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巴哈投稿】一覺醒來的我突然就有超能力真是太豪洨了!

作者:徹夜未眠│2014-08-26 00:09:01│巴幣:36│人氣:902

        「這是...蝦餃!?」

        一覺醒來,我發現我的床上滿佈著蝦餃

        對,沒錯,就是蝦餃

        「我晚上是有夢到我中了超市週年慶大獎超好吃蝦餃一年份沒錯啦......不過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的床上啦!」

        「這是你的超能力喔!」

        突然不知道哪裡傳來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

        「唉喲我的媽呀鬼月到了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出現了啊啊啊啊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誰跟你鬼月到了,老師今年又沒有來台灣,你是在鬼月到什麼啦!」

        我不斷東張西望,想找到聲音的來源

        「看啥,在桌上啦!」

        此時的我往書桌走去,聲音正是從手機裡面傳來的

        「咦...是...是ENE醬嗎?」

        「EN你個大頭鬼啦,動畫看太多喔!」

        此時出現在我手機螢幕裡面的,是一個粉紅色的單馬尾二次元少女,帶著粗魯的口氣,一邊吐槽著我

        「呃......我想我應該是昨晚喝多了,我看我在去睡回籠覺好了......」

        「睡屁喔你是豬喔?你沒昏頭,這些都是事實啦!」

        「妳是白癡喔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讓人相信啦......算了算了我不應該跟自己夢裡的人吵架......」

        於是我決定倒頭回去睡,不過......

        「嘛,得要先把床上的蝦餃處理掉才是呢......」

        「我可以幫你喔,不過你要好好聽人家講完話啊。」

        「真的嗎?那好,床上的這些蝦餃妳打算要怎麼處理?」

        「你先把我拿到床前面。」「嗯嗯然後呢?」「我開動了~」「咦咦咦咦?」

        突然間手機就像是成了黑洞一般,把床上那滿佈的蝦餃,以及......

        「咦咦咦咦等等等等我的星野亞希寫真集!」

        話還沒喊完,我那本用來當作每晚惡補的人生參考書,連同蝦餃就這樣被吸進去手機裡面了

        「妳看看妳幹了些什麼好事!?那可是我每晚心靈的慰藉啊!!」「吵死了死宅男我才想問你你害我吃了些什麼鬼東西呢!」「妳說什麼?妳要怎麼賠給我那本絕版的寫真書啊!?」「我把它變成手機APP了自己去找啦!」「妳的意思是要我每天看著妳打手槍嗎?」「不要看著我做那種事情啦你這噁心的死宅男!」

        突然間,有如猛虎出閘一般,我的房門就這樣被老妹給踹開了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你這個臭宅!?」「不要學平偉啦臭老妹!」「老媽說叫你下去吃早餐啦!」

        唉,一大早就多災多難的,看來今天會是個難過的一天



        「所以說,妳說那是我的超能力,是怎麼一回事?」充滿疑惑的我對著手機裡的少女說道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打手槍了?」「妳都把我的人生參考書吸進去了妳還會不知道?」「閉嘴!回答我的問題!」「我閉嘴就不能講話了啊等等等別衝動不要把我好不容易玩的高分紀錄給刪掉我說我說就是了!」

        「昨天晚上我的確看著參考書怒尻了一波,不過這跟妳說的超能力有什麼關連?」我如此問道

        「然後,你晚上作夢的時候,夢到了一年份超好吃蝦餃,沒錯吧?」

        「所以......?」

        「所以說,你的超能力,就是尻尻之後所作的夢,會反應在現實生活中。」

        「那麼神奇?等等,照妳這樣說,假如我尻尻之後夢到世界毀滅的話,地球不就完蛋了?」

        「如果在各種條件齊全的情況之下,的確會有高機率發生地球毀滅這件事情。」

        「高機率?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即使你有了實現夢境(尻尻之後)的超能力,也必需要有許多符合現實條件的情況下,才會有高機率的發生。譬如你夢到你成了異世界的勇者和公主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即使是在你尻尻之後夢到,也不可能會發生。但是像一年份蝦餃這種東西,理論上是可行的,因此才會在你床上出現這麼多蝦餃。」

        「原來如此,啊妳又是怎麼一回事?」

        手機裡的少女嘆了一口氣之後說:「你的超能力,不是平白無故就出現的,是某個白癡神不小心打翻了超能力桶,才讓你有了這莫名奇妙的超能力。然後我就被派下來幫助你,假如你因為超能力遇到了麻煩事情,就要幫你收拾殘局,於是乎我就只好暫時寄住在你的手機裡面了。」

