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限時任務:黑暗

作者:Tumao-du_兔貓-小懵毒│2014-08-22 22:04:00│巴幣:10│人氣:139
♦限時任務♦
黑暗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接受以下的委託(兩者都參加皆可)
委託1:請找出隱藏於城鎮中隱藏的封印物品(不限定人數參與)
委託2:解除被遺忘(封印)的物品上的咒縛,並打倒出現的魔物。
(接取限制:通過上次限時任務者)
完成委託1獎勵:等級提升一級,獲得封印物品X1,力量+3,速度+5
完成委託2獎勵:等級提升一級,獲得專屬裝備(全屬+5),獲得魔族計畫書碎片X1(日後任務道具)

----------------------------------------------------------------------------------------------------------

  拉美,妖靈們的故鄉,我在這裡生活也有7、8年了,但是因為任務和工作的關係不常在城裡走走,今天難得可以好好的參觀一下而且又剛好有任務可以解真是一石二鳥呢。

  去向了許多人打聽消息

  「這裡最隱密的地方?大概是東方邊界吧!那裏有一間已經荒廢五十年的小屋,因為聽說有怪事出現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去整修。」

  「每一個都是這麼說呢…但是那邊我已經去過了,沒發現到甚麼東西…」

  坐在老奶奶的小木屋哩,趴在桌上煩惱著,她笑了笑泡了一壺茶走近,將茶具放在桌子上便開始倒茶給我,隨後坐在我的對面喝著茶,我起來坐好拿起杯子聞了下,發現有些不同。

  「這跟之前的茶好像不太一樣?」

  茶色非常的漂亮,吸引著人,喝了一口之後,那味道讓我十分想哭

  「咳!…這是甚麼?好苦…」

  「呵呵呵,被騙了呢!這是蜀葵花茶,雖然茶色可口但是他卻是帶苦味的茶,看見的東西不一定是實體;看不見的東西也不一定是透明的呢。」

  看見的東西不一定是實體,看不見的東西也不一定是透明的?意思是我要找的東西不一定是在隱密的地方嗎?陷入沉思的我,她又繼續說著:

  「如果想種一棵不想被人發現的樹,你會將牠種到哪裡呢?」

  聽過她的話後我茅塞頓開,藏樹當然是藏在森林裡,同樣的道理呢!我笑著準備起身出發。

  「結束過後再給你泡一壺茶吧!是平時的呢。」

  「謝謝,那我就出發了。」

  城裡最多物品在的地方會是哪裡呢?雖然自己家裡的櫃子也很多但是不比那邊多呢!我走到城中的儲藏室,裡頭放的都是一些從外面發現的物品。

  「接下來…使用看看那個吧!」

  從袖口裡拿出一個鈴鐺,和其他鈴鐺不太一樣,小了非常多而且上頭繫著細長的鐵鍊,咬了下手指血液流出,將血液低到鈴鐺上,它開始漸漸地晃動。

  「鈴測點…」

  用特別材質製成的,原理就像探測器一樣,只是為了要找出來需要用自己的靈魂也就是血液來當媒介。

  「找到了呢…」

  鈴噹在一個包著布的長型東西停著,白色的布因為沙子而有些黃,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物品,沒想到是封印的東西呢!好了東西找完了,再回去老奶奶的家喝杯放鬆心情的茶吧。

----------------------------------------------------------------------------------------------------------

完成委託1獎勵:等級提升一級,獲得封印物品X1,力量+3,速度+5
道具:猛蜥之魂妖珠+500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T♦|♦B T♦限時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8-22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