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童話森林─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會有正義的怒吼~(誤

作者:水瓶(*´▽`*)│2014-08-21 12:33:11│巴幣:8│人氣:114
*一個整人的節奏(被巴


*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會有正義的怒吼~百獸戰隊!牙吠連者
(以上純開玩笑




【童話森林】 兒歌

   世界知名的兒童節目,邀請明星們跟孩子一起帶動唱!

   合作模式報酬:歌藝↑20、魅力↑25、才藝↑28、人氣↑100 、薪資20萬

討論串:

合作對象:
盼、冷月✿゚▽゚)ノ─紫薰 




  「各位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小紅帽!」紫薰打扮成小紅帽的樣子,蹦蹦跳跳的來到廣場前。

  話說這裡是哪裡?不算小的廣場上有一堆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們,一個個帶著期待的表情,看著前面的紫薰小紅帽。這裡是個以動物為主題的森林公園,頗歡樂。

  「小紅帽,要去探望奶奶囉!大家一起去森林吧!」

  「好啊好啊!」大約只有十人的小班級,快樂的歡呼著,非常好哄?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紫薰很歡樂的唱著大家都會唱的歌,一起到了充滿動物的森林公園,在進入森林前,出現了擋路的。

  「我是大野狼,咘!」Ranru跳出來,發出奇怪的威嚇聲,舉舉手,掌上好像有肉球?

  「呀~糟糕啦!大野狼出現啦!該怎麼辦呢?」紫薰應該要做出好像很害怕的表情,看起來卻好像很歡樂,「該怎麼辦呢?」

  「我才不怕大野狼呢!」其中一個小朋友大叫,其他小朋友紛紛回應,「打他打他!」

  這是一個大野狼即將被小朋友們圍毆的場面,能說現在小朋友都太過暴力了嗎?你們這些小孩應該要表示害怕而不是企劃圍毆吧?

  「呀~大野狼好可怕喔!他會用鞭子,把使用暴力的小朋友綁起來喔!」眼看大野狼要被扁,紫薰假裝很害怕,實際上很嗨的說著。

  據說這叫以暴制暴?聽他這樣講,Ranru發現自己真的有鞭子……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十字架,中間還有一顆粉紅色的塑膠愛心。

  「哇!是石榴鞭,打起來很痛。」有個小妹妹如此說……原來是東X喵喵的道具,怪不得有一種莫名的眼熟感覺,原來是這樣嗎?

  「咘,看起來很好吃呢!」Ranru假裝肚子餓的樣子,盯著……

  「哇!他要把我們吃掉了!怎麼辦?」紫薰依舊是,要害怕實際上很嗨的模樣。

  「我不吃垃圾食物。」語氣淡定,走走走的到了紫薰面前,拿走了他要探望奶奶的慰問品,然後快速的翻滾,消失在小朋友們的視線中。

  先別提這公園是有多大,畢竟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一個在你眼中看起來小小的杯子,在馬以眼中可是個大大的遊樂場啊是不是?

  「糟糕了!探望奶奶的食物被搶走了,我們要去拿回來!這時要借助森林朋友們的力量,一起打倒大野狼喔!」紫薰一副咱們衝啊的激昂模樣。

  是說,讓小朋友們一起打他應該就能贏了吧?這些小地方就不用管了。

  「好啊好啊!」小朋友們居然同意了?

  「你看你看,那是大象叔叔喔,他有長長的鼻子!」紫薰一指,指著看起來像大象,實際上是大象造型的溜滑梯,「我們去跟大象叔叔打招呼!」

  「大象叔叔好~」一個大合音,小朋友跳跳的向根本不會回應的大象溜滑梯打招呼,這時候就是要唱大象,他有一個說長鼻子很漂亮的媽媽。

  「然後那邊是,小鳥姊姊喔!」這下指另外一邊,實際上是盪秋千的東西,「大家一起跟小鳥姊姊唱歌吧~我是隻小小鳥,飛就飛叫就叫~」

  不不,那隻鳥根本沒在唱歌,在唱歌的是紫薰啊!但是小朋友們也快樂的一起唱歌,總之呢,小朋友還真是好騙?應該說他們天真無邪吧?

  於是,小紅帽軍團又認識了不少動物好夥伴,最後終於找到了大野狼,他好像很鬱悶的坐在樹下,正在畫圈圈的樣子。

  「找到大野狼了,快把奶奶的食物還給我。」紫薰指指,找到你了!

  「這樣不公平,每個動物都有一首歌,為什麼大野狼沒有!」此時,Ranru說出了奇怪的發言,「大家都在唱歌,安西教練,我也想唱歌。」

  「沒關係喔!其實大野狼也有歌呢!而且那首歌就叫大野狼!」

  這是個很歡樂的節奏……


  遠在一方,奶奶的房子……其實應該是超乾淨的公廁。

  「是說,我跟你到底誰是奶奶?」米藍大姐悠哉的坐在椅子上,那是工作人員搬來的塑膠椅子,絕對不是廁所中那個叫馬什麼桶的東西。

  「想也知道是你吧!我是男的耶!」赤阪指著自己。

  「那你為什麼會在女廁裡!」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公廁wwwwww 笑死了XDDDDDD

08-21 12:48

水瓶(*´▽`*)
這是一種宣傳啊~你看看我們的公廁多乾淨✿゚▽゚)ノ(啥08-21 12:57
冷月
整篇笑到尾WWWWWWWWWW
米藍大姐當外婆赤阪當獵人啦WWWW看我對他們多好(?

08-21 12:55

水瓶(*´▽`*)
那就米蘭大姐當外婆赤阪當媽媽~✿゚▽゚)ノ(啥08-21 12:57
冷月
媽媽出場一下而已啦WWWWWWWW

08-21 13:01

水瓶(*´▽`*)
那就演外公吧✿゚▽゚)ノ(炸08-21 13:03
冷月
大野狼肚子裡的石頭啦WWWW(錯故事###

08-21 13:07

水瓶(*´▽`*)
原來如此✿゚▽゚)ノ(不08-21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