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真愛密碼

作者:紅纓嵐│2014-08-23 15:52:39│巴幣:20│人氣:185
【真愛密碼】 情侶 首飾 平面拍攝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0   人氣▲90    薪資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20萬

討論串:請點我



  「達姆…還好嗎?」早上慢跑回來的達希看到臉紅通通的達姆,雖然語氣稍微冷了些,淡話語裡充滿關心。

  「還……咳咳……還好…咳」達姆一邊咳嗽,一邊勉強著自己說話。

  「發燒了。」達希伸出手摸摸弟弟的額頭,發現溫度高得嚇人,用一句肯定句堵住自家弟弟要反駁的話。


  「才……」

  「躺下。」達希命令達姆,達姆只好乖乖的爬到床上躺好。


  達希先去沖個澡,換下運動服,然後到冰箱的冷藏是拿出一片兒童退熱貼,接著快步走到達姆床邊,把退熱貼貼在額頭上。

  「好冰……」達姆皺了一下眉,看來發燒得蠻嚴重的。

  「…………」達希默默的拿出耳溫槍,「嗶!」的一聲,溫度顯示『38。8℃』

  「我去煮稀飯,乖乖躺好。」達希皺眉,隨後拉好達姆的被子,便轉身去煮稀飯。


  過了約半小時,達希一手勾著裝好稀飯的保溫瓶,一手提著裝著熱水的保溫杯,腋下夾著藥包,來到達姆身邊。

  「稀飯,要吃,藥,飯後。水,要喝。」達希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上的東西放到床旁邊的桌上。

