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女的協奏曲 女魔法師 二次覺醒

作者:火星MADAO│2014-08-21 20:46:50│巴幣:12│人氣:632



~ 宣傳視頻 ~


~ Overmiad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元素師們在施放魔法的時候,經常會沉浸在一種精神恍惚的境界。雖然持續的時間僅在剎那之間,但卻能給她們這樣一種感覺:彷彿宇宙的規則盡在掌控之中。
她們釋放了全身的魔力,想要感知到更高層次的內容,但那種狀態卻很快就消失了,所以誰也無法解釋清楚那種規則到底是什麼。
元素師們認為在這種狀態下能夠更加容易地洞悉這個世界的本質,所以將這種狀態稱之為“聖靈狀態”。她們相信,只要能夠長時間地維持“聖靈狀態”,就能夠知曉世間萬物的一切,並且能夠探知元素和魔法之中隱藏的秘密。
但顯然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連達到大魔導師境界頂端的空虛者羅恩都無法維持“聖靈狀態”數秒,更遑論遠比他弱的其他人。
雖然很多元素師認為“不可能”這個詞永遠不會出現在她們的字典中,但面對“聖靈狀態”,她們也逐漸意識到,這是她們無法達到的境界。在一次次的失敗後,她們​​開始放棄嘗試,甚至感慨道:這是神靈為人類劃出的界限。
但是對於塔拉庫沓最強魔法師瑞茲來說,所謂的界限不過是個笑話而已。在20歲弱冠之時,瑞茲就已經徹底進入了“聖靈狀態”,洞悉了宇宙中的一切。
從此,瑞茲便稱自己為“元素聖靈”,並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中,這令前來拜訪學習的元素師們感到無比失落。
瑞茲到底在“聖靈狀態”下看到並知曉了什麼?恐怕,這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成為未解之謎了。
受到瑞茲的影響,元素師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為了成為“元素聖靈”而努力修行著,只是到現在仍然沒有一個人達到那種境界。



二覺新增技能

元素奧義 - 強化對元素的親和力, 可以更加有效率的使用元素魔法。
                          增加持續時間和吸附力。
                          可以水平發射。
                         閃電攻擊敵人時可聚集周圍的敵人。
                          施放後元素師可自由移動, 並附加額外效果。
聖靈符文 - 整合元素師多種的Buff一起使用。施放魔法技能時, 按技能屬性種類激活符
                          文。按照激活的符文個數依次強化以下元素師的Buff類技能。
                          激活1個符文 :
                          激活2個符文 :
                          激活3個符文 :
                          激活4個符文 :
元素之門 - 在敵人上方召喚擁有4種元素屬性的傳送門攻擊敵人。
                          施放後, 元素師可指定傳送門的攻擊屬性後, 把相應的魔法結晶注入“里門”,                           並由敵人頭頂生成的“外門”傾瀉在敵人身上。
                          開啟後的傳送門會自動跟踪敵人並向下傾瀉指定屬性的元素結晶。
                          外門的數量越少則攻擊越高。
第六元素 - 把周圍所有的元素, 甚至包括光線全部集中到一點後生成強力的爆炸。
                          爆炸的攻擊屬性會遵循自身最高的屬性強化值。

其他技能改動

移動施法 - 移動速度增加。
魔法記憶 - 降低下級技能的施放時間與最大蓄力時間。
虛無之球 - 增加吸附怪物機能。
元素集中 - 變更為根據下、中、上級技能降低不同屬抗的設定。
                         中級技能比現有數值低,下級比變更後的中級低,上級比變更前更高。
                         下級:
                         中級:
                         上級:

