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信賴與誣賴:我深感痛心 ── 巴哈社團篇【上】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4-08-22 20:49:58│巴幣:35│人氣:801
  首先來是來點感性的發言吧!其實社團創立到現在兩年多,真的認識不少值得學習的同好,也讓靡咯這個小魯魯的生活不再寂寞?回想當初創立社團的目的,也僅是因為當時巴哈動漫相關的社團中,感覺風氣都不怎樣(這個認知也在創立的這兩年間得到確認),然後在經過兩、三個月的研擬、策畫,終於是挑在一個良辰吉時創立了社團。(燦笑)

  一直以來靡咯對於社團成員並無太大要求,只要加入後積極參與哈啦,幾乎沒有被踢出去的紀錄。但隨著時間推移,社團中出現群聚現象也是難免的問題,畢竟人就是因為有了交集才會更加熟識,加上經過幾次的線下聚餐之後,發覺人越來越多的情況下,實在是有點難整合、管理跟帶團(被巴),所以現在對於社團成員的審核也日趨嚴格,這邊就來頒布新規章吧!

信賴 
 ̄ ̄ ̄ ̄ ̄ ̄ ̄ ̄ ̄ ̄
  相信這點是互相的,既然加入社團來交朋友,這點基本的事情應該不是件難事,而靡咯對於自認是巴哈好友的,也是給予絕對信賴,只要是能講的(社團跟 Skype的程度不同),靡咯沒什麼不敢跟社團內的人討論,當然如果你沒這個意思,個人也不會勉強,只不過 ... ?!

  基本上前面也都有提到人多時管理上的不便,所以往後的管理方針也是打算往不斷的限縮成員的方向發展,不過俗話說見面三分情,對於願意出來面對的巴友,這邊也是給予相當大程度的寬鬆管理,畢竟相聚便是有緣,能夠特地從外地到台北來聚餐,本人也是挺感動的。

  所以這邊就來頒布往後的管理承諾吧!基本上不犯眾怒,應該是不會有特殊條款啦~

      1. 見過面的永不踢除、沒見過的全部踢除
        【以下條例違反第一條者無效,除特殊條款例外】
      2. 第二條?沒有第二條啦!小團體就是要這樣搞的 (誤)
      3. 不違反站規規範,當然違反靡咯也不會處理,被送車就自己哭哭?
      4. 未經報備,一個月以上未出現者。(依最近貢獻日數據判定)
      5. 按月計算社團貢獻平均值,低於平均值者一律踢除,直至全員都見過面為止。

  以上,社團五戒,如有需求屆時再另行增加,歡迎各位成員努力挑戰與違反吧~ (!)

  說到社團經營這方面,個人應該算得上很不用心的一位吧?誰叫個人是秉持著「合則聚、不合則散」的理念。而且當初就是以漫無目的、毫無設限為創立理念,才沒那閒時間每隔個一季就去換社團關聯作品,更不會為了迎合別人在那邊利誘成員,畢竟強摘的瓜不會甜w

  不過目前讓靡咯感到很受挫的,大概就是幾次人家熱情邀約、結果對方卻不斷推託、搬出各樣的理由、甚至是前後矛盾,只是戳破他的謊言並沒有什麼意義,不如讓其他成員看看他的醜態,這樣還比較有趣。(誤) 況且強求的緣不圓,靡咯決定就找個機會放他去飛吧!

  最後,其實靡咯真的沒有什麼底線啦!要說唯一的死穴,大概就是有人「誣賴」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社團|管理方針|社團五戒|信賴與誣賴|我的靡咯哪有這麼可愛!

留言共 5 篇留言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太坑了你

08-22 20:5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還有要收費 500、1000 巴幣的文章呢! [e25]08-22 21:01
闇餅
不斷推託我好像是耶?![e5]

08-22 21:2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那就走著瞧?! [e16]08-22 22:16
ays.
仔細想想自己的真身就這樣曝光了(羞
不過當初也沒想那麼多就是了...

08-22 22:57

波爾狄雅ヽ(・×・´)ゞ
你不是馬英九,不能用「我深感痛心」這句名言啦!

08-23 02:4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ㄎㄎ,就是要這樣用咩 [e25]08-23 08:27
テーニュー
假文青,真收費...哭哭

08-23 08:4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反正你可以免費看,有差?! [e15]08-23 0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注目】年底前 VITA... 後一篇:【施工】VGA × 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