        「這樣啊,害我以為這能力很不錯,結果限制條件這麼多,真是有夠麻煩。」

        此時少女又說:「還有一點,假如你死掉的話,超能力就會被回收到原本的超能力桶裡面。」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拿起枕頭一邊問道一邊做起防禦姿態:「所以妳該不會是要來殺掉我的吧!?」

        「可以的話我也想,省得這麼麻煩還要幫你收拾善後,不過條件是要你在死掉前,誠心誠意的想歸還這個超能力,不然也沒辦法回收成功。」

        「哇靠連回收條件的限制也這麼多,這超能力也太複雜了吧!」

        「所以啦~」「嗯?」「趕快誠心誠意的想要交出超能力然後快去死掉吧~」「妳在說什麼傻話我又不是白癡。」

        「何況,我還有許多心願還沒達成,怎麼可能輕易去死。」我看著窗外的藍天,緩緩的說道

        「......」「幹嘛?」「你不要故意耍帥好嗎?好噁心。」「......」



        於是,我有了這個莫名其妙感覺上沒什麼用處的超能力,另外還附上一只......

        「呃......妳說妳是神派下來幫助我的,所以妳算是天使囉?」

        「不是天使,我只是個實習生罷了。當然完成把你殺掉的任務......我是說,完成把超能力回收回去的任務的話,說不定就有機會晉升成為真正的天使了。」「等等,妳剛剛說了殺掉對吧!?」「呵呵呵沒有啦怎麼可能一定是你聽錯了啦~」「少來,我還以為有了這一身超能力會被什麼組織抓去研究,看來我真正要提防的應該是妳才對。」「唉呀先別說這個了......」

        「那你到底想實現什麼樣的願望啊?」手機裡少女如此說道

        「怎麼?想了卻我的心願後把我殺掉嗎?」「人、人家才不會這樣做呢!!」「少在那邊給我裝嬌羞。」

        「我只是想看能不能在現實生活中盡量滿足你的願望,這樣一來,或許你使用超能力的次數會減少。反正要等你死很簡單,也才短短的幾十年,對我們上面的居民來說,不過是一下子的時間就是。」

        「講得好像很輕鬆似的,就算不用派妳下來,過個幾十年,我的能力一樣會回歸超能力桶裡面吧?」

        「我說了,在你真正的該有的壽命結束之前,你不是誠心誠意的想歸還超能力,這個能力將不會被收回去,而是會在世間遊蕩,然後隨機變成別人的能力。」

        「哇賽這能力還這麼的無拘無束喔?」「要是這能力一直換來換去換到不同的寄主身上,那這能力就沒有回收的一天了,所以說,我是不會輕易殺掉你的,你可以放心。」「到頭來妳還是想要殺我嘛。」「就、就跟你說了人家才沒有!!」「不要裝嬌羞!!」

        「對了,那妳該怎麼稱呼啊?」我如此問著手機裡面的實習天使

        「叫我安潔就可以了。」「妳跟安卓是什麼關係?」「什麼?」「當我沒問......」

        看起來這超能力似乎不會給我生活上造成太大的影響,何況要啟動能力前還得先要尻尻一番,也不能保證尻尻完之後就一定會作夢

        「等等,妳說尻尻完後作的夢,只要符合現實,都會成真,對嗎?」「是啊,怎麼了嗎?」

        於是我馬上衝下樓,打開電視轉到新聞頻道

        「........現場為您轉播最新消息:XX銀行正遭到幾名蒙面歹徒勒索,在場至少有20幾名民眾被挾持,目前我們可以看到歹徒正持刀威脅著一個婦人,警方已經來到了現場與歹徒做交涉,如有最新情形我們將為您持續做連線追蹤,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該死,這能力沒有所謂的試用期嗎?」我一邊說,一邊關上電視衝回樓上,此時老妹剛好從房間裡走出來

        「你在這邊砰砰磅磅的做什麼?」「老妹,妳在家裡等著,哥要出門一趟。」「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啊?」

        「老妹,妳冷靜聽我說......」我此時深吸一口氣......