  「知道了…咳……哥你快咳……去工作……」達姆揚起虛弱的微笑,對著達希說道。

  「要……好好睡覺,下午,就回來。」達希拍拍自家弟弟的頭,隨後就出門了。



  達希一邊快步走向拍攝地點,一邊拿出手機打算先告知米羽會晚點到,不過正準備按下通話鍵時,遠遠的就聽到米羽的叫聲,「達希!」

  連忙收起手機,快步跑到米羽面前,懷著歉意說:「抱歉來晚了。」

  「嘿嘿!我也才剛到喔~沒關係啦~」米羽抬頭偷偷望了一眼達希,又紅著臉低下去。

  而達希勾起嘴角,輕輕的在米羽的額頭上吻了一下。米羽愣了一下,隨後整張臉爆紅,不過秉持著『禮尚往來』的態度,少年也墊著腳尖、親了青年的臉頰一下。

  達希微笑,隨後寵溺的揉亂米羽的頭髮,思緒稍微回到在家中休息的弟弟上頭。


  「達希……我們走吧……」米羽拉著達希的袖子,聲音小聲到幾乎聽不到,不過達西只是點點頭,牽起少年的手走向工作人員。


  「大家好~我是七招的新人米羽,今天要麻煩各位了!」米羽很有朝氣的向眾人打招呼,而站在一旁的達希也開口:「請多多指教,我是達希。」


  「你們好~今天的拍攝內容是情侶首飾的部份,兩位可以接受嗎?」導演詢問兩人。

  「可以……」米羽漲紅了臉,偷偷的抬頭看了達希一眼。而達希只是伸出手,摸摸米羽的頭。


  隨後米羽跟達希被帶到一間房間裡,米羽看到房間裡只有一張床,瞬間羞紅了臉,結結巴巴的問:「這、怎……怎麼會有……有床?」

  「噢~是這樣的,在床上比較有畫面,而且不會那麼累~達希米羽你們討論一下要用什麼姿勢拍照吧!」導演說完就躲到照相機後面去了。


  米羽看著達希,似乎不知該如何是好,「在床上要擺什麼動作呢?」有些苦惱的皺了皺眉頭。

  「先躺上去吧,我再來幫你。」達希溫柔的對米羽說。

  在米羽躺下之後,珠寶店的員工把首飾交給兩人,「這是這次的手勢,兩個小愛馨可以合併成一個大愛心,請小心使用。」


  米羽把玩著手中的項鍊,「嗚嗯……看起來真不錯!」達希則是側躺在少年旁,右手撐著頭,左手輕輕握住米羽的右手。


  少年既不反抗也不說話,微微側過頭看著達希,看到他嘴角的微笑,又害羞的把頭偏過去。「把頭靠近我……」達希輕聲說道。

  米羽輕輕的把頭靠在達希身上,似乎因為害羞,小臉紅通通的,「這樣可以嗎……?」抬頭,兩人的臉距離不超過兩公分。

  攝影師則是趁機拍了幾張照片,暗示達希換個動作,達希輕啄米羽的唇,溫柔說道:「可以。」


  被親了之後,米羽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達希。「坐起來吧……」


  米羽點了點頭,撐起了自己的身子,可是手不小心滑掉,就這樣整個人撲倒在達希的懷裡,「呃!我…我…!」慌亂的看著青年。

  「沒事……」達希拍拍米羽的背,安慰著他。

  米羽坐起來,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只好愣愣的看著達希。

  達希把米羽手中的項鍊拿起,打算要幫米羽戴上,不過米羽愣愣的看著胸前的墜飾,然後不解的看著達希。



  「你忘了在工作嗎?」達希好笑的看著米羽,少年這才回過神,詢問達希,「那現在要做什麼動作呢?」

  達希接收到導演傳來的暗示,便對米羽說:「頭轉過來,看著項鍊。」

  不過米羽大概是太緊張了吧,只是直挺挺的盯著項鍊,沒有其他的表情。

  這讓達希不禁失笑,出聲提醒米羽後,米羽便放鬆心情,嘴角勾起一道若有似無的微笑,眼神裡充滿幸福,看到這幅畫面的達希,忍不住輕輕的吻了一下他的額頭,這畫面讓攝影師拍了好幾十張,隨後攝影師比出OK的手勢,表示工作結束了。


  「工作完成了。」達希吻了一下米羽,雖然米羽不怎麼介意達希這種主動吻的行為,但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幾乎每次都是達希主動……達希會不會覺得我沒那麼喜歡他?』米羽默默的想著。


  『恩……等等應該換我主動了!』默默的在心裡下定決心。

  米羽拉了拉達希的袖子,就在達西低頭要詢問時,米羽突然蜻蜓點水般的吻了一下達希,「嗯!?」稍微瞪大眼睛,不過之後就微笑,然後摸摸米羽的頭。

  米羽抓住達希的手,一臉委屈的看著他,並說:「人家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雖然摸頭很舒服……」當然,最後一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呵……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米羽,很可愛。」達希輕笑後說道。

  「既、既然達希這樣說……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了……」明明很開心,卻故意說成這樣,真是一個傲嬌的小兔子。


  達希微笑,牽起米羽的手,離開了工作地點。




  送米羽回家之後返家,發現弟弟已經熟睡了,早上吩咐他吃的稀飯跟藥,都已經吃完,並且洗得乾乾淨淨,達希用耳溫槍量了一下,發現已經退燒了,於是摸摸達姆的頭,便盥洗休息去了。


THE END


雖然還有後面閃死人的劇情,可是我怕寫完字數就會爆到3000以上XD
只好忍痛割除T_T

希望這樣甜甜蜜蜜的兩人可以帶給大家幸福,愛你們唷~>30啾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eeee
ˊ q ˋ後面刪掉的劇情才是精華 ( 刪除線#
超可惜的拉XDDDDD ( 別#

原來達姆生病了 難怪沒看到他#
不過兄弟之間的互動也好萌ˊ / / q / / ˋ

08-23 16:04

紅纓嵐
沒辦法QAQ再寫下去就真的要破三千字T_T不然我也很想寫完啊啊啊啊啊!!!08-23 1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灰色地帶——...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暮城——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