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想法】機車管東管西的老師往往卻是好老師,外加我人出車禍在醫院。

作者:B06│2014-08-22 16:19:52│巴幣:234│人氣:288
當然機車有分很多方面,就像是雞蛋裡挑骨頭、管東管西、對於小細節很講究的或是嘴巴不饒人的...等,當然還有很多例子。

當然現在的國中老師大多都是儘管班上在吵鬧,就是直接上他的課,不會對你有任何觀念矯正,甚至不爽你的話,是直接給你記過的,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也沒有商量餘地,這就是大概現在國中老師的方針。

當然一定也有好的國中老師,只是遇到的機率問題,意思就是有黑暗面就一定會有光明面的意思,我現在的班導有時不定時一直罵我,說我有哪些地方做不好立刻改善等,雖然口氣很差,但我們班導目前都還沒記過就是了,雖然跟老師相處的並不是很好,但我必須說她算是好老師。

【1.國中老師大概都領多少薪水?】

答:聽補習班老師說最少有48000多。

EX:這樣的薪水應該算很多了。

【2.如果你是國中老師每個月都領48000多,假設你是懶惰的人,你會怎樣?】

答:當然是事情越少越好,少惹一些麻煩事,惹事不用多說甚麼,直接記過或是交給校方就好了。

EX:沒錯,如果我是懶惰、怕麻煩的人,我就有這些想法,甚至就更上面提到,學校在課堂吵鬧,我不會想  多管,就是直接記過喽!所以我的懶惰想法,其實你的級任或科任老師就是這樣,那就不用多想了,有   70%他不是怕壞學生對他怎樣,就是怕麻煩,就是懶的跟你說大道理。

【3.如果你的老師就是怕麻煩,這樣對一些根本不怕過的學生會造成怎樣的影響?】

答:當然會有許許多多的影響,在這裡我只講一個影響,自己的想法,有可能這樣會繼續造成壞學生放肆,也  有可能會影響的其他學生的權力,如果只是一昧的記過,那些壞學生記久就沒再怕老師了,就算換一個老  師跟他講甚麼,或許都已經來不及了,這樣只會造成他們的觀念扭曲。

EX:並不是所有的怕麻煩的老師原本就是這樣的,也有可能就是所謂的觀念變了,也有可能這些老師原本是  個很關心學生的老師,一直理性勸學生不要做那些事,一直跟他們講道理,結果發現沒用了,就不想再管  任何事情了,就有可能變成怕麻煩的老師。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也有老師快被學生氣炸了,所以就跟上面的註解一樣了。】

答:當然,並不是所有學習中的錯都是老師的管理方法錯了,也有可能根本就是學生自己本身也有錯,所以就  是說學生自己本身就應該盡本分,並不是一直說老師怎樣,學生本身就應該自主性管理自己,雖然老師也  有管理學生的義務,但就是如上面說,如果遇到一個都不管你的老師,那我們學生本身就應該必須擁有管  理自己的能力。

EX:就如上面答案所說,學生或老師會應自己的立場做出對自己的最好的選擇。


上面雖然只有短短的四題,也有可能稍稍的離題了,回到正題......

所以我們常常所說的機車老師,常常都挑我們的小細節或毛病,加以調整,這個算是好老師,當然很多人卻不一樣......

我不得不說在國中雞車的老師慢慢的絕種了,原因大概讀完這篇就會知道了。

這篇就先結束了~謝謝你的觀看。

好了,來個題外話吧。

我在早上想了很久要不要跟其他巴友說,雖然我身邊的人說還是不要的好,但我覺得我還是要說。






我出車禍了...... 就在昨天下午去補習班的時候,被闖紅燈的摩托車撞到了,傷勢並不嚴重,不用擔心,但今天早上在醫院起來好很多了,但腳骨發炎,應該會好很快,不過我昨天和今天還是想去留言跟大家留言交流,畢竟我只有腳受傷,所以沒有大礙,但朋友和家人都特地來陪我,我挺開心的。

謝謝你們大家看這篇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伊戀瀅雪
要快快康復唷

08-22 16:21

B06
謝謝你,目前並無大礙。08-22 16:23
神無月 若葉
結果妹妹還是說出來了XD

你呀

下次小心點,雖然不是妹妹的錯,還是要多看才不會出事喔

08-22 16:24

B06
嗯嗯,下次會注意的。08-22 16:25
阿杰
想起我的國中老師~真是感觸良多啊~

希望玥樂大的腳快點好起來嚕~^W^

08-22 16:25

B06
畢竟老師算是對學生的成長有很重要的改變,另外謝謝你的關心。08-22 16:27
✙沙恩-TMT單推模式
妹~QAQ 居然現在才知道妳受傷QAQ 多休息 不要勉強 下次注意點

08-22 17:22

B06
想不到ㄈㄓ這麼關心我QAQ08-22 20:55
WaiTFF- (禁止課金Ver.)
早日康復QAQ

08-22 17:35

B06
謝謝妳QQ08-22 20:55
草莓牛奶
不過他有來看你><""

08-22 22:21

B06
是呀~好幸福。08-22 22:26
半清
早日康復~

08-23 16:07

B06
謝謝妳QQ08-23 16:12
§ 羽希
早日康復[e39]

08-24 13:24

B06
謝謝WW 好很多了..08-24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az28863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音】死神BLEACH... 後一篇:【日常】醫院病房根本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