        「老媽被歹徒挾持了。」「蛤?你在跟我開玩笑?」「不,剛剛新聞上面,XX銀行正被歹徒強佔著,其中一個歹徒拿著刀押著老媽,剛好被攝影機給拍到......」「哥你別跟我開玩笑喔!」

        此時,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來

        「喂喂,你們有看新聞嗎?那個電視上面的是你們老媽吧?她現在好像被銀行搶匪挾持住了,你們先乖乖的待在家裡,不要出門!」

        電話另一頭是老爸的聲音,我只是隨口回了「嗯」便掛上了電話

        回到房間,拿起桌上的手機,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此時老妹正一臉驚恐的看著我說:

        「哥,怎麼辦,老媽被挾持,我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妳先不用緊張,哥出去一趟,回來時肯定帶著媽回來的,好嗎?」「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一個人在家我會怕啦!」

        「聽著!」我保持著冷靜,用著強烈的口吻對著妹妹說道

        「妳好好的待在家裡,我會請隔壁的阿姨過來陪妳,哥真的必須出去一趟,不然就會來不及了。」

        話一說完,我便快速的離開家,委託完隔壁的阿姨後,朝著XX銀行的方向跑過去

        「喂,安潔!」「嗯?幹嘛?」「妳還有時間說幹嘛?我問妳,只要是我尻尻之後夢境裡的事情,百分之百都會實現嗎?」「嘛嘛,基本上是這樣子啦,不過我想先問一下,你昨天除了夢到蝦餃外,你還夢到什麼東西啊?」

        我稍為遲疑了一下,回說:「我夢到我媽被銀行搶匪挾持,在搶匪與警察鬥爭的時候,流彈打中了我媽,死了。」

        安潔似乎蠻訝異的說:「沒想到你居然還做出這麼不孝的夢,我真是錯看你了。」

        「我現在沒有心情跟妳開玩笑,我只知道現在只有妳有辦法拯救我媽。」「為何如此肯定?」「妳早上不就把我夢到的蝦餃給處理掉了,既然妳有這樣的能力,那應該也有辦法拯救我媽才對。」

        此時安潔又說了:「基本上我只能幫你,救你媽還是只能靠你自己,我並沒有辦法修改你夢到東西的權力,因此要修正你夢境本身,就只能靠你自己了。」

        「看來這根本不是什麼超能力,只是給我帶來麻煩的瘟疫吧!」「這超能力可是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你居然說是瘟疫!?我看只是你不懂得真正的操作方式吧?」「算了我不想理解這能力有什麼好的,總之先想辦法救我媽出來再說吧!」



        「媽的,這些條子速度也太快了,老子還沒裝完這幾袋就到這來了。阿狗,你去隨便抓一個人質到門口亮給警察看,跟他們說要他們別輕舉妄動,不然這些人質通通會沒命!」

        那名叫阿狗的蒙面歹徒,聽到頭頭說了這句話,馬上跑到人質那邊去

        「那、那個,不好意思,有、有沒有人願意,就是、那個,當一下人質,讓我們,可以,去跟警方談談談談判這這樣?」阿狗即使戴著面罩,可是語氣裡卻充滿著不安和驚恐,要不是他手裡還拿著一把槍,還真有可能認為他才是被挾持的一方

        在場的人每個都不發一語,深怕自己會被惡徒給選上,這時保住小命要緊,愛跟銀行行員大小聲的客戶也不管平常是多麼逞凶鬥狠,現在看起來一個個跟小貓似的不敢發出任何聲響

        此時在角落的一名婦人緩緩的說道:「既然沒人的話,那我自願好了。」

        這句話一下子劃破寧靜的空氣,就連阿狗也似乎愣住了

        「啊、啊啊,那那那就妳來當被我們挾持的的人人質,千、千萬不要有其他他的小動作喔我我我警告妳!!」

        婦人舉起雙手站了起來,似乎沒有反抗的意願走向了阿狗,在場其他人質不知道是佩服她的勇氣,亦或是對於她的行為覺得無理,每個人都直愣愣的望著她

        銀行門外,早已被大批的警察和媒體記者給團團包圍,或許婦人知道自己在這種情況下不會有事,所以才會如此大膽。可她卻不知道,之後發生的事情,讓她造成極大的驚嚇和恐慌



        「我說安潔,妳有想到什麼好方法可以救我媽的嗎?」「喂喂!你不是先想好之後才行動的嗎?」「刻不容緩,當然是先行動再想辦法。妳剛剛說過,要改變夢境,只能我自己上前去了,對吧?」「原則上是這樣沒錯啦,不過如果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跟我說說,能幫的我還是會幫忙的,大概。」「妳那個大概還真是讓人不放心啊......」「什麼嘛,人家肯幫你就不錯了,少在那邊得寸進尺!」