~ Eclipse ~


魔界有一個古老傳說,講述的是魔界的月亮——德拉里昂的故事。
據說,在德拉里昂上生活著一種強大的魔物,它們會在月食的夜晚降臨到泰拉星上。殘暴貪婪的它們會吞噬掉看到的所有生命體,沒有任何人能夠攔住它們。但萬幸的是,在月食結束之後,它們會重新回到月亮上。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傳說逐漸成為過去,沒有人再提及。
但,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遺忘了。
在一個月食的夜晚,“第二個真相”的召喚師們聚集在一起,想要確認這個傳說是否真的存在。身為召喚師的她們完全無法拒絕這個傳說的誘惑——當然,又有哪個召喚師在這種強大的生物面前無動於衷?
她們根據各種古書、傳說、甚至是童話故事裡得到的關於這種魔物的信息創造了一種召喚儀式,並在這個夜晚開啟了召喚法陣……
想知道結局嗎?
可以告訴你,儀式成功了。傳說是真的,在美麗的月亮上確實存在著一種可怕的魔物——“蝕”。
這種生物的殘忍與強大遠超那些召喚師的想像。參與召喚的大部分人都在“蝕”出現的一瞬間就被吞噬了,而那些為了保護召喚師和“蝕”戰鬥的召喚獸們也同樣陣亡了。
太多太多的召喚師和召喚獸死在“蝕”的手裡,但也因為如此,大量的支配之環也同時被“蝕”所吞噬。狂暴的“蝕”也逐漸平靜了下來,逐漸具象化成一個“她”。
她叫拉莫斯,是勇猛的古代暗黑戰士,在一次戰鬥中她的身體被月球上棲息的蟲子——也就是“蝕”給吞噬殆盡了。雖然失去了肉體,但她的意念仍然依附在在“蝕”的身上,在這次召喚儀式中一起被召喚了過來。
之後,倖存的幾個召喚師與拉莫斯簽訂了契約。
世間的一切,就是如此可笑。
只是,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被“蝕”所影響的召喚師們時刻都處在一種痛苦的瘋狂之中,她們甚至後悔當時沒有被“蝕”所吞噬。
但“第二個真相”的領導者卻無視了倖存者的鮮血與痛苦,一心只想著利用她們的力量。
倖存下來的召喚師們無比失望,“第二個真相”帶給她們的傷痛和“旋魔會”如出一轍。就這樣,她們退出了“第二個真相”,並同時放棄了“月之女皇”這個名字。
這些倖存者們從此便被人稱作為“月蝕”——背棄月亮的人。



二覺新增技能

蝕月附靈 - 召喚過程中, 把蝕移植到召喚獸身上, 並提高召喚獸的能力。但會具有減少
                          召喚獸持續時間的副作用。
                          學習該技能後, 追加輸入指定召喚獸的技能鍵時, 可把指定召喚獸傳送到召喚
                          師的前方並發動技能。
                          [適用召喚獸] -
黑月之噬 - 把一些蝕聚集一起在召喚師後面生成一個實體化的黑色月亮。
                         跟所有召喚獸產生鏈接, 吸收召喚獸所受的傷害和異常狀態。
                         此時, 給召喚獸造成的傷害會變成更多的傷害傳達給
                         吸收的傷害超過上限後會產生爆炸給予周圍敵人傷害, 並使敵人進入失明
                         狀態。
傳說召喚 : 月蝕之影 - 在前方召喚在月之背影中棲息的蝕, 並移植到召喚獸上。
                                             被蝕附體的召喚獸會增加攻擊力並攻擊時附帶爆炸傷害, 但會減少
                                             召喚獸的HP最大值。
傳說召喚 : 逆月者拉莫斯 - 召喚曾經封印在月亮的古代暗黑女戰士拉莫斯並肩戰鬥。
                                                     拉莫斯會吸收己方召喚獸並強化自身, 而且自由變換蝕的形態
                                                     攻擊敵人。

其他技能改動

契約召喚:赫德爾 - 棒攻擊追加霸體,投擲石塊,3連投擲射程增加。
契約召喚:弗利特 - 龍息攻擊追加霸體,火球攻擊不再產生僵直。
契約召喚:黑騎士桑德爾 - 桑德爾變更為永久霸體。
契約召喚:露易絲大姐 - 法杖攻擊時霸體,挑釁光環範圍增加。
契約召喚:魔界花襖索 - 施放時間從1.2秒降低至1秒。
強化-契約召喚:魔界花襖索 - 種子播撒時生成速度增加100%,每級播撒機率由8%提升
                                    至20%,修復機率一次產生5朵狀態。
召喚獸淨化 - 增加狀態異常可解除最大數量。

