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資源召集

作者:兔屍不解釋∞請餵食│2014-08-25 09:38:07│巴幣:1,014│人氣:186
♦第一任務♦

資源召集

此任務可重複,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
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請在自己的小屋發文章,寫文或繪圖皆可。

任務獎勵: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技能:飛翔


-------------------------------------------------------------------------------------------------------------------------



  夜幕降下,明亮的月光撒落在一大片玫瑰園上,輕躺在玫瑰上的女子似乎因月光的照射抖了抖身子,捲翹的眉毛輕輕顫抖著,緩緩睜開了血紅色的雙瞳。


  「嗚呃.....該起床了嗎.....」凝鳶眨了眨剛睡醒還有些迷茫的雙眼,看向身旁的玫瑰花園,露出柔和的笑容,輕聲說道「是呢,是該起床了。」


  打理好自己的服裝儀容後的凝鳶突然看見某朵玫瑰綻放著奇異的色彩,便用手指輕輕的點了下玫瑰花瓣,一張捲軸就這麼攤在自己眼前。



  任務,資源召集: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本來就沒什麼耐心的凝鳶簡略的看著捲軸內容,露出一副麻煩的樣子,喃喃道「收集資源?感覺就是麻煩.....」


  不過還是乖乖起身看著周遭,鎖定了某塊空地後,又看看身旁的荊棘與玫瑰,舉起手指朝那空地轉了轉,荊棘便緩緩的往空地移動,將荊棘當做支架,再將身旁的黑玫瑰裝飾上去,做出了一排圍籬。


  「啊~真漂亮。」因為凝鳶的一時鬆懈,使的原本已搭建好的圍籬突然垮下,凝鳶臉上明顯多了幾條青筋。


  費了番功夫,將一切事項都整頓好後,凝鳶才放鬆下來,坐在用玫瑰花瓣製成的椅子上看著自己的傑作「好累....看來下次做事要謹慎點.....」


  「不過這次的任務完成了吧?」懶懶的將捲軸攤開,發現上面多了幾行字。



  任務完成,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以及技能:飛翔。



  「恩.....這麼辛苦也算是有收穫了。」又將捲軸擺放在一旁,凝鳶靠著椅背,玩弄著手中的花辦「果然還是晚上涼快。」



------------------------------------------------------------------------------------------------------------------------


簡短帶過(不)


睡在花辦床上舒服嗎?(拍拍自家女兒(下秒被女兒揍x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凜風
睡在花瓣床上應該很香(?
只要小心不要被蜜蜂等等螫到(??

08-28 04:40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香香wwww(((於是去聞聞女兒((被揍。應該不會吧xDDD感覺恐怖。08-28 0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y1129yaya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