        從遠方看到前面就是警察所圍起的封鎖線,此時我停下腳步詢問著安潔:「我說,現在銀行外面包圍著這麼大批的警力,就算要進去也不可能吧,有沒有想到什麼好對策?」

        安潔想了想,只見她抬頭向上一望

        「不、不會吧,妳要我從這屋頂上跳到銀行的頂樓上嗎?」「你不是問說有什麼好辦法嗎?我目前也只有這個想法了啊。反正假如你不小心摔下去死了,也記得要誠心誠意歸還能力喔!」「妳根本是在詛咒我早點死吧!」「人、人家才沒有呢!!」「我說了不要裝嬌羞!」

        此時也沒有時間能夠讓我多想了,心一橫,便直奔銀行隔壁的大樓樓頂

        「這、這似乎有點高啊。」我望著下面滿滿的人潮,要不是他們注意力都集中在銀行裡,或許他們會認為這裡怎麼有個年輕人作勢要想不開

        看了一下距離,不遠,如果是以平常在地面這樣跳的話這點距離正常來說不算什麼,不過現在卻換成距離地面十幾層樓高的地方,顯的十分的可怕

        「呼......總之,也沒其他的辦法了,等這次事情結束到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這能力給解除掉。」「死掉就好啦幹嘛這麼麻煩?」「去死例外。」「真討厭你這個小氣鬼!」「幹,命只有一條而已,是要怎麼小氣啦!?」

        我鼓起勇氣,加大了助跑範圍,一鼓作氣的往屋頂的邊緣衝了過去

        「喝呀......呀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

        身子重重的往銀行頂樓一摔,翻滾了好幾圈,撞到樓頂的水塔才停了下來

        「呼......呼......好險我還活著......」「似乎有點可惜呢......」「別說這種風涼屁話!」

        總之,總算來到銀行的頂樓,運氣不錯似的頂樓逃生梯似乎並沒有上鎖也就輕易的開啟了

        就這樣,我順利的潛入的銀行大樓,順著逃生梯我摸到二樓並且爬了進去,此時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想必是被歹徒集中在一樓了

        「所以你現在有什麼想法啊?你打算用什麼方式拯救這些人質?」「別吵,我還在想......對了,妳有辦法幫我看到搶匪的人數嗎?」「你先把我接上去旁邊的電腦。」

        「這樣嗎?」「嗯對,好我要潛入這間銀行的監視錄影了,Burst Link!」「......看來妳這隻天使也挺宅的。」「才、才不是什麼天使呢,人家只是實習生啦!」「......好好算我輸了我懶得吐槽妳了......」

        根據安潔透過監視器所看到的搶匪人數總共有四人,其中深咖啡色外套的應該就是他們的老大,另一個墨綠色夾克的,正是在電視上看到挾持老媽的那個歹徒。另外還有兩名守著大門口的,一個看起來高魁,一個看起來矮胖,兩人手中都持著衝鋒槍

        「接著要想辦法不動聲色的到達一樓,安潔,有辦法幫我解除這棟大樓的保全嗎?」「早在剛剛Burst Link的時候我就把保全會啟動音效的警報全部解除啦!」「真不愧是安潔,回去請妳吃蝦餃。」「我什麼時候說我喜歡吃蝦餃了啊!」

        樓梯口這邊是沒有人看守的,於是我慢慢的用匍匐前進的方式,下到了一樓的櫃台後方

        「所以說,你現在打算怎麼做?」「妳既然有辦法可以闖入保全系統和監視系統,應該也有辦法闖入消防系統吧?」

        「你是打算利用灑水系統製造混亂,然後救出你媽嗎?」「嗯。」

        「其他人的死活你就不管了你還真冷血。」「放心,在我夢中,並沒有其他的人死去。」「你現在可是直接干預了你的夢啊,會不會因此有改變你已經沒有辦法預測了。」「不管了先執行之後再說吧!」

        「你們幾個在那邊滴咕做什麼你們這群傢伙,還不趕快把錢裝進袋子裡!!」搶匪老大對著櫃台內如此吼道,看來我還是得放低一些音量才行

        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電子鐘,距離原本夢境發生的時間還有十分鐘,也就是說再過不久警方就會進行攻堅的準備