~ Ashtarte ~


炫紋是什麼?貝亞娜又是什麼?
想要了解這些,我們必須先要了解那段被遺忘的神話故事——一段連《泰拉創世紀》都沒有記載的傳說。
那是在泰拉星依然完整的太古時代,魔法力量還沒有被發明出來,以先進的科學技術為基礎,十二個“貝亞娜”被創造出來了。
閃耀著金色光芒的貝亞娜,擁有著賢者的智慧和戰神的力量。她們光輝的形象受到所有泰拉人的崇拜,每一個泰拉人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貝亞娜一般的存在。
這種狂熱的崇拜也影響到了泰拉星上的科學家,他們開始通過各種研究探究人類變成如同貝亞娜一樣強大的可能性。
簡單來說,如果把創造貝亞娜的那種未知力量注入到人的身體裡,人類“貝亞娜化”就極有可能實現。
但創造出貝亞娜的那種未知的力量已經再也無法獲得了。所以無奈之下,泰拉的科學家只能用一種盤旋在宇宙中的微弱力量來代替,那就是“元素”。
元素本身並不具備很強大的能量,但把眾多元素聚在一起就能夠凝縮成僅次於未知力量的能量。科學家們相信這種能量一定能給泰拉人帶來改變,並對它進行不懈的研究。
結果大家已經知道了,古代科學家們成功了,被注入元素能量的人類散發出和貝亞娜同樣的金色光芒,並獲得了強大的力量。
但是由於對元素的理解不足,試驗人體的負荷太過沉重,最終狂暴的元素之力在人體內暴走,所有的試驗體都死去了。
這就是貝亞娜的​​秘密,元素的發現以及炫紋誕生的起源。
為什麼要突然說起這段無聊的事情,自然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因為比炫紋更加濃縮的魔力……也就是創造貝亞娜的那種未知的力量又再次出現了。
有人推測,這是由於阿拉德大陸最近發生的異變現象導致的。也有人說不是。但這顯然已經不重要的了,在這種神奇的力量面前,深究出現的理由已然沒有任何意義。
儘管這種力量滲透出來的黑暗與邪惡讓人感到恐懼,但對於強大力量的渴望在這時已經壓制了我心中所有的一切,前所未有的興奮感讓我全身顫栗。
我能將這種力量收為己用嗎?
成敗已經不重要了,這種刺激的挑戰已經足以讓我不顧一切。
——一位“貝亞娜斗神”的自述。



二覺新增技能

戰靈潛能 - 超越文和武的境界, 力量和智力、 物理暴擊率和魔法暴擊率中, 把屬性低的
                          一方強化大高的一方後再同時強化4種屬性。
炫紋進化 - 把炫紋之力進化到下一階段, 並生成全新形態的炫紋。持續時間內達成所有類
                          型炫紋的效果時, 會產生進化的炫紋。
                          進化的炫紋會擁有所有的炫紋的Buff效果, 並使用炫紋發射時會在敵人周圍迴
                          旋並給予持續打擊。
炫紋聚合 - 戰鬥法師融合現在擁有的炫紋射出並攻擊敵人。
                          若斗神意志的階段數增高,則可融合的炫紋數增加。
                          融合炫紋將擁有作為材料的原炫紋的所有屬性攻擊類型。
使徒化身 - 使徒化持續一定時間或HP掉到一定數值時, 結束使徒化狀態。
                          使徒化狀態下, 戰鬥法師可以使用所有技能, 並加強其效果和攻擊力。
                          若再次激活技能鍵或持續時間結束時, 戰鬥法師會進行一次最終一擊後再解除
                          使徒化狀態。

其他技能改動

龍花霸 - 攻擊力增加。
圓舞棍 - 變為可與龍花霸連攜使用,不可同時抓取複數敵人。
強化-圓舞棍 - 變更為習得後可同時抓取複數敵人,一次可抓取的數量增加。
                              現在最大抓取3個,變更後無限制。
變身貝亞娜 - 貝亞娜變身時所消耗的炫紋所具有的buff變身後同樣適用。

