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T】第六任務-真心話糖果園

作者:杏鮑妻流斬│2014-08-23 17:35:48│巴幣:4│人氣:124
  「第五任務真輕鬆阿~希望第六任務比較困難。」我在路上走著。

  「主人,任務來了。」

  「委託呢?」我迫不期待的想知道這次的委託。

第六任務-真心話糖果園
委託一:打倒謊言的馬克萌
委託二:尋找誠實的結晶
委託三:一小時內找出督孟莫娜
注意:馬克萌是蝙蝠族,督孟莫娜是蛇族。

  「尋找?麻煩,有時限的也麻煩,就委託一吧。」聽說馬克萌很好騙呢,那就給她一根棒棒糖馴服就好了嗎?但應該沒有那麼麼簡單。

  「那就趕快前往糖果園吧~那邊應該很多巧克力呢~」我開心的走向糖果園。

  「巧克力~巧克力~可克力~」我開心的走進去糖果園,卻發現很多人在吵架。

  「怎麼回事?」我疑惑的的歪著頭。

  「這群笨蛋是在吵什麼架。」我嗚住嘴巴,因為那並不是我想說出來的,但他們好像聽到了,全都轉頭過來看我。

  「嘻嘻嘻...」我聽到一個小女孩的笑聲,是馬克萌。

  「進來糖果園的人全部都會說謊喔~嘻嘻。」馬克萌笑著對我說。

  「果然是謊言的馬克萌呢,會讓人說謊的小女孩。」我笑著。

  「嘻嘻嘻...想出去就得讓我說出真心話喔。」馬克萌拍動翅膀飛走了。

  「真是麻煩的小傢伙,好了,該怎麼辦呢。」我坐在糖果園的巧克力椅子上。

  「主人,其實只要講相反話就好了。」諾拉講出了不會說謊的方法。

  「講相反話嗎,可以試試看呢,就拿剛剛那群人來試吧。」我走向剛剛在吵架的那群人面前。

  「你們這些人,不要吵架了,吵架可不好喔。」其實我本來是想講你們這群混蛋,再給我吵架阿,在吵我殺了你們。

  「看來很有用呢,現在要找到馬克萌小妹妹呢。」我對著眼前的草叢說著。

  「馬克萌小妹妹,出來吧,那一對翅膀都被看光了。」我蹲在草叢前面,看著那黑色的翅膀。

  「被...被發現了嗎。」馬克萌站了起來。

  「那...你要怎麼讓我講出真心話呢。」馬克萌似乎覺得不會有能讓他講出真心話的人存在。

  「你講真心話的話,我就給你吃很多的棒棒糖。」我從口袋拿出好幾根棒棒糖。

  「我...我才不喜歡吃棒棒糖呢!!」馬克萌看著棒棒糖留著口水。

  「喔?那算囉,我帶回去自己吃。」我把棒棒糖收回口袋。

  「我講!我講!把棒棒糖給我!!」馬克萌瞬間飛到我身邊。

  「一定要講喔,不講以後就不給你吃了喔。」我把棒棒糖全部給馬克萌。

  「好...好啦!我喜歡給我吃棒棒糖的人。」馬克萌吃著棒棒糖講完後,糖果園從黑暗的樣子漸漸有了色彩。

  「這樣阿...諾拉,任務完成了嗎?馴服也算對吧?」我對著諾拉說。

  「是的,完成了,獎勵如下。」

等級提升3等,妖珠獲得3200,夢能+1力量+10法力+10。

  「妖珠有3200嗎,那可以在幫我買棒棒糖嗎?」馬克萌拉著我的衣袖說著。

  「等等!你現在是要我養你嗎!?」我驚訝的看著她。

  「難道你要我在去糖果園讓進來的人都說謊嗎?」馬克萌看著我笑著。

  「好...好吧...」這根本就是威脅嘛!強制我養她是哪招!這根本就是惡魔嘛...

( ´・ω・`)

就這樣(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mbi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第五任務-遊靈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