        「安潔,妳有辦法先設定好等等灑水的時間嗎?」「這有什麼問題,對我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

        「好,妳先設定九分鐘後進行灑水的設定,等等再利用手機的閃光手電筒的裝置閃瞎歹徒,然後我趁空檔的機會,把老媽帶走。」「真會有這麼順利嗎?」「相信我,好歹一些擒拿術我還是會的。」「不不我是說用手機閃瞎歹徒這點實在是有點瞎。」「那怎麼辦?直接上我有100%的機會被當場擊斃的。」

        「那不是正好嗎?」「好妳媽。」

        「你嘴巴真的很髒耶你......你看用音效來著如何?比起你用那不可靠的閃瞎法,不如先影響他們的三規半管,讓他們失去平衡後趁機撲倒......嗯......撲倒...嘿嘿...嘿嘿嘿......」

        要不是現在情況緊急,我實在很想對她吐槽那詭異的笑聲是怎麼回事,不過得承認比起手電筒這招,用巨大聲響還真的比較有效

        於是我將手機設定轉換到擴音狀態,調整到準備好的音效,然後拿起口袋中的衛生紙塞住耳朵,不要到時干擾了敵人結果自己也被影響到了

        這短短的幾分鐘內,警方數次拿起大聲公對著裡面喊話,而裡面的歹徒只怒吼著要求銀行人員加快放錢的腳步,或許他們對自己這次的搶劫很有信心,守住門口的兩名歹徒也在那邊閒聊了起來,完全沒有人注意到我這邊。我緩緩的移動自己的身軀,深怕一個不小心引起他們的注意,距離作戰開始前剩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而我的額頭也不停的冒出汗水。

        「要死了,沒想到真遇上了這種事情會這麼可怕。」此時我把手機放在左胸口袋,一邊跟安潔說出指示:「等等灑水系統一啟動,我便會衝出去,當我靠近墨綠色那傢伙的時候,妳就直接撥放那令人崩潰的鬼吼鬼叫。」

        「嗯,我知道了,總之別輕易的死掉,要死的話也記得要誠心誠意......」「好了妳這句話說過很多遍了......」

        此時,灑水系統依照時間啟動了

        「哇操這是怎麼一回事,快去把這鬼玩意關掉!!」深咖啡色上衣的老大如此吼道

        我抓緊了機會,從一旁的櫃台跳了出來,並快速的衝向墨綠色的傢伙

        「安潔,放!!」

        一個令人抓狂女鬼叫聲,令在場的所有人都摀住了耳朵,而首當其衝被影響的就是那個墨綠色的傢伙

        「你你你你要幹什麼你不要過過來啊啊啊啊啊!!!!」墨綠色的男子還來不及拿起身上的槍枝,便被我強行撲倒了

        門外的警察發現裡面有了騷動,在同一時間也衝進來壓制住門口的兩名歹徒

        「砰!」「砰!」「砰、砰!」警方正和深咖啡色上衣的老大進行槍戰,而我將墨綠色男子痛毆了一頓,確定他昏了過去,就急忙的衝向人質那邊找尋老媽的身影

        而老媽似乎一眼就認出我來了,急忙著來到我的身邊問道:「你這白癡你怎麼跑了過來?你怎麼會知道老媽現在在這邊受困了?」

        「我有看到新聞,妳剛好出現在螢幕上,我就趕了過來。」「你是傻了喔,我相信警察他們一定能夠順利的把我們救出,你來多此一舉幹什麼?」「媽我晚點跟妳解釋,總之我們先......」

        這時我看到人質群當中,一個戴著墨鏡的傢伙,從外套中掏出一把手槍,並對準著我媽

        「媽!小心!」

        「砰!」



        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人生的跑馬燈。那一年,我第一次上幼稚園;那一年,我第一次尿床的畫面;那一年我第一次跟同學大打出手;那一年,我跟學校老師翻桌吵架;那一年,我在病床前,看到老媽為我細心照料的畫面......

        「老......老媽!?」「兒...兒子?你終於醒過來了?妹啊快去叫醫生過來啊!」

        只記得最後看到有人把槍對準我媽,我一把將老媽推向旁邊,自己挨了這一發子彈。子彈直直的打進我的左胸膛,照常理來說我應該是死了,怎麼會......

