力都可發揮得很好,若專心學踢技會相當厲害。可惜她天賦已然徹底點歪,救不回來了。


參照
 文章【地面反轉】除了最初泥土技外,其餘的7成皆已作廢。







10.
  利里林從來不曾是魅魔&黑暗生物,而是L一族&夢的生命體。
  但在劇中,將解釋這真相的菈露露已死亡。因此生物學上她長久被歸類在魅魔這區,儘管不具備任何魅魔能力。


參照
 種族【L一族】開頭第一句提到了,他們是負向生命。
 文章對串紀錄【生於夢,回歸於夢】菈露露提到了「傳遞零的意志,就是你們夢的意義。」
 南方因素,L一族太繞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9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莫離
很特別的人物呢@Q@

08-27 05:35

五月花
有一種東西叫做 人生重來槍

08-27 07:09

小洛
原來地層下陷的原因就是.......

08-27 07:31

毒×林檎
其實前幾天看利里林的主線故事,眼睛差點流汗

08-27 09:30

黑い影
從初代開始就點歪了吧,說白一點就是不是天賦樹點歪,是種族本身就先發展歪了(?
當然,變種也是從初代開始

08-27 12:34

電擊の馬猴燒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8/bfe0f77bb5b50cb30a2aa4073c4eab2c.PNG?w=300

08-29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C】救世聖女莉莉絲... 後一篇:【CC】毀滅世界的愛心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