~ GenieWiz ~


殘破的魔界星上突然散開一條爆炸性的新聞,那就是在艾爾丁紀念館的地下秘密研究所裡,發現了被囚禁的人造生命體“何蒙庫魯茲”。
雖然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爾德”並不認為魔界人的魔法研究需要有任何禁忌,但在人造生命體的研究與開發一事上,她對整個魔界進行了徹底的控制。因為她知道人造生命體的研究曾經給古代泰拉星帶來了多麼大的麻煩。
赫爾德的忌憚讓魔界人深以為然,就連以邪惡著稱“佧修派”也都一直遵守著這個禁忌。
但現在,“惡魔女孩”這一次卻將魔法研究的慾望伸向了這個禁忌領域。
“惡魔女孩”是魔界天才問題人物組成的一個魔界麻煩製造集團。在這件事之前,她們曾經也引起了很多次的事故和騷亂,不過對於這些赫爾德也只是以“她們的熱情值得鼓勵”為由,對她們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在“何蒙庫魯茲”這一問題上,赫爾德沒有絲毫的縱容。她隨即向“惡魔女孩”發出了銷毀“何蒙庫魯茲”的命令,卻被“惡魔女孩”拒絕了。最後赫爾德親自出馬,聚集了反對人造生命體的魔界人強行解散了“惡魔女孩”這個組織,同​​時銷毀了所有關於“何蒙庫魯茲”的研究資料和試驗體。
但事情並沒有結束,“惡魔女孩”中的一部分魔道學者不甘心研究到此結束,她們加了“佧修派”,並根據記憶中的知識和資料,繼續進行對人造生命體的研究。
最終,她們在不完整的“霍何蒙庫魯茲”身上移植了黑暗之眼,成功製造了完全形態的“何蒙庫魯茲”。
之後,以“古靈精怪”之名回歸的“惡魔女孩”的魔道學者們,憑藉著完全體的“霍姆庫魯斯”成為了魔界新的麻煩之源……。



二覺新增技能

賢者之石 - 使用魔道學中的聖杯--賢者之石作為觸媒使用魔道學技能, 使其不在產生失
                          敗, 更使其具有超越大成功的超大成功狀態。
魔道學助手 - 把結合魔道學和法米利爾的人造生命體--何蒙庫魯茲作為魔道學者的助手。
                               使用特定技能時會產生追加效果。
                              [何蒙庫魯茲適用的技能] –
                              : 吸附範圍和吸附力增加。
                              : 增加每​​次噴出的火球數量。
                               : 何蒙庫魯茲代替魔道學者設置裝置, 並以最高速度發電速度運作。
                              : 何蒙庫魯茲代替魔道學者設置裝置。
                               : 火屬性的何蒙庫魯茲代替舒露露挑釁敵人。
                               : 超大成功時, 出現何蒙庫魯茲協助魔道學者作戰。
超級棒棒糖 - 使用巨大的棒棒糖向前方拍打, 擊中敵人時生成糖果人偶。
                              使用棒棒糖死敵人時, 召喚出橫多了糖果人偶。
                              召喚出的糖果人偶按顏色具有不同的特效。
                              黑色糖果人偶: 造成傷害的同時, 有一定機率使敵人進入失明狀態。
                              白色糖果人偶: 造成傷害的同時, 有一定機率使敵人進入感電狀態。
烏洛波洛斯之環 - 把象徵著魔道學中無限循環的烏洛波洛斯的形像做成裝置, 之後魔道
                                      學者乘坐烏洛波洛斯攻擊敵人。
                                      烏洛波洛斯只能左右移動,可以碾壓攻擊路徑上的一切敵人。若已學習
                                      技能, 則按照自身學習的親和技能種類搭乘相應的何蒙庫魯茲。
                                     與何蒙庫魯茲一起搭乘烏洛波洛斯時, 從裝置中間會噴發出各種屬性魔
                                     法攻擊敵人。
                                     若再次激活技能鍵或持續時間結束時, 烏洛波洛斯會產生爆炸並再次攻
                                     擊敵人。

其他技能改動

改良魔法星彈 - 變更為不適用於
蒼蠅拍魔法禁錮 - 消耗sp從30降低至0
四系親合 - 所需sp降低至10,施放時間降低。
旋轉掃把 - 終結倒地時追加霸體。
冰霜鑽孔車 - 組裝所需時間降低50%。可攻擊倒地敵人。持續時間內過圖不會消失。
彈跳旋轉掃把 - 釋放時可左右移動,終結倒地時追加霸體。
強化-幸運棒棒糖 - 消耗tp由3點下降至2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哈帝斯330
TX版BUG還是很多, 靜待8/28 NX版修正
另外, 9.25敲定了是大叔二覺

08-21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nterx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DNF 海濱的戀人 上... 後一篇:韓DNF 羅曼蒂克 時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