        「看起來少年你運氣還不錯呢。」門外的醫生走了進來,一邊對著我說

        「這子彈剛好卡在你放在左胸前的手機,你的左胸只是稍為有點皮肉傷罷了,主要是因為衝擊力道太強大,倒下的瞬間撞到後腦勺,因此有點輕微腦震盪,不過沒有大礙,大概休息個三、五天就會好了。」

        看來我運氣不錯,沒死成,這下安潔大概要哭哭了吧

        「對了,安潔呢?」「誰?誰是安潔?」「呃......我是說我的手機。」「被警方帶回去當作證物了。」「這樣啊......」「命比較重要吧,到現在還想著手機?」「也是啦,反正在買一台就好了。」



        就這樣,在醫院待了幾天後,便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回到家中,之後過了幾天,學校開學了

        「唉,沒有手機,真的是很麻煩啊......」我如此嘆氣道

        一如往常又是一個新的學期開始,前陣子電視新聞上播的銀行搶匪一案並沒有多少人知道,只說警方強行武力壓制,只有少數民眾受到輕傷,沒有傳出任何死亡災情,銀行發放了點慰問金給受傷的民眾,便沒有了後續的消息

        「我看找個時間再去重新辦一支手機吧,剛好用銀行發的慰問金。」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今年你們就高三了,該是好好準備功課的時候了。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由於是從國外回來的,可能對於台灣的環境並不熟,大家要好好對待新同學。來,同學進來吧!」

        此時從教室外面走進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前幾天出現在我手機裡面的......

        「安、安潔!?」「怎麼,你們認識啊?那等等自我介紹完畢的時候妳就坐他旁邊吧!」老師如此對著轉學生說道

        「你們好,我是陳安潔,最近由於家人工作上的緣故所以暫時回台灣就讀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除了原本一頭粉紅色的馬尾辮變成了黑色之外,基本上跟原本在我手機內的安潔一模一樣

        「嘛嘛,用不著這麼訝異嘛,我的任務還沒結束,怎麼可能輕易的就回去呢,你說是吧?下課陪你去買新手機吧!」此時安潔已經走到我的座位旁邊,對我輕聲細語道

        看來,似乎我的能力,連同安潔一起,還會在跟隨著我一陣子


(全文完)(?)


好吧,於是乎很無聊的就參加了巴哈的投稿,大概花了5天的時間臨時編出這一段很老梗的超能力(?)小說,會不會有後續大概就是看我心情和時間了

接著想嘗試寫另一篇主題不過發現時間可能不太夠就是了,不過我會努力的,大概

嘛嘛,也祝大家閱讀愉快~


BY徹夜未眠        2014/08/26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8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憐音
難道我搶到沙發了!!!!!
不錯看說~
有續集嘛~~~(期待[e16]

08-26 00:19

徹夜未眠
在看看心情嚕08-26 00:32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強烈覺得字體跟小屋背景混再一起很妨礙閱讀(O

感想...ㄜ 很常見的設定 劇情安排也算合理

然後我覺得主角就某方面來說很強悍 跳下去沒受傷甚麼的(?

就五天的時間來說已經算很好惹ODO

老公加油OWO/

08-26 00:29

徹夜未眠
我盡量選用不會干擾文字的背景了嗚嗚嗚08-26 00:33
徹夜未眠
還有主角都學過擒拿術了體能稍為強一點應該還OK吧呵呵08-26 00:34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如果字改成白色或黑色應該會比較好一點>_>

08-26 00:35

徹夜未眠
好了我改成自動了應該好多了08-26 00:38
月憐音
表說看心情啦~~~
後續發展真的想知道欸

小徹努力吧!!!
嘿嘿嘿~~~ (灑花[e35]

08-26 00:39

逍遙
[你先把接上去旁邊的電腦]這段需要修改喔 但是雖然是老梗 發揮的不錯 畢竟這樣發展下去大概都是...戀愛XD

08-26 12:50

徹夜未眠
感謝抓錯,至於發揮下去其實還是有很多路線可以走的,畢竟除了安潔外,老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X),最近有點被其他作品給影響,似乎也有點想走黑化路線呢(?)08-26 16:32
賀蘭雨靡
已訂閱

08-26 14:19

徹夜未眠
感謝訂閱^^08-26 16:33
逍遙
那麼加油吧~因個人很少看書的 這篇我竟然看完了(覺得稀奇~~

08-26 19:04

狼尾
喔喔,好厲害呢。
這篇讚讚

07-08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insroy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異陰陽錄】-太刀雨夜... 後一篇:【巴哈投稿】屍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